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窒息式催婚!媽情勒「你不結我人生失敗」 28歲陸女崩潰喊救命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4:46
28歲女子被媽媽催婚,批評她不結婚就是媽媽的人生失敗。(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28歲女子被媽媽催婚,批評她不結婚就是媽媽的人生失敗。(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許多家長仍堅持傳統觀念,也就是規定孩子必須在適婚年齡結交對象,趁早成家立業、傳宗接代。尤其過年返鄉期間,催婚更是變本加厲,日前更有一名媽媽對著孩子說,「你不結婚,我的人生很失敗」,讓被逼到崩潰的孩子直呼救命。

更多新聞:年終獎金入帳!他一早收錢「竟沒破萬」 驚喊:科技業正常嗎?

 

根據陸媒《星星影片》報導,這起事件於本月25日發生在河南鄭州,28歲的女子自拍錄下影片,吐槽媽媽這段時間的瘋狂催婚。畫面中的女子指出,在跟媽媽聊天的過程中,對方不斷強調結婚一事,甚至拋下重話,「不結婚讓她感覺到她的人生很失敗」、「現在覺得我不結婚是因為我有病」。

女子進一步表示,媽媽認為她很丟臉,不管跟媽媽如何解釋,總會被反駁成是她的問題,接著軟硬兼施、還會人身攻擊。「什麼茶壺配什麼蓋」、「別把自己想得太優秀了」,這些話女子媽媽經常掛在嘴邊,還向女子抱怨自己吃不下、睡不著,尤其回老家時更沒面子,窒息式催婚讓女子無奈嘆氣,「救命啊…」

更多新聞:不合理!4大職業被點名「領超低薪」 全場窮哭:做到要死要活
 

事件曝光後,掀起不少關注和熱議,同時釣出不少同病相憐的網友,湧入留言區吐露心聲,「全世界同樣的話語,從大學畢業第2年開始被摧殘到現在」、「以前這個年紀也被催,結婚後又開始催生,感覺婚姻一直被支配」、「同樣的話,是我沒生小孩的時候,我媽說我沒小孩她丟人」、「我表哥的媽媽甚至說:白養你這麼大了」、「來自家中的PUA最為致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催婚#媽媽#28歲女子#情緒勒索#過年#人生失敗#丟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96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