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愛「短裙黑絲襪」!2男共用3FB假帳號 騷擾恐嚇女業務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1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1 14:32

新北市一名汽車女業務員,被人以「試車」的名義,傳訊息騷擾還恐嚇,警方獲報,就在昨天(20日)晚上六點,抓到涉案的陳姓主嫌,發現他自創三個臉書帳號,還疑似與一名朋友共同使用,一人扮黑臉,一人扮白臉,騷擾被害人。

圖/TVBS

 
記者vs.嫌犯:「為什麼騷擾女業務啊,你是喜歡黑絲襪嗎。」

雙手上銬,在警察戒護下上警車,穿背心的男子,不發一語。

記者vs.嫌犯:「你是怎樣狩獵女業代的,有集團犯案嗎。」

 
原來他就是日前在臉書,鎖定穿黑色絲襪短裙汽車女業務騷擾的幕後主嫌,年約30歲陳姓男子,新北市林口、汐止,台北市南港、松山,至少四人受害。

圖/TVBS

受害女業務:「我會覺得他們對女生很不重視,我們不是有意想要穿短裙或是絲襪,我們就是遵照公司的制服規定這樣穿,這種人就是,我們女業務都很生氣,會遇到這種人他是滿無聊的,因為這件事情,公司有發防狼噴霧給女業務。」

想到這一刻,驚悚記憶還是揮之不去,這個月9日陸續收到臉書騷擾訊息,對方甚至出言恐嚇,被害女業務忍無可忍,報案求救,警方循線追查,20日晚間6點多,持拘票在新北市樹林將人逮捕,進一步追蹤,陳姓男子不良紀錄滿滿滿,毒品、傷害、詐欺之外,還多次被通緝,平常開計程車維生也兼開Uber,坦承確實自創三個FB假帳號,但都是和朋友一起犯案,兩人共同使用這三個假帳號,辯稱只想惡作劇。

林口分局偵查隊警務員楊世彬:「這三個臉書帳號,都是由這個陳男所創設的,另外一名犯嫌,不定時會去他的租屋處,使用他的帳號,跟這個女性溝通,一名來扮黑臉一名來扮白臉,藉由獲取她信任的方式,看是不是能將女子約出來。」

圖/TVBS

躲在螢幕背後,以試車為藉口,恐嚇女業務赴約藉機騷擾,警方後續將持續追查,另一名涉案男子,不讓這惡劣行徑,持續傷害無辜業務。
 
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TVBS娛樂頭條》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
 
關韶文30歲買2間房 秘訣大公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業務員#試車#騷擾#恐嚇#犯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2

0.1767

0.3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