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體式領獎惹議!阿根廷門神認「想反擊法國」:他們太傲慢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0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09:43
阿根廷門將馬丁尼茲「下體式慶祝」惹議。(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阿根廷門將馬丁尼茲「下體式慶祝」惹議。(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22卡達世界盃冠軍賽由阿根廷對上法國,雙方鏖戰至PK賽,最終由「最後一舞」的梅西擊敗衛冕軍法國,率領阿根廷奪冠之外、也為自己的國家隊生涯畫下完美句點,不過在頒獎環節時,獲頒本屆最佳守門員的阿根廷門將馬丁尼茲(Emiliano Martinez)卻也因為一個「下體式領獎」的動作惹議,遭外界批評「不尊重對手」。

馬丁尼茲實現諾言,為梅西守住了阿根廷球門。(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馬丁尼茲回憶當時情況表示,自己其實並不在意外界怎麼想,只是單純的照自己的想法行動,而會有這樣的行為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整個賽事過程中一直被法國球迷報以噓聲,「我無法理解他們的傲慢」。

馬丁尼茲表示要將這份殊榮獻給自己的家人。(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馬丁尼茲的舉動雖然讓廣大球迷啼笑皆非,但身為本屆主辦國的卡達可完全笑不出來,要知道由於宗教信仰關係,卡達身為保守的穆斯林國家,這樣的失控行為在當地是絕對禁止的,就連當時轉播頒獎典禮的球評也傻眼表示「別這樣」,不少人則認為取勝固然值得慶祝,但用這樣的行為挑釁、羞辱對手確實不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miliano Martinez#2022世足賽#冠軍賽#阿根廷#馬丁尼茲#金手套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833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