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職被詐團軟禁!他趁3嫌睡死大逃脫 急找路人借手機報案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2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2 10:23
求職被詐團軟禁,他趁3嫌睡死大逃脫。(圖/TVBS)
求職被詐團軟禁,他趁3嫌睡死大逃脫。(圖/TVBS)

又發生網路求職囚禁案!桃園一名31歲的林姓男子,日前在臉書上看見「提供存摺操作虛擬貨幣」的徵才訊息,可月收1萬元,林男與對方交換聯繫方式後赴約,沒想到一到場,就被3名男子綁上車,載往高雄岡山某平房軟禁。隔天一早,林男趁3嫌熟睡時逃出屋外,找路人借手機報警,警方回到該平房攻堅,逮捕何姓主嫌等3人,依多項罪嫌將其移送地檢署偵辦。
 
高雄岡山前峰派出所,10日上午8點接獲報案,稱有一名男子被詐騙集團軟禁,趁隙逃脫請求警方協助。警方得知,派遣警力荷槍實彈,到岡山本洲一街附近找到林姓被害人,進而得知他被囚禁的平房位置,進屋逮捕22歲的何姓男子、26歲的張姓男子以及20歲顏姓男子等3嫌,並查扣武士刀、電擊棒以及子彈等相關證物。

 
 
警方上門攻堅。(圖/TVBS)

警方調查,何嫌等人在臉書上以「提供銀行存摺操作虛擬貨幣」,月薪1萬元徵才,林男看見訊息,覺得不無小補,先與何男交換LINE的ID,相約9日晚間8點,於桃園中壢中北路二段面交銀行存摺,沒想到林男一到場,隨即被何嫌等人強押上車,對方要求他交出銀行存摺跟身分證,並一路南下高雄岡山某平房囚禁。
 
警方查扣作案工具。(圖/TVBS)


 
林男也因配合對方要求,並未遭受到對方暴力對待,隔天一早,趁3嫌熟睡,趕緊逃出屋外和路人借手機報案,再與警方會合,攻破詐騙集團。據了解,何嫌等3人都有暴力相關前科,警方後續也將他們依詐欺、妨害自由等罪嫌逮捕,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3嫌後續也遭法院裁定羈押。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岡山#求職#軟禁#逃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71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