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世界各地 結果共1,523筆

  • 馬雲神隱近1年法國現身 與LV老闆同行、同框蔡崇信看NBA

    電商平台阿里巴巴創始人馬雲2020年卸任集團董事後,便低調過著退休生活,不過作為全球知名人物,遊覽世界各地時還是會被眼尖民眾認出。近日有網友聲稱在法國巴黎(Paris)遇到野生馬雲,還和LVMH老闆、全球首富阿爾諾(Bernard Arnault)與他的三公子一同現身,文中也附上照片為證,在網上引起熱議。
    2024/01/13 11:36
  • 琳妲環抱DJ SODA!「側面裂1線」炸出流量密碼 超香畫面曝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時常受邀到世界各地出席活動及表演,刷碟實力備受肯定。數次來台灣工作的她,日前上了多次的綜藝節目,而在此次《同學來了》的節目錄製,碰巧與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琳妲(林羿禎)同上節目,兩人合影畫面流出,其中DJ SODA超辣衣服的尺度,引來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4/01/13 08:57
  • 2024大選/世界各地都在看!國際媒體高度關注台彎2024大選

    距離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1月13日已進入最後倒數,這場選戰,除了關乎台灣2300萬人的未來,對於國際來說,也是一件大事,畢竟台灣特殊的地緣政治關係,對於兩岸以及美中台,不管藍綠白誰當選,都可能是不同的走向,也因為如此,這場大選,聚集了非常多國際目光,光從特別來台的外國媒體數量,也就知曉。
    2024/01/12 22:35
  • 山蒼志海外處女秀「狂喊我愛牛肉麵」 唱《咒術迴戰》夏油傑心境

    年僅21歲的天才文學少年崎山蒼志9日來台舉辦首場海外個人演唱會,吸引大批粉絲到場親身感受崎山溫厚又純粹的歌聲。去年崎山蒼志為超人氣動畫《咒術迴戰》「懷玉.玉折」篇量身打造了片尾曲 〈燈〉,因為溫暖的嗓音與映照出動畫角色心境的歌詞大獲好評,他的魅力因此傳遞到了全世界各地。這次來台精心打造的歌單也描繪出了自己在音樂路上的軌跡與成長故事,是對台灣粉絲們最好的自我介紹。
    2024/01/11 19:03
  • AI分身!「數位人類」變網紅、照片變3D人物模型

    全美最大消費電子展CES,在美國時間9日早上正式開展,今年超過4千家來自世界各地的科技廠商,來到現場展出最新技術,繼去年生成式AI浪潮,今年AI也是主要焦點之一,有不少AI打造的虛擬分身,甚至用一張照片就能在短短30秒,轉換成3D人物模型。
    2024/01/10 20:23
  • 強烈風暴襲美!威脅4千萬人 歐盟:2023史上最熱

    去年自六月以來,世界各地高溫不斷破紀錄,根據歐盟氣候監測機構,2023年確定是有紀錄以來史上最熱的一年,甚至很有可能是10萬年來最熱;在聖嬰現象推波助瀾下,全球均溫比工業化前高出攝氏1.48度,加劇熱浪、洪水、野火等氣候災害。本週強烈冬季風暴襲擊美國,在西北部帶來暴雪,東岸狂風暴雨,南部則有龍捲風,至少造成3人死亡,紐約市也急撤住在機場帳篷的兩千無證移民。
    2024/01/10 19:51
  • 2024新年送禮首選!龍年禮盒、進口名店伴手禮, Mia C’bon龍舞新春聚好禮,闔家歡聚盛情款待

    農曆新年將至,消費者對於年節禮盒的需求不僅要送的有面子,更講求創意、創新以及獨特。為此,頂級超市Mia C’bon今年精選網羅了世界各地人氣品,不論日本、在地、港澳龍年限定包裝禮盒,亦或是日本各地排隊伴手禮,一站就能購足東京、富士山、北海道、京都等知名排隊禮盒,還有當季豐盛甜美的水果禮盒,為您的新年增添時尚新品味。
    2024/01/10 10:53
  • BTSMV同款海邊裝置藝術「恐被強制拆除」! 原因曝光

    男團BTS在世界各地都擁有高人氣,現在全團入伍後,當兵照也曝光,讓粉絲都能看到帥氣模樣。但是現在經紀公司HYBE卻開始要強制拆除各地有關BTS的裝置藝術,原因竟然是因為這些都是未經許可設置的。
    2024/01/09 13:43
  • 拿金氏世界紀錄!最年輕的6歲女DJ是她 這天來台演出

