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兩度葬送領先!格林淡定認「調整就好」:我們知道怎麼贏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3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3 17:33
格林認為勇士在朝正確的方向前進。(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短短一個星期內,勇士遭遇了兩場「大比分領先」卻被逆轉的丟臉敗仗,先是季中錦標賽遭國王翻盤,24分的領先形同虛設,再有台灣時間3日作客快艇,浪費掉了22分的大幅分差,被喬治(Paul George)一記大號三分殺死比賽,讓不少球迷感到失望不已;對此核心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卻不擔心,並強調現在的勇士「仍在朝正確的方向前進」。


 
盡管首節就取得雙位數領先、半場打完更是拉開21分的分差,但易籃再戰後,後繼無力的勇士遭遇反撲,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在球隊僅領先2分的情況下跳投失手,被喬治當著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面投進準絕殺,加上雷納德(Kawhi Leonard)封鎖柯瑞的進攻,被迫傳給格林後彈框而出,讓快艇以113比112的最終比分氣走勇士。

更多新聞:NBA/恐再難掀浪花?認柯瑞依舊無解 皮爾斯嘆「湯普森老了」

賽後彈到近期不穩定的攻防表現,格林坦言每年都在學習「如何獲勝」,畢竟每次遭遇的考驗都不盡相同,對於球隊當前掙扎的狀態,一部分是因為保羅(Chris Paul)的缺陣所導致;對此格林強調,勇士正在朝正確的方向前進,也對迎來最終勝利抱有高度信心,因為陣容中不乏「知道怎麼贏球的人」,眼前的重點只在調整狀態,並把所有東西串聯好。

 

格林本場15投8中,以50%的命中率射入4顆三分球,貢獻全隊次高的21分,另外有9籃板、4助攻、1阻攻進帳,小將穆迪(Moses Moody)則頂替維金斯(Andrew Wiggins)的缺席先發上陣,同樣有21分、5籃板、2抄截的成績單,「浪花兄弟」二人則分別有22分、11助攻,以及17分、6籃板的表現;值得一提的是,格林是先發球員中,唯一一位命中率達五成的球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勇士#Draymond Green#格林#保羅#Chris Paul#Warriors#Clippers#快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79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