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不尊重 結果共704筆

  • 下體式領獎惹議!阿根廷門神認「想反擊法國」:他們太傲慢

    2022卡達世界盃鏖戰至PK賽,最終由「最後一舞」的梅西擊敗衛冕軍法國,率領阿根廷奪冠之外、也為自己的國家隊生涯畫下完美句點,不過在頒獎環節時,獲頒本屆最佳守門員的阿根廷門將馬丁尼茲(Emiliano Martinez)卻也因為一個「下體式領獎」的動作惹議,遭外界批評「不尊重對手」。
    2022/12/20 09:43
  • 伊朗遭習近平中東聲明惹怒 頭版提「台獨」反擊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月初訪問沙烏地阿拉伯並出席中東峰會,受到中東政要熱情款待,但中東雙方會後的聯合聲明,卻引發伊朗不滿,更有伊朗媒體以「台獨是合法權利」為頭版反擊。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伊朗為何做出這麼大的反應,是因為伊朗感覺到這次習近平訪問海灣國家的聲明當中,表現的非常不尊重,會後聲明中特別強調了在荷姆茲海峽出口進入波斯灣的3個島嶼,大通布島、小通布島和阿布穆薩島,這3個島嶼雖然非常小,可是牽制荷姆茲海峽出口到波斯灣的重要航道,而在1971年英國從這3個島嶼撤軍後,就是由北方的伊朗持續維持實質佔領,當然阿拉伯國家,尤其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不斷聲稱在這3個島嶼上的主權是有爭議的,希望能夠透過國際法來解決爭端,但對於伊朗符合國家利益的做法就是持續佔領,故長期以來不願意透過國際法規來進行談判。」
    2022/12/14 15:54
  • 黃喬歆淚分手!拒復合5年韓男友 吳姍儒一聽導火線:不尊重人

    黃喬歆(瑤瑤)之前和韓籍男友李振遠(Andy)穩定交往5年,日前坦承因為價值觀不合已經分手,聲淚俱下,透露男方已回到韓國。黃喬歆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分享開運話題,她大吐苦水:「今年最衰的莫過於5年的感情放水流,畢竟在一起那麼久了,只能說我識人不清。」
    2022/12/13 12:12
  • 姆巴佩「笑死臉」成經典 賽前向英格蘭球星示好卻慘遭無視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日前在8強上演「英法大戰」,最終英格蘭以1比2不敵法國,而法國球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因為見到英格蘭隊長凱恩(Harry Kane)罰球失誤後立即開心燦笑,這一幕引發英媒與球迷不滿,認為姆巴佩不尊重對手,不過其實賽前曾發生姆巴佩主動想與英格蘭球員示好卻遭無視的尷尬情況。
    2022/12/13 08:33
  • 世足/梅西賽後大報復? 狠批荷蘭主帥范加爾:不尊重人

    梅西(Lionel Messi)領阿根廷在世界盃8強擊敗荷蘭,昂然晉級4強。兩軍在比賽期間多次衝突,梅西賽後更直接與荷蘭主帥范加爾「對話」、受訪時再指名道姓批評他,似是反擊范加爾賽前所言、更似乎涉及范加爾與阿根廷多年積怨;他又公開斥球證不是,一反「球王」平日寡言的形象。
    2022/12/10 19:13
  • 得分就要跳舞!內馬爾挨轟不尊重 網憶感人真相:有洋蔥

    2022世界盃戰況白熱化,被外界公認的爭冠勁旅亦是先後挺過16強淘汰賽,其中迎來當家球星內馬爾(Neymar)付出的巴西隊更是4比1輕取南韓,而進球後巴西球員的跳舞動作也引起熱議,前曼聯球星基恩(Roy Keane)更砲轟這樣的行為不尊重對手,不過其實內馬爾跳舞是為了履行多年前的一個約定。
    2022/12/08 10:24
  • 巴西球員進球跳舞挨轟「不尊重對手」 球迷捍衛國家隊

    巴西國家隊昨天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以4比1打敗韓國晉級8強,球員在進球時跳舞受到國際批評,巴西球迷奮起反擊,在社群媒體捍衛國家隊。
    2022/12/07 10:40
  • 世足/ 管太多? 曼聯前球星轟巴西慶祝舞蹈不尊重對手

    2022卡達世足進入16強淘汰賽,南韓凌晨迎戰五屆冠軍巴西,隨著當家明星前鋒內馬爾(Neymar)復出,讓太極虎面臨極大壓力。在巴西豪華前鋒陣容狂轟下,巴西最終以4比1大勝南韓。不過,四度進球後在場邊的慶祝舞蹈,卻讓前曼聯球星基恩(Roy Keane)不滿,公開砲轟森巴軍團、認為他們很不尊重對手,甚至吐槽為什麼總教練要跟著一起跳?
    2022/12/06 10:37
  • 洪榮宏不爽了!發飆幹譙張文綺「不尊重人」  首露面曝真相

