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不尊重 結果共704筆

  • 字母哥又惹議?發文「引述科比言論」遭諷:承認賽季失敗吧

    遭「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率領熱火上演「老八傳奇」後,公鹿當家球星「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沉澱好一段時間終於公開發聲,疑似不滿落選防守陣容的他推特發文直呼「受夠了所有的不尊重」引起熱議,隨後引述湖人已故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過往言論的行為,也再度引起網友討論。
    2023/05/11 09:11
  • 爆冷出局後首發聲!字母哥喊「我回來了」:受夠不被尊重

    NBA季後賽戰況激烈,東、西區各隊廝殺的你來我往、互不相讓,而常規賽坐穩聯盟龍頭的公鹿顯得格外尷尬;遭「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率領熱火上演「老八傳奇」後,公鹿當家球星「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也數度成為話題焦點,而經過多日的沉澱後,字母哥也終於透過推特再度發聲,坦承「已經受夠了所有的不尊重」。
    2023/05/10 08:51
  • 孟耿如心疼發聲!黃子佼深夜趕文「真心換絕情」 淚嘆:不被尊重

    金鐘主持人黃子佼,同時也是專欄作家,多年來深耕雜誌專欄多年,昨(2)日晚間突爆氣在個人臉書寫下2千6百多字長文,怒轟《天下雜誌》未事先告知就大幅刪減文章、改標,罕見動怒「如果不愛我的文,我就在此請辭了」,而黃子佼的太太孟耿如今(3)日也發聲了,心疼老公認真對待自己喜愛的事物,卻遭到不尊重對待。
    2023/05/03 16:00
  • 涉歧視原住民!中一中「烯環鈉」被罵爆 全班道歉了

    台中一中上月舉辦園遊會,有學生竟以「烯環鈉」作爲擺攤主題,取自台語「死番仔」諧音,挨轟歧視原住民,事件曝光後校方也緊急刪除滅火。而今(3)日校長林隆諺也親自出面鞠躬致歉,表示願意承擔所有教育責任,而該班師生也發布聲明,對於園遊會文宣不尊重原住民族,深感抱歉,日後一定會更加謹言慎行。
    2023/05/03 14:00
  • 午休腳癢!她睜眼見「同事幫套1物」嚇爛 網見對話拳頭秒硬

    許多人曖昧時,會做貼心事博取好感,不過若不尊重對方,恐怕就變騷擾。一位女網友就透露,近期跟男同事曖昧,某次午休時突然覺得腳癢癢的,睜眼竟看到同事幫套1物,讓她嚇到頭皮發麻。對話紀錄曝光,也讓一票網友拳頭秒硬。
    2023/04/17 05:00
  • 訪北京倡親中遠美棄台 馬克洪訪荷處處遭嗆

    法國總統馬克洪因訪中時的「棄台論」與「不做美國附庸」說法,遭歐洲各界痛批,時值中共對台軍演,不僅歐洲媒體批評他,歐盟也重申堅持維護台海和平,反對以武力片面改變現狀。波蘭總統訪美前,更暗批馬克洪想周旋中俄間獲利,根本是夢想!並直言波蘭就是想要跟美國建立戰略夥伴關係。馬克洪出訪荷蘭,抗議如影隨行,演講遭嗆聲打斷,質疑馬克洪自認能代表歐洲,卻連自己國內的反退改民意都無視,不尊重民主價值。
    2023/04/12 19:13
  • 哈孝遠親姊204字開戰! 爆弟媳遭黑道討債掀家醜:不再包容

    哈孝遠的空姐老婆瑄瑄日前上節目爆料大姑哈平遠,指控哈平遠一直想帶走兒子,甚至希望能過戶給她,讓她直呼:「窒息的愛好可怕。」這段爆料讓哈平遠非常不滿,反爆料瑄瑄欠債導致她被黑道盯上,更爆料瑄瑄將哈媽媽的物品裝垃圾袋丟門口,怒掀家醜。哈平遠今(31)日發文謝謝大家的關心,強調自己無愧於心,「我也絕不容忍任何人無中生有,並且對我媽不尊重,所以我不再包容與容忍!」
    2023/03/31 19:35
  • 桃園農業局鞠躬送狒狒 詹江村譙:愛作秀不會出來選議員喔

    東非狒狒逃亡18天後,昨(27)日下午在桃園楊梅區一處民宅內被捕獲,原以為牠的落網是喜劇收場,但沒想到劇情急轉直下,狒狒成了獵人的槍下亡魂。今(28)日桃園市農業局人員將狒狒放進「棺木」蓋上棺罩布,農業局長陳冠義率領農業局、動保處人員對狒狒鞠躬致意。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痛批說, 生前不尊重死後鞠什麼躬,可笑至極,農業局整個過程都在搏版面,「這麼愛作秀不會出來選議員喔!」
    2023/03/28 16:26
  • 被問2027攻台?秦剛高舉陸憲法 照念「祖國統一大業」

