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粉狂「巴著想自拍」 男歌手下秒搶手機扔水裡:很不尊重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6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6 10:16
壞痞兔日前走在路上被粉絲巧遇。(圖/翻攝自@donfelixSPM Twitter)
壞痞兔日前走在路上被粉絲巧遇。(圖/翻攝自@donfelixSPM Twitter)

知名饒舌歌手「壞痞兔」(Bad Bunny)日前在路上遇到粉絲,然而有一名女粉絲疑似太興奮,直接緊跟在他身旁,並直接拿出手機湊到他臉上想跟他自拍,然而,壞痞兔竟直接搶走她的手機,用力扔到一旁的水中,過程全都被粉絲紀錄並傳到網路上,引起粉絲議論。

據《紐約郵報》報導,壞痞兔2日在走在路上時,被眼尖的粉絲發現,眾人紛紛湧上前,並拿出手機拍攝,想記錄下這一幕,然而一名女粉絲緊緊地跟在壞痞兔身邊,高舉著手機瘋狂想跟他自拍,壞痞兔被她的行為激怒,下一秒直接搶走她的手機,扔進一旁的水中,女粉絲當場嚇傻,現場氣氛也變得相當尷尬,這幕被粉絲拍下並上傳到網路上,引起民眾關注。

 

粉絲興奮的想與壞痞兔合照,下一秒手機就被他扔進水裡。(圖/翻攝自@donfelixSPM Twitter)

壞痞兔事後在社群軟體上發文,「任何人上前來打招呼、交談或是只想跟我見面,都會得到我的注意及尊重,但當那些直接將手機放在我臉前的,我會將他當成是對我的不尊重,我也會以之相待」,認為該名粉絲的行為相當不尊重。

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留言指出,「身為公眾人物,且還在眾目睽睽的馬路上,卻沒有管理好自己的脾氣,實在難以置信」、「成名帶來了挑戰,在這種情況下,他本來可以好好溝通,而不是發動攻擊」。但也有人持反面意見,「應該交給保鏢處理才對」、「活該」、「不尊重別人的人,這樣做剛剛好」、「我們是人會感到疲倦,明星也是如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壞痞兔#Bad Bunny#手機#粉絲#自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56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