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不尊重 結果共704筆

  • 蔣邁爭開打? 泰勒絲大巨蛋開唱落空引戰

    台北大巨蛋即將正式營運,原本有望邀請美國歌手泰勒絲來開唱,結果落空,高雄市長陳其邁批評北市府不該還沒確定就宣傳的沸沸揚揚,也不尊重藝人,不過蔣萬安就暗指,大巨蛋引發相當多的討論,包括陳其邁也都在討論。
    2024/01/19 12:59
  • 泰勒絲無望登大巨蛋陳其邁酸 「主辦單位沒宣布前大宣傳對團體不尊重」

    美國樂壇天后泰勒絲來不來台開唱,成為政壇交鋒戰!先前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曾透露,泰勒絲有望來台北大巨蛋開唱,雙方正在洽談中,不過隨著大選結束,台北市府也證實泰勒絲來台「確定告吹」;對此,去年演唱會經濟爆發的高雄,是否可以覽到泰勒斯來備受矚目,今(17)日市長陳其邁受訪時表示,「我們從來不會在主辦單位還沒發布前,講得沸沸揚揚,因為對這些團體不尊重」並強調「這個不是我們高雄的作法」。
    2024/01/17 12:06
  • 上海公園用無主墓碑鋪路!他驚「以為到墓園」 腳踩整片RIP

    2011年國定一級古蹟赤崁樓被遊客發現用墓碑鋪路,此事鬧得沸沸揚揚。而最近上海一座公園也被民眾發現部分湖堤其實是用墓碑鋪成的,讓不少網友痛批「不尊重死者」。對此,官方出面表示當時是缺乏石料,才用了一些無主墓碑,有機會的話會換掉。
    2024/01/10 18:57
  • 出國狂踩雷!遊大阪朋友大犯「4NG」行為 掀大票人共鳴

    出國就怕遇到雷到爆的旅伴,破壞遊玩興致,一名網友近日與朋友相約到大阪旅遊,開開心心抵達目的地,沒想到其中一位朋友不僅出國前當廢人,遊玩過程中還一堆問題,讓他忍無可忍羅列「4點」抱怨,之後再也不願和對方出國。
    2023/12/25 13:52
  • 女友搭捷運「拉他褲頭看鳥」!男崩潰:差點露鳥 網狂勸分手

    情侶間互相打鬧可以增進感情,但是也該有個限度!近日,一名網友表示,他跟女友搭捷運時,女友為了鬧他,故意扯他褲頭想看他下體,害他差一點在眾人面前露鳥,氣得連忙阻止女友,怎料女友因此大發脾氣,讓他急忙發文求助網友「我該怎麼處理」。對此,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勸原PO「遇到不尊重人的就分手啊」。
    2023/12/21 11:29
  • 有片/以色列士兵惡行曝 點火燒毀人道物資、砸加薩商店

    以巴衝突爆發後,以色列國防軍(IDF)地面部隊大舉進攻加薩走廊(Gaza Strip),這段時間陸續有以色列士兵的相關醜聞曝光,其中包含對無辜平民做出攻擊性和不尊重的行為,甚至有影片披露以色列士兵焚燒人道物資、洗劫私人住宅和使用種族主義言詞。
    2023/12/16 12:00
  • 周海媚病歷疑外流網氣炸!最後身影「被攙扶」畫面曝光

    港星周海媚11日逝世,享年57歲。但如今竟然有疑似周海媚的電子病歷截圖在網路上瘋傳,內容還詳細記載發病內容,讓網友氣炸痛批不尊重逝者,而北京市得健康委員也出面回應會嚴查外流來源。
    2023/12/13 19:25
  • 黃捷COS「山道猴子超商妹」遭館長酸賣肉 林昶佐嗆:父權壓迫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黃捷日前曬出cosplay成「山道女神」的樣子,黑色細肩背心與短褲跪在機車上,大方展現傲人身材,不過卻被網紅「館長」陳之漢砲轟是藉此爭取年輕選票,「以為衣服一脫就騙的了年輕人嗎?」對此林昶佐今(11)日表示,不知道陳之漢為何要對女性的外型、服裝要指指點點,甚至飆髒話、歧視,這很不尊重動漫的COS文化,更是父權的壓迫。
    2023/12/11 15:03
  • NBA/別再不尊重我!魔獸吐心聲「看這些榮譽」:這個球員盡力了

