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安全帽遭長腿妹順走 畫面曝光網怒轟:人模人樣,心態不行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1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1 17:43
長腿妹偷安全帽全程被拍下。(圖/翻攝自「高雄五甲大小事」臉書)
長腿妹偷安全帽全程被拍下。(圖/翻攝自「高雄五甲大小事」臉書)

高雄市瑞春街日前發生盜竊安全帽事件,1名網友透過當地臉書社團發文,並公開事發地點監視器畫面強調,儘管安全帽為小錢,不過偷東西行為實屬不對,因此準備報警。至於盜竊者身份則是1名長腿正妹,過程中正在打電話,網友們紛紛批評,「人模人樣,心態不行!」

網友公開安全帽被偷事件。(圖/翻攝自「高雄五甲大小事」臉書)

 
該名網友9日透過臉書社團「高雄五甲大小事」發文指出,他日前把機車停放在瑞春街OK Mart超商旁大樓位置,怎料安全帽卻被人偷走,得到監視器畫面後決定於網上公開,尋找畫面中的長腿女子。從短短30秒的畫面能夠清楚看見,該名從大樓走出來,關門後開始打電話,突然她就走到其中1台機車旁,伸手拿走放在上面的黑色安全帽後,若無其事離開現場。

長腿妹隨手拿走機車上的安全帽。(圖/翻攝自「高雄五甲大小事」臉書)

該名網友表示,雖然安全帽價格不貴,但偷竊行為是不對的,而今(11)日稍早他也順利找到該名女子,並準備前往警局報案。事件曝光後,網友們紛紛議論起來,「順手牽羊就是犯法,該法辦」、「穿的那麼人模人樣,心態不行」、「如果沒報警處理,會有第2個受害者被偷」、「看得出來年齡應該不大」、「這應該調附近監視器就可以看到誰來載她了」。 

對此,轄區高雄市鳳山分局警方回應,盜竊案事發時間為本月4日,9日時接獲通報,經調查後已鎖定監視器畫面中偷安全帽女子的真實身份,並將通知她到案說明,確切事發原因與經過仍待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瑞春街#長腿妹#盜竊案#安全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963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