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卸貨擋路起口角!店家酸「頭又大這麼邱」 反遭網友噴爆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12:30
男子和店家因移車問題爆發口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男子和店家因移車問題爆發口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昨(27)日,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停車糾紛,男子開著一部Toyota轎車,停在飲料店前的路邊停車格內,疑似因飲料店剛好要併排卸貨,小貨卡擋住了正要離開的Toyota轎車,雙方爆發口角衝突。事後店家將爭執畫面發文上網,酸「原來現在開『頭又大』(指TOYOTA汽車),這麼邱(囂張)」,引來網友質疑「合法車格為何不能停?」

該路段上的路邊停車格。(圖/翻攝自Google 街景)

 
這起事件發生在台中市北區漢口路三段附近,兩人因為停車糾紛發生口角,事後女店家將過程影片發文上網。影片中女店家對男子說:「先生你沒有必要這樣子喔!我現在錄影是有存證的,你欺負一個女生,你覺得這樣子好看嗎?」接著男店家輕推了一下男子,並說「怎麼樣」,而男子則回應「你先動手」,女店家又說:「我叫警察來,沒有動手,你先三字經的,我已經全程錄影了。」

事後女店家發文上網表示「原來現在開『頭又大』(指TOYOTA汽車),這麼邱(囂張)......請別人移車可以這樣大小聲,當我們是聾子一樣,請大家小心這台 「頭又大 ,以後遇到要記得自保 」。

怎知貼文下方底下卻引起網友留言質疑:「路不是你家的」、「停車格不能停車?不然要幹嘛?」、「請問他是停在殘障車位礙到妳們嗎?」;有網友不支持男子的態度,也有網友持中立角度,認為影片疑似遭到剪輯,希望能夠看到完整的影片內容,了解事情的經過,再做評論;也有人認為事件關乎個人品德,不該論及車種品牌。

 
雙方爭吵影像畫面在網路群組上瘋傳,引發網友熱議,警方已通知雙方當事人在今(28)日到案說明,以釐清案情,雙方皆不願提告。

第二分局分局長楊川表示,行車糾紛時有所聞,民眾遇有意見不合應保持理性,冷靜以對,切勿一時意氣用事,引發激烈衝突,徒增困擾。警方對於維護社會秩序責無旁貸,對於不法行為零容忍,將依法究辦,以維護市民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停車糾紛#車種#路邊車格#店家#卸貨#頭又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5

0.0976

0.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