    作為準名人堂等級中鋒球員,儘管生涯末期並不受重視,霍華德(Dwight Howard)的「魔獸」之名仍非虛言,綜觀其生涯所斬獲的成就,前球員亞瑞札(Trevor Ariza)亦就其職業高度給予最高評價,也同意儘管成就遠超一般球員,霍華德卻仍面臨極大的不尊重;對此霍華德也於Instagram發文吐露心聲,坦言自己無論在場上、場下,都已為籃球傾盡所有。
    2023/12/05 09:05
  • 修練愛情完再修理你! 林俊傑《不死之身》遭惡搞烙重話:別來演唱會

    金曲歌王林俊傑進行世界巡演中,其中一段他在唱《不死之身》時的舞蹈橋段,帥氣的熱舞英姿卻被大陸網由惡搞搭配其他音樂,在網路瘋傳,對此他就發文反擊罕見動怒,寫下"下次別來我的演唱會",直呼這不好笑也不尊重人!
    2023/12/04 20:58
  • 牛煦庭掛看板開嗆「扛智堅護高端」 鄭運鵬反擊:選情告急炒新聞

    桃園立委選情升溫,參選人陸續掛出競選看板迎戰,國民黨桃園第一選區參選人牛煦庭昨(29)日在對手民進黨參選人鄭運鵬的看板旁掛上新看板,不僅模仿鄭運鵬的看板設計,甚至還炮火猛嗆鄭運鵬「扛智堅」及「護高端」。對此,鄭運鵬辦公室反擊,牛煦庭看板抄襲根本不尊重設計,還為了選舉扭曲事實、刻意炒新聞,可見選情告急。
    2023/11/30 12:31
  • 妹子嫌「請吃千元晚餐太寒酸」 怒封鎖相親男:不尊重人

    許多到了適婚年紀的男女若沒有對象,身邊親友總是「比當事人還急」。一名男網友就分享,姑姑日前為他介紹了一個條件不錯的對象,雙方便相約見面吃飯,然而當他將餐廳資訊傳給女方,並提出「這餐我買單」後,對方卻嫌他選的餐廳太便宜、太不尊重人,隨後更將他封鎖,令他十分傻眼。
    2023/11/21 17:07
  • 不滿不分區立委名單 綠正國會中常委開轟:根本不尊重

    民進黨今(15)日下午舉行中執會,會中預計提請通過2024大選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不過卻傳出黨內派系正國會對名單有所異議。正國會中執委陳茂松今(15日)現身民進黨中央表達不滿,他表示,游錫堃四年前當院長之後,退出黨派運作、黨務系統一概不參加,要把他塞到正國會一點道理都沒有,民進黨不分區名單對正國會一點尊重都沒有,正國會不願背書這份名單。
    2023/11/15 14:47
  • 民進黨在台東鬧翻!劉櫂豪退黨參戰 賴坤成陣營開砲譴責

    民進黨立委劉櫂豪今(10)日宣布,退黨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東縣立委。該選區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賴坤成競總,晚間對此表示譴責,並指劉櫂豪不尊重初選結果令人遺憾,「蔡英文總統、賴清德副總統和支持者情何以堪?」
    2023/11/10 23:09
  • 「不認識說」賽前致意 金善亨回讚林書豪出色

    東超聯賽新北國王首戰,大家還是關注,林書豪和南韓金善亨的互動,因為日前林書豪一句,不認識金善亨,引發討論,林書豪昨天在東超賽前,特別去向金善亨致意,賽後也再度澄清,說沒有不尊重對手,金善亨也大方回讚林書豪很出色。
    2023/11/09 12:34
  • 綠轟「拿米敲頭喊硬」不尊重農民 柯傻眼:講話有沒邏輯

    民進黨彰化立委參選人吳音寧批評,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015年到彰化縣溪州農鄉時,拿一包米敲自己頭,自顧自的說「米怎麼是硬的?」​​​​​​​在場的農民耐心解釋,柯卻顯然不想聽,轟他沒把農民放眼裡。柯文哲今(2)日聽到傻眼回應,「你說我拿米敲頭,說它很硬?她(吳音寧)問題是什麼?我在測試它的硬度?講話有沒有邏輯?」
    2023/11/02 16:40
  • 殯儀館慶萬聖節 櫥窗秀「骷髏、血手印」挨轟不敬死者

    一年一度萬聖節今(31)日到來,英國倫敦(London)一間殯儀館業者也搭上熱潮慶祝,在玻璃櫥窗前展示骷髏、血手印和墓碑等裝飾,未料看似有趣的舉動卻引起路人憤怒,認為不尊重往生者,稱「這絕非是剛失去親人者想看到的。」
    2023/10/31 17:43
  • 抓包上班看謎片!公司狠「公告名字」 社畜嚇:直接社死

