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鄉村歌手新婚當晚睡夢中離奇死亡 妻心痛發文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30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30 14:28
美國鄉村歌手傑克‧佛林特26日晚間因不明原因身亡。(圖/翻攝自Jake Flint 官網)
美國鄉村歌手傑克‧佛林特26日晚間因不明原因身亡。(圖/翻攝自Jake Flint 官網)

美國鄉村歌手傑克‧佛林特(Jake Flint)日前剛與女友布蘭達(Brenda Flint)結婚,不料竟然在婚禮結束的幾個小時後驚傳死訊,享年37歲。佛林特的經紀人事發後也在社群平台上證實這項消息,不過並未透露他死亡的原因。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37歲的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歌手佛林特週六(26)日與女友布蘭達甜蜜舉辦婚禮,沒想到卻在幾個小時後,因不明原因在當天晚間於睡夢中去世。佛林特的經紀人克萊恩(Brenda Cline)於27日晚間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表示,「懷著一顆破碎的心和深沉的悲痛,我必須宣布傑克‧佛林特已經不幸去世了。」文中並沒有公布佛林特的死因。
 
 
佛林特的新婚妻子布蘭達,則是在臉書上發出貼文懷念丈夫,其中一段疑似為兩人拍攝婚紗照的幕後花絮,畫面中還可以看到佛林特當時俏皮地在布蘭達旁邊熱舞,布蘭達也配合扭動身體,氣氛相當甜蜜。

 

 

 
29日當天,布蘭達在貼文中悲痛表示「我們本來應該要一起看結婚照,但我現在卻不得不挑選衣服來安葬我的丈夫」,「人不應該要承受這種痛苦,我的心已經死了,我真的需要他回來。我受不了,我需要他在這裡。」
 
據了解,佛林特在2016年發布首張專輯,今年一月在社群平台上宣布訂婚消息,沒想到卻在人生剛要展開新篇章的大喜之日驟然離世。
 
全民控制血糖運動 不可忽視的危險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鄉村歌手#Jake Flint#婚禮#結婚#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919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