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不尊重 結果共704筆

  • (G)I-DLE雨琦喊話大陸粉絲 韓網見「關鍵字」砲轟:不尊重舒華!

    太尷尬!韓國女團(G)I-DLE有多國成員, 包含韓國成員薇娟、小娟、泰國成員Minnie,大陸成員雨琦以及台灣成員舒華,這陣子員Minnie跟雨琦一起接受中國大陸媒體訪問,被問到有沒有想對中國粉絲說的話,沒想到她在訪問中直接提到香港、台灣粉絲,也立刻被韓國網友罵爆。
    2023/07/18 16:40
  • 割草機意外將「睡公園」美街友輾死!爸目睹現場遺骸四散秒崩潰

    恐怖!近日,美國發生一起嚴重的意外事件,一位女街友在公園的草地上睡覺,怎料卻被開除草機的工人忽略,竟當場將女街友輾死,攪碎成肉塊,畫面慘不忍睹。事後,死者父親事後出來認領遺體,發現相關單位根本沒有把公園清理乾淨,草地上仍有大塊屍體、骨頭和牙齒,讓父親怒罵「不尊重死者。」
    2023/07/18 09:07
  • 怨房東擅自關電扇、電燈 租客嗆不尊重隱私⋯網聽原因狠打臉

    在外租屋生活不易,有些房東會「體貼房客」幫忙負擔部分水電費。但近日卻有房客抱怨,房東經常擅闖空間,關掉電燈、拔掉風扇,讓她相當不滿,「真心覺得很不注重別人的隱私」。只是該文曝光後,網友詳讀內容,卻一面倒不挺,甚至反過來轟她「是妳的問題」。
    2023/07/14 18:42
  • 大陸風景區門票免費!榮民酸台不尊重退伍軍人 馮世寬:榮民非追求免費代名詞

    有位自稱是榮民的老先生近期在網路上拿著對岸的例子,痛批台灣的風景區沒提供免費入門票,很不尊重退伍軍人,引發熱議。對此,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則表示「榮民非追求免費的代名詞」,養年也應該養軍人氣節。
    2023/07/02 18:42
  • 網紅夜闖小鬼墓地! 稱錄到「超暖1句話」反遭轟:消費亡者

    歌手黃鴻升(小鬼)2020年9月在家中猝逝,享年36歲,震驚演藝圈,也留給粉絲無限悲慟和思念,當時吳宗憲、KID還替他舉辦追思音樂會,小鬼逝世近3年,近日以研究超自然現象的網紅「204檔案」在直播時,誤闖小鬼當年花葬的「臻善園」,聲稱EVP儀器錄到小鬼的聲音,認為是小鬼顯靈,因為回應的內容與聲線與小鬼有幾分相似,令不少粉絲淚崩、留言表示「真的是小鬼!」但也引起部分網友痛批非常不尊重家屬和亡者。
    2023/06/25 13:55
  • 遭批沒禮貌!小S揭舒華「幕後真面目」 直誇:她真的很棒

    南韓Cube娛樂公司旗下人氣女團(G)I-DLE台籍成員舒華,日前參加網路節目《文明特急》鬧出風波,因未對大她10歲的主持人Jaejae說出敬語,還不配合節目效果,惹來南韓網友批評態度很差、不尊重文化差異。對此,小S也親自錄影片挺舒華,公開舒華錄製《小姐不熙娣》時的真面目,不僅有禮貌,也非常敬業。
    2023/06/17 09:28
  • 浪漫婚禮變調!哥扮《神鬼奇航》海盜亂入 新娘氣炸:超不尊重

    結婚是重要的人生大事,許多人從小就對婚禮有著美好的想像;不過國外一名新娘憤怒表示,她在遊艇上舉辦婚禮時,親哥哥不顧勸阻,硬是打扮成電影《神鬼奇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的海盜首領「傑克史派羅船長」(Captain Jack Sparrow)亮相,令她感到不受尊重且相當丟臉。
    2023/06/16 12:58
  • 德國安戰略瞄準俄中 批中對區域穩定施壓

    德國政府14日公布首份國家安全戰略,內容大篇幅提及中國大陸和俄羅斯,將俄羅斯列為在可預見未來的最大安全威脅,批評中國大陸對區域穩定施加壓力,而且不尊重人權,
    2023/06/15 13:59
  • 大咖女星突痛訴「被最親的人出賣」 心寒:你這輩子欠我最多

