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華回收場停業!里長控業者父毆打恐嚇

記者 郭穎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4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4 20:25

台北市萬華營業半世紀的回收場停業、引發一連串糾紛!這間回收場因為違反土地使用條例,遭勒令停業拆除,附近居民叫好,但不少拾荒民眾因此斷了生計。當地里長指控,最近遭到業者的父親恐嚇毆打,因為對方懷疑是他向相關單位檢舉,回收場才會關門,雙方還因此鬧進法院。

圖/TVBS

 
大型回收車一輛接著一輛,進到回收場卸貨,門口還有大批長者排隊,等著把車上的回收物換成現金。

這處回收廠位在台北市萬華,已經營業50年,15日就要走入歷史,業者的父親,卻被當地里長告上法院。

當事里長吳啟源:「下來問他什麼事他就二話不說,就從我心臟這邊搥下去開始辱罵,就說什麼地目不符合啊,我跟他說那不是我講的,他一直不聽我講,一直罵我一直恐嚇我,說什麼他兒子有兩億元沒有在怕我。」

 
圖/TVBS

原來這間回收場是住宅用地,違反土地使用區分管制條例,遭都發局勒令停業,用地將改建成住宅,業者懷疑是被里長檢舉,才會沒生意可做,業者的爸爸還上門嗆聲甚至動手,雙方鬧上法院最後和解,但業者最近又被指控持續放話,說是里長惡意檢舉。

當事里長吳啟源:「他要去那個博取大家的同情啊,他要再繼續做下去,但對我們附近的住戶是不公平的,因為長期忍受他的那個空氣汙染,還有巨大的聲響,以及環境的髒亂。」

里長說過去只有替里民,向對方反映問題,從來沒有向公家機關檢舉,想起受到的委屈還數度落淚,針對指控業者不願意回應,但也沒否認家人向里長施暴,說是一時情緒失控才會動手,雖然有居民不願意讓回收場在自家旁邊,但還是有人捨不得。

回收民眾:「很可惜啊太可惜了,大家都沒飯吃了。」

圖/TVBS

附近居民:「他都比較照顧老人家,因為很多這附近的,那邊有個市場嘛,那因為很多老人家,從很遠的地方推來這邊賣,也是要生存啊。」

里長說不會再和對方追究,也會請相關單位,協助當地有財務需求的長者,只希望紛紛擾擾,可以隨著回收場停業,一起畫下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萬華#回收場#吳啟源#辱罵#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778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