    中國大陸外交部長秦剛7日上午主持記者會,回答中外媒體相關提問,其中來自香港的鳳凰衛視,稍早就美國先前的2027攻台等議題,詢問秦剛的意見時,沒想到秦剛竟然直接拿出一本《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念出完成祖國統一大業的序文,同時還抨擊美國不尊重北京的主權與領土完整,警告華府、如希望台海風平浪靜,就應該停止「以台制陸」的相關舉動,遵守對中國的承諾和反對台獨。
    2023/03/07 12:11
  • 港星女友遭邪教主性侵 女主播「超白目問句」挨轟:要不要離職

    Netflix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記錄4個韓國邪教教主的故事,其中28歲的香港女信徒葉萱露面踢爆遭誘姦的內幕,聲淚俱下指控遭到攝理教教主鄭明析性侵,遭遇令人心疼,也引起民眾熱議,而葉女身份被認出是港星方力申的女友,方力申也大方認愛,不過近期出席活動時,被女主播賴彥妤訪問,該問句一出立刻遭轟「不尊重人」。
    2023/03/06 16:11
  • 夯團男偶像參加簽售「滑手機」? 粉絲喊冤:別人的手 

    想在韓國偶像簽售會見上明星本人一面,粉絲通常得豪砸銀彈買專輯,才有機會抽中名額,也因此會期待在活動上,得到相對應的待遇,沒想超夯男團SEVENTEEN團員竟爆出爭議,一名大陸粉絲痛訴,在線上簽售會的短短幾分鐘時間,DK(李碩珉)竟有30秒都在滑手機,讓她覺得相當不尊重人。消息曝光後,有其他粉絲拿出自己的簽售會影片,澄清DK當下「兩手都有入鏡」,有可能是工作人員拿手機給他確認訊息。
    2023/03/04 17:02
  • 8人共食1碗粥被老闆嗆占位 刷負評轟「台南沒人情味」

    二二八連假,小吃店家拚翻桌率,卻遇到有消費者給一星負評!一家8個人到台南一間魚湯店消費,只點一碗虱目魚粥共食,不滿老闆嗆占用2張桌子,狂刷一星負評控訴業者態度差,留言還以為台南是有人情味的地方,業者不甘示弱,消費者8人占兩桌,也不尊重店家。
    2023/03/01 15:53
  • Rocky「公費戀愛」被罵爆退出ASTRO 李鎭赫來台開唱前掰了公司

    「臉蛋天才」車銀優韓國所屬的男團ASTRO,去(2022)年他的隊友Rocky(朴慜赫)被抓包與女演員朴寶妍(音譯)熱戀,但不光是談戀愛,甚至還找女友一起錄歌、寫歌,讓粉絲超心碎,當時不少人就覺得Rocky的行為很不尊重粉絲,沒想到2月28日宣布退團。另外,日前宣布要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的「UP10TION」李鎭赫,也在同天表示跟公司的合約將在3月11日到期,約滿不續。
    2023/03/01 11:47
  • 看不慣常態輪休!老巴怒轟「不尊重球迷」:領高薪還不打球

    要說到NBA聯盟中最具話題性的焦點,想必「負載管理(Load management)」會是榜上有名,如今球星輪休逐漸成為常態,無論是傷病休養、身體不適,亦或是個人因素等均是大有人在;但這樣的態勢也引起反對聲浪,部分老一輩的球星也大大抨擊這樣的情況,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就是對此感到難以理解的其中一人。
    2023/02/28 16:55
  • 「戴墨鏡上節目」遭批耍跩 《男女糾察隊》男星親曝:我病了

    日本諧星田村淳(小淳)在台灣以日綜《男女糾察隊》打開知名度,與另一金髮諧星田村亮組成「賤嘴二人組」(ロンドンブーツ1号2号),雖然田村淳相當熱衷於電視圈工作,日前卻因戴著墨鏡上節目而招致觀眾批評,被認為不尊重節目、耍大牌,面對指責聲浪,田村淳發文說明其實自己生病了。
    2023/02/24 17:39
  • WBC海報沒「台灣隊」球員! 網炸鍋:不尊重台灣

    世界棒球經典賽官方釋出宣傳海報,但在台灣主辦的A組海報上,卻沒有出現台灣隊的球員,網友也紛紛湧入留言要求尊重台灣,台灣負責這次經典賽的行銷公司發出聲明表示,已經告知MLB官方,提出嚴正抗議,中華職棒也表示,已要求即刻修正,捍衛參賽尊嚴。
    2023/02/10 17:56
  • 太太去年選前癌逝 張斯綱喊「很想妳」:等我們終點會合

