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I-DLE雨琦喊話大陸粉絲 韓網見「關鍵字」砲轟:不尊重舒華!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16:40
雨琦(左)、舒華都是(G)I-DLE成員。(圖/翻攝自(G)I-DLE推特)
雨琦(左)、舒華都是(G)I-DLE成員。(圖/翻攝自(G)I-DLE推特)

太尷尬!韓國女團(G)I-DLE有多國成員, 包含韓國成員薇娟、小娟、泰國成員Minnie,大陸成員雨琦以及台灣成員舒華,這陣子員Minnie跟雨琦一起接受中國大陸媒體訪問,被問到有沒有想對中國粉絲說的話,沒想到她在訪問中直接提到香港、台灣粉絲,也立刻被韓國網友罵爆。

更多新聞:舒華回家鄉開唱「出場差點哭」 含淚問親友:沒讓你們失望吧?

 

被問到有沒有想到大陸粉絲講的話,雨琦提到了台灣、香港。(圖/翻攝自theqoo)

Minnie、雨琦最近一起上大陸綜藝《奔跑吧兄弟》並另外接受節目組的訪問,當時節目詢問有沒有想對中國大陸的「奶味藍」(Neverland,(G)I-DLE粉絲的稱呼)說的話,雨琦就提到接下來要去台灣、香港舉辦演唱會,希望能給當地粉絲小驚喜;《奔跑吧兄弟》節目組則在字幕上幫台灣、香港的前方加了「中國」兩字。

雨琦針對「中國大陸粉絲」的回答立刻引發韓國網友關注,一位網友在韓國論壇theqoo上指出,雖然香港的確是大陸領土沒錯,但雨琦的這番話似乎話中有話,涉及兩岸敏感關係也不尊重同為隊友的台灣女孩舒華,韓國網友甚至同情舒華因為台灣成員身分而常被大陸小粉紅狂罵。

 
更多新聞:Dora後台見舒華被批「裝熟成功」 張立東緊貼Minnie惹怒台粉

雨琦、舒華(左)常因兩岸敏感問題而成話題。(圖/翻攝自(G)I-DLE IG)

有的韓國網友認為,(G)I-DLE所屬經紀公司CUBE娛樂把大陸、台灣成員放在同一團,本身就是很不明智的安排,也很沒有國際觀;也有人挖出雨琦先前也曾公開詢問舒華是從「哪裡」來的,這個問題也被認為是故意公然試探舒華,所幸當下舒華機靈避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G)I-DLE#舒華#雨琦#奔跑吧兄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858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