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人共食1碗粥被老闆嗆占位 刷負評轟「台南沒人情味」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1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15:53

二二八連假,小吃店家拚翻桌率,卻遇到有消費者給一星負評!一家8個人到台南一間魚湯店消費,只點一碗虱目魚粥共食,不滿老闆嗆占用2張桌子,狂刷一星負評控訴業者態度差,留言還以為台南是有人情味的地方,業者不甘示弱,消費者8人占兩桌,也不尊重店家。

圖/TVBS

 
不大的店面,只能容納五張桌子,網友分享這間台南的鮮魚湯,228連假被負評洗版。

顧客給一星,還嗆算高的了,家人一起吃點比較少,阿伯老板罵佔位,店家回,八個人佔二桌,只點一份虱目魚粥,合理嗎?顧客又留言,以為台南是有人情味的地方,說話可以好好說,咆哮什麼,店家不甘示弱回,台南有人情味,但佔兩個桌子,也沒有在尊重店家。

魚湯業者:「要吃不就那兩個人來吃,來坐,你們給我占兩張桌,還一堆東西放在我的桌子上。」

 
圖/TVBS

業者表示,對方一行人點了130元的虱目粥,前後待了20分鐘左右,當時業者只有抱怨,佔桌難做生意,沒有咆哮。

魚湯業者:「(我先生說)你們占桌子,也不吃東西,這樣子坐我們怎麼做生意,只有說這樣而已,其他什麼都沒說。」

同樣經營魚粥的店家,店面都不大,除了外帶,店面用餐拚翻桌率搶生意,有業者以和為貴,冷門時段有空桌的話,遇上一群人合點少量餐點,基本上不太計較。

其他業者:「客人還是比較重要,沒關係呀吃一吃,除非真的有一堆人站在那邊等(位)。」

圖/TVBS

顧客:「都已經只點一個人,人家沒有跟你們說低消,位置的費用已經很不錯了。」

同樣是消費者,連假到墾丁玩吃海產,亮出一張菜單價格,是貴是便宜讓人搞不清楚,菜單包括了炙燒大干貝、鹽烤蝦.檸檬蝦,烤牛奶貝、奶油和清蒸的麵包蟹,7道菜3620元,有人說,麵包蟹的價格不便宜,也沒看到份量全貌,難以評斷到底貴不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店家#魚湯#占桌#共食#負評#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903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