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忙疏忽?宜蘭蔥油餅店收錢「滑落1百」遭灌負評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20:26

連假期間,有民眾到宜蘭一間蔥油餅店,拿三百元要買蔥油餅,但老闆娘收下錢後,其中一張滑掉了,又向顧客討了100元,後來找到錢也趕緊歸還並道歉。但當事人把影片PO上網,覺得這看起來像故意的,引發網友到GOOGLE灌負評。事後業者的女兒趕緊PO文致歉,說真的是爸媽的疏忽,未來會更加謹慎。

圖/TVBS

 
到宜蘭玩就是來一塊蔥油餅,掏出三張百元鈔給老闆娘,但就在一瞬間...。

接下錢要拿零錢,一張百元鈔,就這樣從老闆娘手中掉了下去。

連假期間遊客到宜蘭這間蔥油餅店,拿出三百元要付220元的蔥油餅,但當時其中100元掉了,店家找完錢後就對他們說少了一百,顧客也回覆好像掉了,不過雙方看了看地板都沒有找到,只好再掏100元給店家,直到他們在一個櫃子裡看到,才趕緊把錢還給對方也連忙道歉。

 
不過事後當事人將影片PO上網,表示這手法太純熟,看起來不太像是不小心的引發討論。

GOOGLE評論上被灌滿負評,甚至只剩下1.8顆星,實際回到現場,原本應該營業的蔥油餅店鐵門緊閉,不過附近店家對於這件事有不同看法。

圖/翻攝自 Dcard

附近店家:「不是不是(故意),他這個人很老實不是。」

附近店家:「不會去貪那個東西啦,做生意的人應該不會貪那個一兩百塊,他們不是那種人。」

附近店家:「他們生意還不錯啊,可能因為這幾天也很忙,有時候可能就是忙的時候,難免都會出錯啦做生意難免啦。」

事後業者的女兒也在對此回應,表示媽媽非常難過,責怪自己在忙碌中疏忽了,對此感到非常抱歉,日後會謹慎的執行每一個步驟,而身為子女,會要求爸媽以後收錢要朗讀數目,也會加裝攝影機。

圖/翻攝自 Dcard

 
說出這些,就是希望能替辛苦經營蔥油餅,十幾年的父母討個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宜蘭#蔥油餅#店家#零錢#道歉#宜蘭蔥油餅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38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