    金曲歌王洪榮宏將在12月10日於台北小巨蛋開唱,今(30日)一早就現身台北小巨蛋捐血,而先前他錄製實境節目時,與張文綺因為沒睡飽,覺得對方一直喊他爸爸,怒嗆對方「不尊重人」,還當場甩頭走人「不錄了」,留下尷尬的張文綺,對此,他被問到此事,坦言和張文綺的確有摩擦,不過現在已解開了誤會。
    2022/11/30 17:08
  • 鐵粉穿「爆乳緊身衣」現身世足賽 恐遭卡達當局逮捕

    曾擔任克羅埃西亞小姐的伊凡娜(Ivana Knoll)近期到卡達觀賞世界足球賽,支持自家的球隊,身材火辣的她卻無視卡達當地法律,經常穿著緊身且裸露的服裝,被網友批不尊重當地文化,也恐因此判處監禁。
    2022/11/27 15:02
  • 高球大傘超商外「被拿走」 民眾「調監視器」追嫌

    下雨天有民眾疑似貪圖方便,順手拿了超商外別人的雨傘,失主氣不過,在附近調監視器,他說這把傘是女友送的價值近千元,已經用了五年,另外也有機車騎士,停車在北投捷運站,發現車輛被亂移,卡位硬停,不滿對方怎麼可以為了不想淋雨,就不尊重他人權益。
    2022/11/25 21:30
  • 洪榮宏失控飆女星!錄影罕怒譙「我不錄了」走人 現場全嚇壞

    59歲「台語金曲歌王」洪榮宏出道44年,登過3次歌王寶座,在歌壇極具地位,受後輩景仰。怎料,一向好脾氣的洪榮宏,這次非做效果,真的在節目上飆罵女星「你不尊重人!」對此,他事後也坦言,是真的爆氣了,「我當時有說那我不錄了。」
    2022/11/19 09:37
  • 藍綠天王拚基隆 侯友宜、韓國瑜同台謝國樑

    基隆市藍綠市長候選人,都有黨內最大咖加持,國民黨謝國樑今晚(11/17)舉行造勢晚會,韓國瑜、侯友宜、馬英九都到場站台,但強碰基隆政見發表會,民進黨候選人蔡適應批評提早離場,不尊重其他人,而民進黨20日在基隆舉辦萬人造勢,總統蔡英文會親自力挺。
    2022/11/17 23:32
  • 花蓮辯論3缺1!徐榛蔚棄權 Kolas:感到可惜

    花蓮縣長公辦辯論,16日上午進行,爭取連任的徐榛蔚沒出席,政見發表,三缺一,民進黨候選人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說這樣不尊重選民,也感到遺憾,無黨籍候選人黃師鵬,則說「不意外」,但徐榛蔚為何不參加?競選團隊表示「另有行程安排」。
    2022/11/16 14:35
  • 洪榮宏錄影爆氣「我不拍了」 失控狂飆張文綺:很不尊重人

    東森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洪榮宏、苗可麗、張文綺、潘君侖,同遊台南的第2集,除了挖掘更多大家不知道的美食地圖,洪榮宏甚至難得展現逗趣幽默的一面,同時也罕見地在節目上大動肝火,怒嗆張文綺:「你不尊重人!」氣到不錄了直接走人。
    2022/11/04 22:06
  • 鄭運鵬曝台積電新布局!張善政揭嚴重後果:別當豬隊友

    近期傳出台積電將落腳桃園,而推動此案的背後功臣就是「雙鄭」桃園市長鄭文燦與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昨(3)日兩人更合體視察龍潭科學園區。不過國民黨對手張善政直言,爭取台積電設廠,過程愈保密愈有可能成功,但民進黨卻喧賓奪主,不尊重台積電,為了選舉外洩商業規劃,「政治人物應該要當科技產業的幫手,而不是當豬隊友」。
    2022/11/04 16:23
  • 訪問遭疑不尊重陳亞蘭 歐馬克現身回應「網路是自由的平台」

