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斯克也到卡達看世足 球迷要他買下這球隊:比推特便宜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9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16:49
馬斯克也到卡達世足賽場邊觀賽。(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馬斯克也到卡達世足賽場邊觀賽。(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全球矚目,不少知名人士都特地飛到卡達觀賽。推特老闆、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也前往卡達觀看世足賽冠軍戰,與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女婿庫許納(Jared Kushner)一起現身場邊,引發球迷圍觀拍照,由於馬斯克先前才以天價440億美元收購推特,甚至還有球迷向馬斯克喊話,請他買下曼聯,還開玩笑說買曼聯可比買推特便宜多了。

馬斯克在世足賽現場與其他球迷們握手。(圖/翻攝自推特)

 
 
據外媒《每日星報》報導,在阿根廷對決法國大戰時,馬斯克被拍到現身在卡達的盧塞爾體育場(Lusail Stadium)觀賽,馬斯克還透過推特發布許多比賽片段,身為推特老闆的他,還特別分享指:「法國隊進球時,每秒有2萬4400則相關推文發布,創下世界盃比賽期間最高紀錄。」
 

 

 


 
馬斯克在場邊觀賽畫面曝光後,有球迷再次要求他買下曼聯,紛紛表示:「你怎能不買曼聯」、「曼聯的價格只有推特的一小部分而已」、「好好享受吧!愛上足球,然後把曼聯買下來」。法國、阿根廷兩隊都有球員效力英超曼聯,分別是阿根廷後衛馬丁尼茲(Lisandro Martínez)與法國後衛瓦拉內(Raphael Varane)。
 
 
球迷們會有此發言,其實是因為馬斯克今年8月時曾透過推特說,「我要買下曼聯,不用客氣」,但他當時並沒有透露更多計畫的細節。後來馬斯克澄清,這只是推特上的一個笑話,他不會購買曼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2022世足賽#阿根廷#法國#推特#曼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587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