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別再不尊重我!魔獸吐心聲「看這些榮譽」:這個球員盡力了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0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09:05
「魔獸」霍華德直言自己值得更多尊重。(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作為準名人堂等級中鋒球員,儘管生涯末期並不受重視,霍華德(Dwight Howard)的「魔獸」之名仍非虛言,綜觀其生涯所斬獲的成就,前球員亞瑞札(Trevor Ariza)亦就其職業高度給予最高評價,也同意儘管成就遠超一般球員,霍華德卻仍面臨極大的不尊重;對此霍華德也於Instagram發文吐露心聲,坦言自己無論在場上、場下,都已為籃球傾盡所有。


 
「有時候那些不尊重必須停下來」,霍華德分享了一段畫面並留下註解,認為只要把「Dwight Howard」這個名字先拿開,光是看帳面上的數據、成就,那根本不會有人懷疑「這名球員」為籃球付出了多少,或是達成了怎樣的成就;更直言若所有人都能體會到他的處境,在場上、場下都達成夢想之後,必然能露出會心一笑,罕見吐心聲希望得到更多尊重。


亞瑞札作客知名運動員夏普(Shannon Sharpe)的播客節目《Club Shay Shay》時,與作為主持人的夏普雙雙強調,霍華德場外的胡鬧個性不該掩蓋他的成就。以狀元之姿踏上NBA、度過了18個賽季的霍華德,生涯場均能繳出15.7分、11.8籃板、1.8阻攻的成績單,巔峰期更是被譽為「能單換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球員」,足見其在場上影響力之巨大。

除了數據之外,霍華德在場上達成的里程碑同樣出色,生涯8次入選全明星、6次最佳陣容、5次最佳防守陣容、「年度最佳防守球員」三連霸、5屆籃板王、2屆阻攻王,以及在2020年隨湖人奪下總冠軍等,均為其未來的名人堂之路增添色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Laker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923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