    第4屆走鐘獎於今(29)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主持人瑪麗、歐馬克在紅毯上訪問YouTuber團體「面白大丈夫」時,講了一句「完全是在Diss今年的金鐘獎啊,讓某個人入圍」,似乎是在暗酸陳亞蘭獲得金鐘影帝一事,網友一聽便抨擊他有點失言,對此,瑪麗和歐馬克在後台受訪時,便對此做出回應。
    2022/10/29 21:35
  • 啦啦隊女孩玩遊戲「突遭粉絲兩度拉手」 坦言嚇到:相信非故意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短今」,日前在賽事中場玩遊戲時,被熱情球迷兩度「拉手舉起」,畫面曝光讓不少人氣炸,有人直批超不尊重。對此,短今表示當下確實有點嚇到,但相信對方不是故意的,球團第一時間也已經處理。
    2022/10/20 13:41
  • 傻眼!宜蘭獎作品遭倒置 藝術家:很不尊重

    作品被倒置,創作者超傻眼!藝術家歐立婷,參加2022宜蘭獎,她到展覽現場去看,才發現作品,整個上下顛倒放錯方向,連畫冊上刊登照片,還有上台領獎的簡報,也通通都倒置,讓她氣得發文,批評文化局「難道都不需要跟作者聯繫確認嗎?」,文化局表示,評審結果沒有受到影響,也將親自跟作者道歉。
    2022/10/07 12:41
  • 蔣萬安PO戴維斯合照 莊瑞雄批:選舉才來蹭熱度

    「新台灣人」戴維斯(Quincy Davis)在P. LEAGUE+新賽季要以本土球員或洋將身分出賽,引發論戰,最終聯盟發出聲明強調,戴維斯仍是本土球員身分,才讓風波暫歇。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29日)於臉書PO出戴維斯合照。但長期關注球員權益的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發言人、立委莊瑞雄表示,球員權益不能只有選舉到了才要捍衛,蔣萬安過去在立院對此議題毫不關心,只有選舉到時才來拍照蹭熱度,把歸化球員當作選舉工具,這相當不尊重。
    2022/09/29 22:13
  • 「牙醫不是醫生」惹議 蔣萬安發言人李德維道歉了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競選團隊發言人李德維日前表示,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只是一名牙醫,「連醫師都談不上」,又怎麼能當衛福部長,憑什麼選市長。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說,牙醫師不容汙衊。台北市牙醫師公會理事長蕭仰嶔則說,這種發言對牙醫師非常不尊重,呼籲蔣萬安競選團隊向牙醫師道歉。李德維今(25)日晚間表示,牙醫師當然是醫師、超級抱歉無意冒犯,並稱,訪問是完全依循陳時中稱「蔣萬安應該先歷練立法院各個委員會,才能來選市長」的邏輯回答媒體訪問。
    2022/09/25 23:05
  • 再掀公仔之亂!妻一言不合「丟光老公收藏」 網狂勸離婚

    又有公仔無故遭殃!先前才引起廣大討論的「哥吉拉之亂」風波過沒多久,現又有夫妻吵架,老婆竟把老公的正版公仔全丟光,讓原本滿滿心愛收藏的家裡,頓時變得清潔溜溜。畫面一出,網友紛紛狂勸離婚,更怒斥其妻非常不尊重人。
    2022/09/24 14:00
  • 哪招?親弟過世還沒下葬 友急借「死亡證明」請假用

    這會不會太扯了?一般人若是家裡遇到有喪事,當下都還沉浸在悲傷情緒,最近一名大馬女網友分享,日前弟弟剛過世,不料一名女性友人竟然詢問,想要借「死亡證明」給自己的弟弟,好讓他能向學校請緊急事假。女網友直呼傻眼,認為對方太自私,完全不尊重死者家屬。
    2022/09/24 05:05
  • 柯文哲稱高虹安遇「惡霸性侵女生」 陳時中批失言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論文涉抄襲又「戰學歷」引發熱議,但兼任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2日)竟表示,高虹安一連串風波像是「惡霸要性侵女生,女生為了反抗咬一口,結果每個人都說為什麼咬人」。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受訪表示,柯文哲失言不是新聞,但應該避免用性別議題講時事,這是不尊重的行為。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論文涉抄襲又「戰學歷」引發熱議,但兼任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2日)竟表示,高虹安一連串風波像是「惡霸要性侵女生,女生為了反抗咬一口,結果每個人都說為什麼咬人」。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受訪表示,柯文哲失言不是新聞,但應該避免用性別議題講時事,這是不尊重的行為。
    2022/09/22 11:13
  • 馬克宏伉儷一身黑漫步倫敦 保安簇擁遭酸「超低調」

    法國總統馬克宏伉儷昨(18)天低調漫步倫敦街頭,身邊跟著一堆保安,影像網路瘋傳,被民眾戲稱「最不低調的低調」。各界一度砲轟兩人穿球鞋墨鏡瞻仰英國女王靈柩極不尊重,最後證實誤傳。
    2022/09/19 2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