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停門口還沒留電話!屋主怒開大絕 烙2車「前後夾攻」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7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7 16:30
屋主找來兩輛車子「前後夾攻」。(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屋主找來兩輛車子「前後夾攻」。(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停在別人家門口就算了,甚至還沒留電話號碼!台中市一名31歲黃姓男子22日至南屯區大墩二街附近吃晚餐,因為貪圖一時方便,將車子臨停在別人家門口,堵住該名住戶進出的通道,且停的時間長達3個多小時,屋主為了讓對方記取教訓,特別找來兩輛車子「前後夾攻」,緊貼其車頭、車尾。而黃男吃完飯後看見此景,瞬間傻爆眼,四處敲門求助無果,最後才請警方協助處理。

從畫面中可看到,黃男約莫在晚上7時30分將車子停在住家門前,幾乎堵住了民宅的出入口,直到深夜11時許才來取車,該名屋主眼見對方完全沒有留下聯繫方式,請警方通知車主移車仍找嘸人,屋主當下氣得直接揪來2輛車,使出「前後夾攻」,緊貼對方的車,僅留下「一線天」的空間。等到黃男吃完飯後,發現愛車被包夾,先是望向左右兩邊,並蹲下來檢查車子有沒有被A到,之後還到該名宅敲門未獲回應,最後只好報警處理。

 

黃男從晚上7時30分廷到深夜11時許。(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黃男發現車輛前後均被停車,導致無法離開才報案。(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屋主事後將影片曝光,直言最討厭不留電話的臨停者。而警方到場後,黃男表示自己到大墩二街附近吃飯停車,回來發現車輛前後均被停車,導致無法離開才報案。該名屋主也立刻下樓,勸戒黃男要有公德心,至少得留個聯繫方式,隨後便將車子移走,這場停車糾紛才終於結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糾紛#停車#前後夾攻#車主#屋主#違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88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