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面會「失控推擠」 憂Iverson受傷繞場急喊卡


發佈時間:2023/05/12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21:03

NBA傳奇球星,戰神艾佛森AllenIverson,在天母體育館的見面會,湧入近2500位球迷,但不少人不滿,花五千元買最貴VIP區,整場都在看背影,另外艾佛森繞場時,場控也很混亂,導致失控推擠,安全顧問擔心艾佛森受傷,緊急停止,另外艾佛森送出球鞋後,也只能穿著襪子回飯店,讓球迷認為主辦單位的處理很不尊重。

圖/TVBS

 
AllenIverson保鑣vs.球迷:「後退,Allenv不要站起來吧,後退往後退,後退後退。」

球迷拿著簽名板,以及球衣球鞋等,伸長手大喊求關注,希望AllenIverson能簽名,只是場面超混亂,保鑣圍成人牆要球迷後退。

AllenIverson球迷:「生氣了,生氣了。」

 
活動主持人也要大家別推擠,球迷拍下,最後Iverson轉身往回走,疑似場面太失控,主辦單位只好先讓他離場。

AllenIverson球迷:「整場幾乎都是零互動,整個流程是非常地不順暢,VIP區大部分都不會是面對AI本人,他們就是說要連署來去跟消基會,去提出這個申訴這樣子。」

球迷不滿花了五千元,買最貴的座位,拍下現場畫面,說幾乎整場都在看Iverson背影。

圖/TVBS

另外球迷也捕捉到,主辦單位沒準備替換鞋給Iverson,導致他送鞋給北市大球員,簽名時只穿黑色短襪,甚至當Iverson結束活動回飯店,也還是沒穿鞋只穿襪子,不過他有稍做停留幫大家簽名。

AllenIverson球迷:「怎麼會讓我們這個大家的偶像,光著腳(只穿襪)走來走去,這個是一個很,不是非常尊重的一個待遇。」

球迷不滿見面會沒做好場控,還出現推擠場面,也根本沒有跟球迷互動,繞場也只走一小段。

對此主辦單位發聲明鄭重道歉,說會提供AI簽名明信片,依照座位圖及票價比例抽150名觀眾,但區域限VIP和一樓特區。
 

而沒出現的NBA頂級訓練師,其實活動是七月,但預告沒寫日期被誤會,另外現場座位資訊也有錯誤,讓一樓特區K排一團亂。

圖/TVBS

2500名粉絲,花錢要看Iverson,活動出包輿論炸鍋,沒鞋子只穿襪說無法預料,因為他真性情,另外補償出爐卻要抽籤,恐怕沒有成功滅火還讓球迷更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戰神#艾佛森#見面會#混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83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