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內馬爾發文賀梅西 千萬人狂讚嗨喊:4年後看你了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9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14:01
巴西名將內馬爾和阿根廷球王梅西,都效力於巴黎聖日耳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西名將內馬爾和阿根廷球王梅西,都效力於巴黎聖日耳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卡達世足賽冠軍戰於18日舉行,阿根廷擊敗上一屆的冠軍法國,自1986年的墨西哥世足賽以來,相隔36年第3度奪下冠軍。巴西球星內馬爾,於阿根廷贏球後,也在IG發文獻上祝福,目前已吸引超過1千6百萬人點讚,許多球迷也留言嗨喊「4年後就看你了」。

 

阿根廷在世界盃奪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根廷在冠軍賽前15分鐘就2度射門,下半場法國隊姆巴佩踢進2球追平阿根廷。雙方進入延長賽後,梅西和姆巴佩再度各進一球進入PK大賽。在阿根廷門將馬丁尼茲大顯身手下,阿根廷最終在PK戰中以4比2扳倒法國,阿根廷名將梅西拿下大力神盃,順利圓夢。

 
內馬爾發文祝賀梅西。(圖/翻攝自IG)

阿根廷這次於卡達世足賽睽違36年奪冠,他們的最大對手巴西卻於8強止步,讓巴西名將內馬爾賽後沮喪地表示,不知道還能不能再度為國家而戰。儘管如此,阿根廷奪冠後沒多久,內馬爾隨即在IG發了一張梅西與大力神盃的合照,並寫下「恭喜你,兄弟」的祝賀,展現出運動家風度。
 
他發文後,目前已吸引超過1千6百萬人點讚,阿根廷球員帕雷德斯(Leandro Daniel Paredes)也在下方留言「你最棒了,我愛你」。許多球迷則紛紛表示「下次就看你了」,期待內馬爾在2026年能再戰世界盃,奪下冠軍。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世足賽#梅西#阿根廷#內馬爾#冠軍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1088

0.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