    藝人熊黛林2016年嫁給百億富豪郭可頌,婚後育有一對雙胞胎女兒,當媽後的她暫時淡出演藝圈,專心照顧孩子,一家四口幸福美滿,待孩子逐漸長大,她才慢慢恢復幕前活動,不過她今(14)日突然在微博暴走,說重話透露「被最親的人出賣」,直指對方不尊重她,該嚐嚐責任背後的辛苦,許多網友見狀嚇壞了,紛紛留言關心,甚至懷疑是否跟老公郭可頌有關。
    2023/06/14 21:44
  • 有片/跨性別網紅在白宮辣秀上圍 惹怒華府慘遭封殺

    美國跨性別網紅蘿絲(Rose Montoya)日前獲邀,出席白宮舉辦的LGBTQ活動,但她在開心與總統拜登(Joe Biden)合影之後,卻在白宮花園公開上空裸露,甚至將影片上傳至個人Instagram粉專,不只掀起眾多議論,同時也惹怒主辦方白宮。《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華府最新聲明中,指責這種上空的行為並不恰當,也不尊重主辦單位與這場活動,「未來將不會再邀請他出席相關活動。」目前這段短片仍未被刪除,但底下留言區湧入上千人回應,多半都是抨擊蘿絲錯誤的舉動。
    2023/06/14 10:35
  • 300人彌撒「未告知就抓人」 神父:不尊重教堂

    持續追蹤,神父指出當下有超過三百移工在彌撒,員警沒有任何告知,就衝到樓梯間抓人,讓其他教友都很害怕,認為警方作為,不尊重教堂朝拜天主的場地,更呼籲警政署,別把教堂當作巡邏、埋伏抓逃逸勞工的場所。
    2023/06/13 17:50
  • 「地雷店」燒回台!日人不爽:這間才難吃 鄉民兩派戰翻

    YouTuber蔡阿嘎日前到日本,拍了一支主題為「日本五家超難吃連鎖地雷店」的美食影片,引發爭議,網友批評蔡阿嘎不尊重店家,蔡阿嘎更因此登上日媒,被酸丟臉丟到國外。對此,有民眾昨(8)日透露,自己的日本朋友更不爽指出,「你們三商巧福才難吃」!
    2023/06/09 07:51
  • 逆風護航蔡阿嘎!醫酸「日本就是不能嘴」總結:有那麼嚴重嗎?

    百萬YouTuber蔡阿嘎近日因為拍攝了1支「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影片翻車,甚至還上了日本媒體,挨轟不尊重日本飲食文化「丟臉丟到國外去」。不過,有醫師如今跳出來幫護航,認為蔡阿嘎先前早就做過許多批判影片,毒蛇風格搏君一笑,弄得必須出來嚴肅道歉,「有那麼嚴重嗎?」
    2023/06/08 08:36
  • 獨/不回台灣了?控雲豹新合約減薪65% 魔獸失望:不尊重

    37歲的NBA前球星「魔獸」霍華德去年加盟台灣職籃T1桃園雲豹,不過他在5月31日合約到期前夕已搭機返美,究竟是否無法和雲豹續約重返台灣讓球迷都很關注,後來爆出是新合約薪水談不攏,霍華德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指控雲豹提出的新合約對他減薪65%,讓他感覺不受尊重。
    2023/06/07 17:37
  • 蔡阿嘎嫌食物難吃「遭台日砲轟」 外景前輩吐心聲:字句都有社會責任

    知名YouTuber蔡阿嘎日前以「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為主題拍攝影片引發爭議,認為他相當不尊重日本文化,不僅共食,還在商場裡大聲喧嘩,台人針對他的行為感到丟臉,日本人也很不滿,即使團隊已經二度道歉、將影片下架,並保證不再犯,卻依然無法平息眾怒。對此,今(6)日出席《婆媳當家》記者會的主持人顏永烈也發表自己的看法。
    2023/06/06 16:01
  • 蔡阿嘎「日本5雷店超難吃」被炎上 住日7年歐陽靖:是多氣?

