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榮宏不爽了!發飆幹譙張文綺「不尊重人」  首露面曝真相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30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30 17:08
洪榮宏在節目上對張文綺發飆。(圖/東森提供)
洪榮宏在節目上對張文綺發飆。(圖/東森提供)

金曲歌王洪榮宏將在12月10日於台北小巨蛋開唱,今(30日)一早就現身台北小巨蛋捐血,而先前他錄製實境節目時,與張文綺因為沒睡飽,覺得對方一直喊他爸爸,怒嗆對方「不尊重人」,還當場甩頭走人「不錄了」,留下尷尬的張文綺,對此,他被問到此事,坦言和張文綺的確有摩擦,不過現在已解開了誤會。

更多新聞:江蕙戀情意外曝光!女星豁出去全說了 爆與洪榮宏親密互動

 

洪榮宏捐血做公益。(圖/寬宏藝術提供)

洪榮宏錄影前一天因為工作太累,當天早上也沒有讀經,妻子又嘮叨,自己又正在控制飲食,結果錄影現場的食物全都是不能吃的,張文綺為了節目效果叫了他「爸爸」,他認為這樣太多綜藝效果,讓他有點感覺沒禮貌,直接當場喊不錄了,洪榮宏提到這件事表示:「沒什麼大事,只是錄影當中的誤會跟衝突,經過彼此聊天,又是基督徒,沒什麼問題,因為真正要跟人相處,多少會有習慣性,會產生摩擦,要互相去調解認識,所以相處的更好。」

更多新聞:MAMA被批史上最糟!女團合作驚見「這景象」 網轟:社團成發?

 
洪榮宏邀請談詩玲一起做公益。(圖/寬宏藝術提供)

事實上,洪榮宏在19歲時就曾以〈一支小雨傘〉爆紅成名,多次奪得金曲獎肯定,距離演唱會倒數不到兩週,洪榮宏說到最近正緊鑼密鼓準備演唱會,前天已經開始彩排練團,心情非常的激動緊張,整個演唱會的編排都非常用心,其中也有很多驚喜的橋段要讓大家拭目以待,更表示雖然歌曲太多對於選曲真的思考了很久,但保證這次的演唱會所有的安排絕對會讓歌迷滿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榮宏#張文綺#談詩玲#一支小雨傘#捐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77

0.4506

0.7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