    霓虹綠洲音樂祭又回來了,今年將於1月19日起,一連三天唱到1月21日,在「新店文山農場」登場,有著超過50組的華麗陣容,共有4個不同特色的演出舞台, 在這些大小舞台的演出陣容中,除了有深受樂迷關注的經典樂團「萬能青年旅店」;金氏世界紀錄最年輕的6歲女DJ「DJ RINOKA」;曾與米津玄師合作歌曲〈打上花火〉的「Daoko」之外,還有眾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城市之聲。
    2024/01/08 19:29
  • 丫頭爆「3年婚變」露面! 12字親上火線洩近況:感受很深

    「副業女王」丫頭(詹子晴)與網紅CEO森田、營運長VIC陳雋希成立快電商,締造數十億業績,去年更秉持著企業責任投身公益關懷,毛小孩、基金會弱勢族群、環境海洋淨灘。3人在2024開春相約飛往泰國旅行,熱心公益的他們更決定一同到當地基金會捐贈物資,讓愛傳到世界各地不同角落。
    2024/01/07 11:55
  • 曾在日本遭性騷!DJ SODA霸氣曬百萬救災收據:希望幫上忙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時常受邀到世界各地出席活動及表演,刷碟實力備受肯定。不過,在去(2023年)8月,她在大阪音樂節演出時,遭觀眾伸手襲胸,這也是她擔任DJ的10年來,第一次發生性騷擾事件。但是,她在得知日本發生大地震時,也主動捐出100萬日幣(約台幣21萬元),為救災盡一份力,感動不少日本網友。
    2024/01/06 08:06
  • 林襄化身性感小黑貓「歡迎來擼」 穿上男友襯衫嬌喊親密約會

    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BEATDAY致力於打造創新作品,並為觀眾帶來非凡的娛樂體驗。BEATDAY攜手啦啦隊女神林襄,推出全台首部「沉浸式寫真」,於群眾募資平台「WaBay挖貝」一上線隨即創下佳績。募資計畫即將於9日結束,為感謝粉絲支持,官方回饋加碼釋出林襄小黑貓性感造型,《林襄沉浸式寫真》預計於2024年3月產品上架出貨,屆時「一起拍照」主題中,將有7套服裝可以為林襄替換,粉絲們可帶著小襄一起至世界各地親密合照。BEATDAY「沉浸式寫真」的推出,不僅超越傳統寫真紙本觀賞自由度,更開創寫真新境界。
    2024/01/04 18:49
  • 男歌手「忍39度高燒」唱跳! 粉絲心疼看哭了:真實力

    昨(31)是2023年的最後一天,世界各地都在舉辦跨年晚會,迎接將到來的2024年,大陸電視台陸續播出預錄好的表演節目,張藝興也在這次央視的特別節目陣容中,他在節目中唱跳新歌《面紗》,動作流暢俐落,搭配精心設計的服裝,舞台魅力噴發,沒想到他在演出當下,其實是高燒39度的狀態,但仍強忍不適上場,且在舞台上完全看不出來,令粉絲直呼心疼。
    2024/01/01 07:00
  • 粉絲們注意!現實版「瑪利歐賽車」 台灣售價便宜近4千元

    日本電子遊戲開發商任天堂,旗下的「瑪利歐賽車」電子遊戲,在世界各地風靡數十年。日前,加拿大的好市多,竟然推出1:1實體版的「瑪利歐賽車」,不但能夠坐進去,還可以發動開出去玩,當時羨煞不少台灣人。近期,有網友發現,同款的瑪利歐賽車,竟然在台灣販售了。
    2023/12/30 13:53
  • 華裔女10分鐘吞下100顆餃子 來台比賽曝台美大胃王差異

    29歲美國華裔大胃王黃恩恩(Raina Huang),專門到世界各地參加大胃王比賽,已賺進3萬美元獎金(約92萬元新台幣)。她吃東西的速度驚人,可以在半小時吃掉1百盤壽司、在10分鐘內吃掉100個餃子。她近日造訪台灣參加比賽後,向外媒透露亞洲與美國大胃王的差異。
    2023/12/27 17:34
  • IG粉絲數衝破1億!Lisa再創KPOP歷史 1紀錄傲視全亞洲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因擁有深邃的五官、姣好身材,加上舞台魅力十足,故在世界各地都擁有大批粉絲。Lisa的Instagram粉絲數在今年3月衝破9000萬後,不但成為史上首位達成此壯舉的KPOP偶像,如今更是一舉跨越1億大關,放眼全亞洲僅有2人的粉絲數比她更多。
    2023/12/25 20:12
  • 2023災禍回顧:土耳其、摩洛哥強震破萬死 泰坦號內爆5亡