    YouTuber蔡阿嘎近期因拍攝「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影片,被批不尊重店家,蔡阿嘎也迅速下架影片並道歉,對此外界也有許多不同的看法,女星歐陽靖表示蔡阿嘎吃的都是連鎖店,如果換位思考,台灣人也會覺得外國人批評自己國家的連鎖店很莫名其妙。
    2023/06/05 08:38
  • 蔡阿嘎拍「日本5雷店超難吃」!住日YTR不忍了:丟臉

    YouTuber蔡阿嘎日前到日本,拍了一支主題為「日本五家超難吃連鎖地雷店」的美食影片,標題還言明「蔡阿嘎拜託你千萬別去吃」。影片引發爭議,網友批評蔡阿嘎不尊重店家,也列舉占用通道、一群人共食、大聲抱怨影響其他人等,遭到炎上。對此,就有住日5年的YouTuber,也出來為店家說話,更大嗆蔡阿嘎的行為:「作為台灣人很丟臉」。
    2023/06/04 09:30
  • 拍「日本5家雷店」網轟丟臉 蔡阿嘎鞠躬道歉

    YouTuber蔡阿嘎日前到日本,拍了一支美食影片,但主題是「日本五家超難吃連鎖地雷店」,影片標題還說,蔡阿嘎拜託你千萬別去吃,影片引發爭議,網友批評蔡阿嘎不尊重店家,也列舉占用通道、一群人共食、大聲抱怨影響其他人等,對此蔡阿嘎和團隊,錄新影片一一回應,鞠躬道歉。
    2023/06/03 23:42
  • 郭柯配有譜?金門夜襲「海誓山盟爆內幕」他錯愕:超不尊重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30)日受邀出席金門迎城煌活動,恰巧和民眾黨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同場,兩人共扶轎後來更比肩坐著看海,郭牽起柯手笑稱「我跟柯市長海誓山盟」,一時間讓「郭柯配」再掀熱議。不過,有媒體報導,其實郭台銘這次夜襲,讓柯文哲陣營大為不滿,認為根本不受尊重。
    2023/05/31 08:25
  • 李坤城兒「突爆料」主因曝!揭爺孫戀內幕 害父親沒工作、形象全毀

    知名音樂人李坤城和小40歲女友林靖恩「爺孫戀」轟轟烈烈,怎料,李坤城4月8日因大腸癌病逝,兩人就此天人永隔。事隔1個多月,李坤城兒子突不斷爆猛料,公開槓上「後母」林靖恩,指控女方偽造文書、領光救命錢等,更預告「還有故事」,引來不少網友質疑其不尊重亡父,勸他給已逝父親留點顏面,對此,李卓軒稍早也做出回應。
    2023/05/30 18:12
  • 曾格爾開庭未現身 元配律師勸「回頭是岸」

    登山家曾格爾捲入不倫戀風波,遭已婚富商元配提告侵害配偶權,求償200萬元,今天(5/29)下午在士林地院開庭,元配委任律師表示,曾格爾公開法庭筆錄,非常不尊重法院,也踐踏原告的善意,希望她回頭是岸,趕快回來面對。曾格爾目前在國外登山,新委任的律師因為有其他行程,都沒有現身。
    2023/05/29 20:19
  • 穿牛仔褲出席婚宴竟遭「女方親友強拉出場」 她怒:憑什麼管

    不少人參加婚宴都會特地精心打扮,也有部分人認為不要穿得太過隨便即可,有位女網友表示自己穿牛仔褲出席男同事的婚宴,沒想到才吃第一道菜就被女方親友趕出去,理由是認為她穿著打扮不尊重新人,讓她相當傻眼,文章引起熱烈討論。
    2023/05/23 23:06
  • 女粉傳自拍「好想被你」風田秒截圖! 遭抓包竟拖張立東下水

    佳娜、薔薔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談到曾在工作時被言語騷擾的經驗,「我在台灣遇過一個日本YouTuber問我要不要一起拍片,拍的時候他就開始說『我那方面好厲害』,我說我有男朋友,對你也沒興趣,結果他還給我看他跟其他女生的影片,我覺得超不尊重。」
    2023/05/17 19:05
  • TikTok二度為坎城影展官方夥伴 法國文化界擔憂

    第76屆坎城影展明天登場,具爭議性的TikTok連續第二年成為官方夥伴。TikTok砸錢增加文化影響力,法國業界對TikTok不尊重著作權,卻將手伸進文化機構一事感到擔憂且震驚。
    2023/05/16 09:28
  • 見面會「失控推擠」 憂Iverson受傷繞場急喊卡

    NBA傳奇球星,戰神艾佛森AllenIverson,在天母體育館的見面會,湧入近2500位球迷,但不少人不滿,花五千元買最貴VIP區,整場都在看背影,另外艾佛森繞場時,場控也很混亂,導致失控推擠,安全顧問擔心艾佛森受傷,緊急停止,另外艾佛森送出球鞋後,也只能穿著襪子回飯店,讓球迷認為主辦單位的處理很不尊重。
    2023/05/12 2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