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休旅車突失控!撞公車再衝機車停車格 騎士卡車底傷重亡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2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2 14:41
消防人員到場救援。(圖/TVBS)
消防人員到場救援。(圖/TVBS)

今(12)日上午11時許,台北市萬華區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名60歲的林姓男子開著休旅車行駛在萬大路上,突然不明原因整輛車失控偏移,先是撞上路邊公車的左側車身,接著又直直往前開,猛力撞擊停等紅的黃姓男子,導致黃男當場卡在車底,雖然緊急救出,送往台大醫院救治仍傷重死亡,至於肇事責任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

更多新聞:拖吊傳刺耳聲!網發文控「沒裝輔助輪硬拉車」新莊警回應

 

據了解,今日中午60歲的林姓男子開著休旅車要前往青年公園,行經萬大路由南往北方向行駛,卻突然不明原因車輛失控偏移,先是撞上了停在路邊公車的左側車身,接著又繼續往前衝,當場追撞在機車停等區內的73歲黃姓機車騎士,導致黃男卡在休旅車底下,失去呼吸心跳。

休旅車撞公車後追撞等紅燈騎士。(圖/TVBS)
消防人員將車輛架高,救出底下的騎士。(圖/TVBS)

更多新聞:防撞桶減緩衝擊力!轎車下匝道釀禍 遭計程車撞上2人傷

 
轄區警方與消防人員獲報後隨即趕抵現場,消防員利用破壞器材,將黃男從車底救出,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救治,但他傷勢過重,仍於中午12時7分宣告不治。警方後續也對林姓男子與54歲李姓公車司機進行酒測,皆無酒駕情事,後續員警將調閱相關監視器,釐清肇事責任,而林男經警詢後,將被依過失致死移送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萬華#行人#心肺停止#送醫#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945

0.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