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整條路都怕你!自助餐拿便當吃 騷擾店家討錢還便溺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7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7 21:12

高雄仁武區最近一名男子,讓當地店家不堪其擾,他三不五時來討錢討飯吃,有時候自助餐店裝好的便當,他直接外帶也沒付錢,甚至還在店家櫃檯旁便溺,嚇壞女店員和顧客,又偷又騷擾,派出所已經抓四次了,但他案件都在審理中,放出來一樣為所欲為。

圖/TVBS

 
黑衣男子,來到自助餐店,他把這裡當免費buffet,灌了好幾杯紅茶,然後拿了裝有白飯的餐盒,淋肉汁和肉燥,開口問旁邊客人。

自助餐店長:「他叫那位大哥幫他付錢。」

不被搭理,他把飯盒拿到櫃檯,雙手一攤說他沒錢,女員工氣炸了,跟他說不能這樣,但這盒飯也不可能賣給別人,只好送他吃,這名男子,最近出沒高雄仁武區登發國小一帶,店家東西拿了就吃,還一早就睡在彩券行門口,向客人討錢。

 
彩券行員工:「說給我50元啦拜託一下什麼之類的,然後客人就都會嚇到就趕快跑走這樣。」

自助餐店長:「一個禮拜應該會來到五天,有時候一天來到2次至3次,就會問客人說可不可以幫他付錢,有沒有錢或是有沒有菸這樣子。」

圖/TVBS

騷擾店家大家不勘其擾,讓客人卻步,還在餃子館門口,客人多的用餐時段,直接在櫃檯旁便溺,嚇壞等餐點的顧客。

遭騷擾店家:「就在那邊吃便當啊,吃完便當然後就突然就是在那邊便溺。」

自助餐店員:「人家打好的便當他直接吃,但是他在我們這邊過。」

店家制止他有時候還會裝可憐。

自助餐店長:「又會嗚嗚嗚.....的哭,然後就默默的就走掉,然後再過一陣子再回來。」
 

44歲的男子,他戶籍在左營區公所,四處浪流連,最近流浪到仁武區,這幾個月騷擾店家,過年前已經兩次被安置到收容中心,愛酗酒的他落跑,以公園為家,把涼亭搞得髒兮兮。

圖/TVBS

公園清潔人員:「就把(另外)一個公園用的很髒又跑來。」

騷擾店家,沒經過允許拿食物吃就是偷,警方在公園找到他。

高市澄觀派出所副所長蘇亦齋:「全案依刑法以及社維法依法究辦,將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移請相關單位裁罰。」

 
裁罰他可能也沒錢付款,而他騷擾店家沒有攻擊,警方也只能口頭告誡,沒強制力約束,偷竊抓了又放,難道店家就只能自求多福,繼續容忍這位頭痛人物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惡棍#店家#業者#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908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