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考驗!法拉利、麥拉倫、賓利名車停滿停車場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簡大程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5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5 14:44

宜蘭五結一間鐵板燒餐廳,23日有至少20輛名車停在停車場,包括法拉利、賓利、麥拉倫、保時捷等等,其他駕駛開車經過,只敢慢慢開,就怕一個不小心碰撞到,荷包會大失血,老闆就說,是有一群豪車車主辦車聚,在餐廳用餐,才會有這麼多輛名車出現,另外台南則是首度舉辦車展,14輛千萬超跑在門口一字排開迎賓,吸引民眾目光。

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紅色轎車開進停車場,馬上放慢車速,因為仔細看停在裡面的車,不只紅白黑還有紫黃藍各種顏色,全都是名車,越往裡面停越多輛。

民眾:「他開過這些千萬名車旁邊,如果是我我也會很緊張吧,如果撞到的話,應該要賠滿多錢的。」

圖/TVBS

民眾看了捏一把冷汗,因為這些車,都是法拉利保時捷賓利等等,好幾百萬、上千萬的價格,停個車有如大型考照現場,還有人說這樣戰戰兢兢,甚至想停在外面就好,避免一個閃神荷包大失血,這是位於宜蘭五結鄉,一間鐵板燒餐廳,老闆說23日當天,的確有名車車聚,不過這餐廳不只豪車車主會來,也是不少藝人的愛店,據傳歌手周杰倫也光顧過,另外在台南,最近也能看到相似場景。
 

圖/TVBS

14輛千萬超跑,總價值超過2億元,就在門口一字排開「迎賓」,首度舉辦的台南車展,不只有超跑還有重機,另外還有汽機車零配件展區,規模相當盛大帶動人氣,喜歡名車可以到車展參觀,不過要是在路上遇到,皮可能就得繃緊一點,A到一下可真的賠不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跑#餐廳#停車場#法拉利#賓利#宜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17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