    再過幾天2023就將邁入尾聲,今年全球好不容易擺脫疫情陰霾,卻仍是天災人禍不斷;天災部分,受氣候變遷影響,世界各地接連出現暴雨、熱浪等極端天氣,另外也發生多起重大地震。人禍部分,俄烏戰爭持續進行之際又爆發以哈衝突,還有觀光潛水器「泰坦號」(Titan)內爆慘劇。本文帶您一同回顧2023五大災難。
    2023/12/25 13:00
  • 美國好市多上架「台灣美食」 網激推:一聞像立刻飛回台灣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是許多民眾生活中必備的採買地點,更有機會買到來自世界各地的特殊商品,近日就有名住在外國的女子分享自己在好市多買到的「台灣美食」:辣醬麵,更表示「麵條勁道、肉醬香濃,值得購入」,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自己購買的經驗,還有人直呼「那個辣醬一聞立刻像是飛回台灣一樣!」。
    2023/12/21 18:05
  • 獨自遊印度!正妹YTR街頭被性騷 「揉肩強摟」畫面瘋傳

    南韓YouTuber凱莉(Kelly),因甜美外表以及活潑個性深受粉絲喜愛,頻道訂閱人數超過17.8萬,主要分享前往世界各地旅遊的體驗。然而,凱莉日前飛往印度時,卻被當地男子公然性騷擾,突如其來的親密接觸讓她嚇壞,「走吧,我們快逃!」
    2023/12/20 16:49
  • 躍上國際!碧昂絲親口點名「TAIWAN」 影片破2千萬觀看

    流行天后碧昂絲(Beyoncé)新專輯《Renaissance》同名巡演在世界各地開跑,同時也推出演唱會電影,台灣由威秀影城獨家上映,碧昂絲19日驚喜釋出影片,天后本人親自為電影宣傳,一一唸出即將上映的國家,其中也包含台灣,令粉絲相當興奮,影片瞬間吸引2100萬人次觀看,魅力驚人。
    2023/12/20 16:45
  • 不是車銀優!2023「韓國最帥男演員」 第一名67萬人公認帥

    近年來,不論是在電視還是串流平台上隨處都可見韓劇的蹤影,而幾部著名的韓劇像《愛的迫降》、《黑暗榮耀》、《財閥家的小兒子》也以驚人的速度將韓國影視帶到世界各地。不過,相信有些人觀賞韓劇時不單單只是為了劇情,也有部分人是衝著男女主角而來。而近日有網友就在PTT上發文詢問大家覺得哪位韓國演員最帥,不料貼文一出,便引起眾多網友熱烈討論,演員車銀優、玄彬、孔劉等人皆被頻頻指名,但其實根據知名投票網站「King Choice」統計,被選為最帥演員的則是李敏鎬。
    2023/12/20 15:30
  • 2023最受歡迎韓國演員TOP10!趙寅成第8 大咖奪冠

    2023年韓國電影繼續被受觀眾觸目,全球觀眾對韓國演員演出的劇集等作品需求亦有增無減,不論Netflix或Disney+等世界各地流行的串流平台,亦更頻繁...
    2023/12/19 10:57
  • foodpanda母公司也爆裁員 關台灣科技中心、砍多地員工

    近來不少大型企業爆發裁員潮,除醫藥大廠輝瑞(Pfizer)外,今(18)日外送平台業者foodpanda母公司、德國餐飲外送集團Delivery Hero也宣布,將關閉在土耳其與台灣的全球科技中心,並調整柏林(Berlin)總部與世界各地其他分部的員工人數。
    2023/12/18 18:10
  • 年度十大熱門韓劇!《MOVING異能》才第二 冠軍根本神劇

    「韓流」席捲全球,世界各地都深受K-pop文化影響,韓劇也在其中佔有相當重要的影響力,舉凡韓國美景、文化和飲食,都透過這些讓人看得意猶未盡的影視作品,深植在每個觀眾心中。除了傳統電視台,隨著線上串流影音平台蓬勃發展,韓劇更是百花齊放,題材多元、數量暴增讓影迷們都快來不及追。
    2023/12/18 16:05
  • 知名YTR控遭日本頂級飯店羞辱 旅遊達人曝訂房「1關鍵」

    知名旅遊YouTuber「Zoebitalk肉比頭」擁有45萬訂閱,時常分享世界各地旅遊影片,在YouTube上擁有超高人氣。不過昨(15)天肉比頭最新影片以「遭頂級飯店羞辱,日本『最爛飯店』真實過程全記錄」為題,分享入住北海道知名溫泉飯店心得,不只訂房網站出包,入住時處理態度還很差勁。根據影片轉述,當事人訂了兩間四人房,總共八人入住,訂房網上的訂房紀錄顯示一間房間三人、一間房間一人,但到了飯店現場時,卻被要求多收額外26400日幣(約5825台幣)。旅遊達人傑西大叔表示,總人數有多少人,就在搜尋的時候直接選取多少人,有八人就選八人,千萬不要八人入住,自己卻選擇四人房兩間,但是最後入住人數不是輸入八人。
    2023/12/16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