    上班時間有些事不能做!有網友分享,某公司職員因為上班看A片,竟連同姓名、部門被當眾公告,要求不要用公司電腦做亂來的事,讓看到的人笑翻。不過,事件曝光後掀起兩極討論,有人認為公司太不尊重隱私,也有上班族直說,「腦袋不知道在想什麼」。
    2023/10/29 15:44
  • 「手術中」拍搞笑影片 護理師:請叫我公主

    做手術還拍搞笑短片!大陸雲南一間醫院的官方抖音,日前上傳一段影片,醫生和護理師在執行手術,手術台上還有病人,沒想到卻大玩「公主梗」,護理師要被叫公主才能工作,影片引發熱議,被認為不尊重患者。
    2023/10/24 11:56
  • 牙醫晨運過馬路 在家對面 遭計程車撞亡

    新北市發生死亡車禍,一名牙醫每天清晨都會到自家對面國小運動,日前過馬路時,卻遭到一輛計程車高速撞上,多處骨折、送醫後宣告不治,死者和妻子開設診所已經四十年,鄰居聽到噩耗都相當震驚,女兒懷孕九個月,等不到爸爸當外公,痛斥肇事運將,不尊重行人路權。
    2023/10/22 13:48
  • YTR沒來高雄走鐘獎惹議!呱吉千字回擊酸民 認:要反省只有我

    第五屆走鐘獎14日已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順利落幕,雖多數網友一致好評,大讚比之上屆進步不少,但難免有反彈聲浪,其中,最多人熱議的是「北部創作者不克前往高雄出席」,引發網友痛斥不尊重典禮,不願南下花費交通費和時間。對此,呱吉(邱威傑)以主辦人的身分客觀分析,直言「不是一張高鐵票而已」,表示能體諒創作者們的不便,也承認唯一要省的只有他。
    2023/10/18 10:24
  • 真愜意!裸上身按摩開會 亞航老闆自拍慘遭網友怒噓刪文

    想到公司開會,辦公室內多半是穿著正式服裝的人們,你很難想像有人會在這種場合光著上半身,還讓專業師傅在開會期間,同時替他按摩抒壓,甚至更高調地將自拍照片放上社群分享,那個人就是現任亞航(AirAsia)大老闆費南德斯(Tony Fernandes)。《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這張已被刪除的照片,曾出現在費南德斯的領英(LinkedIn)帳號上,照片很快就被轉發傳播到各大平台,惹怒眾多外國網友,認為費南德斯極度不專業且不尊重他人,最後讓這位大老闆自行刪除,但影像卻已經留在網路世界無法抹去。
    2023/10/18 09:47
  • 「靠自己買房」女友卻氣炸!他不解:做錯啥 一票人秒懂解答

    情侶交往常會互相分享生活大小事,但一名工程師無奈,先前「未經女友同意」買了一間房子,對方得知後卻對他發脾氣,認為自己沒被當回事。女友的情緒令他滿頭問號,不解「用我自己的錢買房子,也沒要她幫忙付,不懂為什麼覺得我不尊重她?」只好上網求解,「各位女生可以幫忙解答一下嗎?」
    2023/10/17 21:26
  • 藍白合協商被男子鬧場 轟「應把在野小黨和郭台銘找來」

    藍白合會前會今(14)日下午舉行,會談進行期間,民主監督聯盟黨主席黃正忠在外場抗議,轟國民黨、民眾黨政治分贓,「在野其他小黨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呢?」嗆藍白既然邊緣化、不尊重在野非綠大聯盟,黃正忠宣布民主監督聯盟即將投入選戰,至少推薦10位區域立委參選人,爭取「5%的政黨票」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2023/10/14 15:15
  • 高層甩鍋?教育部300萬影片惹議下架 小編臉書道歉了

    教育部日前推出「0-6歲國家一起養」廣告,但因為影片內容情節、台詞遭網友批評有歧視、不尊重等爭議,引發網友倒讚炎上,甚至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崢透露,「影片預算共304萬元,卻拍出這種荒謬的東西?」對此教育部的社群編輯,今(9)早也在臉書社群向大家道歉,坦言「這樣的劇情違背教育部社群、課綱中家庭教育、性別平等教育、人際關係的核心素養價值。」
    2023/10/09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