    距離2024立委選舉剩下不到一年,國民黨北市議員張斯綱表態參選士林北投選區立委,挑戰現任民進黨籍立委吳思瑤。張斯綱表示,在他宣布參選後,一些謠言將他過世的妻子的死因扭曲,不僅對於往生者不尊重,也對家屬造成二度、三度傷害。隨後張斯綱在臉書發文,回憶陪太太走完人生最後一段旅程,「我一直不認為她真的離開了我們,只是先出發進行另一段旅程,在終點站等我們會合」,並向太太喊話「相信妳在天堂一定過得很好,我們很想妳」。
    2023/02/08 13:21
  • 哈登落選明星賽怒嗆不尊重!恩比德贊聲:聯盟出來解釋

    NBA 2023賽季全明星賽將在2月19日於猶他爵士隊主場開打,聯盟也在今(3)日正式公布替補球員名單,其中費城七六人隊明星後衛哈登(James Harden)竟意外落選,中斷連10年入選明星賽紀錄,而哈登在得知落選消息後也在社群平台怒嗆表達不滿。
    2023/02/03 13:01
  • 你倒大楣了!男大生控警不讓行人 警:未依法靠邊走

    台南一名蘇姓男大生走在182縣道,蜿蜒的山路旁,後方剛好有一輛警車要臨停路邊,按喇叭提醒讓開,但蘇先生認為自己已經靠路邊行走,還指控所長不尊重行人路權,憤而將影片PO上網,要求對方道歉,而警方也調出當天的行車紀錄器還原,蘇先生橫越馬路之後,一度走在路中央,期間還回頭看了2次警車。
    2023/01/24 18:33
  • 莫瑞不滿打到凌晨4時「還不准去上廁所」 批大會不尊重人

    英國名將莫瑞在澳洲網球公開賽與地主選手科基納基斯從昨晚打到今天凌晨4時5分,歷時近6小時才分出勝負,大會因此挨批安排不當,但澳網主席提列堅稱「沒必要」改變賽程。
    2023/01/20 15:11
  • 宋逸民痛批王瑞玲「惡意消費艾成事件」 怒轟:對已逝者不尊重

    資深醫藥記者王瑞玲日前發文指控宋逸民等人「你們在『藝起製造』第2個艾成事件嗎?」,砲火相當猛烈。對此,宋逸民今(14)日發2千字長文回擊,表明她消費已逝摯友的行為很不妥,對於往生者更是不尊重。
    2023/01/14 17:59
  • 汪小菲又開戰!S媽怒打30大板「太不尊重老娘」 曝大S現況:會好嗎

    汪小菲昨深夜開直播,表示返家收到前妻大S(徐熙媛)的律師函,他痛罵「有臉嗎妳?」除希望探望家人,更直指大S委託離婚律師早有預謀。對此S媽無奈表示,「酒一喝又開始!」對於大S和汪小菲隔空交戰,S媽大嘆:「他們的問題,不是我問題,結婚我不知道,離婚我不知,兩個都要打三十大板,太不尊重老娘。」他也談及大S目前狀況。
    2023/01/08 14:04
  • 女粉狂「巴著想自拍」 男歌手下秒搶手機扔水裡:很不尊重

    知名饒舌歌手「壞痞兔」(Bad Bunny)日前在路上遇到粉絲,然而有一名女粉絲疑似太興奮,直接緊跟在他身旁,並直接拿出手機湊到他臉上想跟他自拍,然而,壞痞兔竟直接搶走她的手機,用力扔到一旁的水中,過程全都被粉絲紀錄並傳到網路上,引起粉絲議論。
    2023/01/06 10:16
  • 極右派+各種歧視 納坦雅胡新內閣引抗議潮

    彷彿不死鳥的以色列政壇老將納坦雅胡,在被逼下野短短一年後又翻身再起,靠著極右派政黨力挺固票,贏得11月份的大選,第6次坐上總理寶座。但新內閣任用多位高調主張種族仇恨、不尊重性別多元的右派人士,引發以色列各大城市的街頭抗議。美國與約旦則擔心以色列強硬右派新政府,會加強挑釁欺壓巴勒斯坦人,引爆約旦河西岸這個火藥庫。納坦雅胡任命一位公開出櫃的男同志擔任國會議長,卻難以平息各方疑慮。
    2022/12/30 19:53
  • 暗酸柯文哲? 蔣萬安:盼未來府會要水乳交融

    新科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才上任,行程馬不停蹄,他晚間(12/25)參加議員就職晚宴,換上比較輕鬆的休閒服,笑說未來希望府會「水乳交融」,不過就被民進黨議員酸,說他不尊重議會。
    2022/12/26 0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