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墨鏡上節目」遭批耍跩 《男女糾察隊》男星親曝:我病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4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4 17:39
田村淳最近都戴著墨鏡出現活動。(圖/翻攝自田村淳推特)
田村淳最近都戴著墨鏡出現活動。(圖/翻攝自田村淳推特)

日本諧星田村淳(小淳)在台灣以日綜《男女糾察隊》打開知名度,與另一金髮諧星田村亮組成「賤嘴二人組」(ロンドンブーツ1号2号),雖然田村淳相當熱衷於電視圈工作,日前卻因戴著墨鏡上節目而招致觀眾批評,被認為不尊重節目、耍大牌,面對指責聲浪,田村淳發文說明其實自己生病了。

更多新聞:前女優無修正AV被流出! 不滿私處被人免費看光「求償百萬元」

 

有日本網友痛罵田村淳上節目戴墨鏡「很沒常識」。(圖/翻攝自推特)

最近田村淳上節目時,都會帶著深色的眼鏡出現,因此被觀眾留言批評「不要戴墨鏡上電視!」甚至覺得他這樣子非常不尊重節目跟觀眾,面對網友的批評,田村淳22日親自在推特發文解釋,稱自己的眼睛生病,希望大家予以諒解。

田村淳說明,「原本我瞳孔的色素就比較少,就算一般來說不會讓人覺得刺眼的光線,但我的狀況就是會覺得很刺眼、流淚、眼睛疼痛,希望大家見諒。」有網友看了之後才知道田村淳眼睛生病,「我也有同樣症狀,非常感同身受」。

 
更多新聞:EXO成員遭指幹鞋王!拿走1億韓元3百雙鞋 造型師氣炸:別當乞丐

田村淳解釋自己眼睛生病,才會戴著深色鏡片上節目。(圖/翻攝自ZooTurkey推特)

也有人提到,其實最近很多藝人上節目都會帶深色眼鏡,就是因為攝影棚內的光線太刺激,或是本來身體就有不適症狀,像是長青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主持人塔摩利、歌手GACKT跟YOSHIKI、偶像團體「關8」大倉忠義等,都會戴墨鏡或深色鏡片上節目,希望大眾往後看到類似狀況,不要直接開罵,而是先去理解或許藝人有不得已的原因才會如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田村淳#小淳#諧星#男女糾察隊#男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3

0.1049

0.2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