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Lakers 結果共53筆

  • NBA/詹姆斯能再奪冠?格林力挺「沒問題」:但不是跟這支湖人

    即便已經是39歲的「高齡」,現役NBA第一人、湖人王牌詹姆斯(LeBron James)仍維持高競爭水平,2023-24賽季場均能交出25.7分7.7籃板8.3助攻,外帶1.3抄截的成績單,不少人也好奇,仍以絕佳狀態與新生代球員對決的詹姆斯,是否還有奪下生涯第五冠的機會?對此人在灣區的「摯友」格林(Draymond Green)也在節目中正式表態,認為絕對還有機會。
    11小時前
  • 別惹約基奇大哥!觀眾席痛扁湖人球迷 聯盟介入調查

    美國職籃(NBA)季後賽火熱開打,衛冕軍丹佛金塊隊(Denver Nuggets)前1場面對洛杉磯湖人隊(Los Angles Lakers)時上演絕殺戲碼,不過場外同時爆出插曲:「小丑」約基奇(Nikola Jokic)向來以火爆脾氣著稱的哥哥竟然在與其他球迷爭吵後、直接一拳打中對方臉部,影片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聯盟也表示正在著手調查。
    2024/04/24 10:44
  • NBA/目標再次橫掃湖人?約基奇謙喊「優勢不再」:沒這麼簡單

    NBA附加賽賽程過半,東、西區分別由76人、湖人率先鎖定季後賽席次,其中湖人更成為聯盟附加賽史上首支「3度下剋上」晉級的球隊,將在首輪強碰去年西區決賽的「宿敵」、由約基奇(Nikola Jokic)所率領的衛冕軍金塊;而即便紫金大軍在常規賽尾段急起直追,外界仍普遍不看好能成功復仇,至於金塊是否將再度橫掃湖人,約基奇也在採訪中表態。
    2024/04/18 15:26
  • NBA/爆施壓管理層!三巨頭難平衡 傳詹姆斯「要求送走威少」

    由詹姆斯(LeBron James)帶領的紫金大軍,本賽季確定將與勇士迎來「附加賽大戰」,關於這位「老國王」的未來動向也帶動全球球迷討論;然而美媒《Bleacher Report》卻在報導相關事件的同時,意外揭露當年威少(Russell Westbrook)被湖人送走的內幕,傳聞指向作為當家王牌的詹姆斯,疑似有因不滿球隊現狀、主動施壓管理層的行為。
    2024/04/12 10:13
  • NBA/不想一輪遊就別碰!他讚湖人「能贏任何對手」:輕鬆回西決

    季後賽資歷豐富的勇士、湖人位列附加賽,聯盟前段班則是以相對年輕的雷霆、灰狼等隊為主,引起球迷的熱烈討論;不少人認為,即便是以後段班挺進季後賽,仰賴過去數年的經驗,勇士、湖人任一支球隊都有成為黑馬的可能,對此前球員瑞佛斯(Austin Rivers)直言,現在的湖人已經成熟,更是一支沒有人願意在季後賽前兩輪交鋒的對手。
    2024/04/06 10:31
  • NBA/詹姆斯太狂! 9顆三分、40得分率湖人擊退籃網

    美國職籃(NBA)1日比賽,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作客紐約迎戰籃網(Brooklyn Nets),第一節就以31比11給主場下馬威的湖人,最終在詹姆斯(LeBron James)超狂表現下,帶領紫金球隊以116比104打敗籃網。詹姆斯今天三分外線神準,投10中9的超高命中率,讓他刷新個人生涯單場最多3分球紀錄,同時全場40分、也是詹姆斯本賽季最高的單場得分。
    2024/04/01 09:19
  • NBA/萬用籌碼大翻身!險淪湖人棄子 羅素升格「單季三分王」

    順利捱過季中交易的「流言警訊」後,羅素(D’Angelo Russell)雖然在進攻端仍偶爾會出現手感冰冷的情況,但整體狀態相比上半季要好出許多,無論是持球組織、外線冷箭的信心都有明顯提升,被視為湖人下半季最令球迷「欣慰」的X因子之一;而在台灣時間23日對陣76人的比賽中,雖然僅有4顆三分球進帳,仍順利以187顆的進球數躍升「湖人單季三分王」。
    2024/03/23 21:17
  • NBA/AD對決沙波尼斯已經十連敗 湖人本季就是贏不了國王

    美國職籃(NBA)14日比賽,來自立陶宛的明星球員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憑藉17分19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優異表現,幫助沙加緬度國王(Sacramento Kings),以120比107擊敗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回顧近八場與湖人的對戰,國王奪得七次勝利,甚至在本季完成四連勝,讓湖人連吞4場敗仗。此戰拿下大三元,讓沙波尼斯本季累計達23次,是全聯盟最多的球員。
    2024/03/14 14:07
  • Kobe紀念雕像拼錯字還不只一處 湖人球團急滅火:盡快修正

    美國職籃(NBA)傳奇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2020年因直升機意外去世,球迷至今仍時常緬懷這位戰功彪炳的巨星,洛杉磯湖人隊(Los Angles Lakers)上個月也在主場外公開用來紀念布萊恩的雕像,不過近日有媒體發現雕像上竟出現多個拼字錯誤,曝光後引起大量討論。
    2024/03/12 14:48
  • NBA/灰狼禁區長人荒!AD猛轟「抄截準大三元」 再締生涯新猷

    灰狼在2023-24賽季尾端迎來噩耗,當家長人塔唐斯(Karl-Anthony Towns)膝傷動刀、剩餘例行賽宣告報銷,台灣時間11日踢館湖人一役中,戈貝爾(Rudy Gobert)、安德森(Kyle Anderson)也因傷高掛免戰牌,雖然有長人里德(Naz Reid)頂替先發繳出優質表現,仍不敵戴維斯(Anthony Davis)繳出雙20準大三元領軍的湖人、後者以120比109奪勝。
    2024/03/11 16:24
  • NBA/湖人為詹姆斯立雕像?亞瑞納斯喊「成就不夠」:只能放鞋

    湖人王牌詹姆斯(LeBron James)身披紫金戰袍續寫里程碑,先是超越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成為得分王、再成為史上首位4萬分紀錄保持人,其生涯之偉大已毋庸置疑的同時,不少球迷也開始好奇「樹立雕像」的可能性,對此前球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則坦言「還差的遠」,畢竟詹姆斯在湖人達成的成就,遠不及一眾前輩來的輝煌。
    2024/03/06 14:36
  • NBA/遭AD笑虧「里程碑全輸」!詹皇40K達陣 看好後輩打破紀錄

    湖人王牌詹姆斯(LeBron James)於台灣時間3日里程碑達陣,坐鎮主場迎戰金塊一役跨過生涯4萬分大關,成為目前唯一一位「4萬分、1萬籃板、1萬助攻」的俱樂部成員;然而紫金大軍卻沒能延續紀錄夜氣勢,最終以124比114的10分差吞下敗仗、無緣畫下完美句點。詹姆斯、戴維斯(Anthony Davis)也在賽後採訪中,淺談對於40K生涯里程「悲」的看法。
    2024/03/03 15:32
  • NBA/勇士曾探詢交易詹皇可能性 柯瑞坦言:這是個小驚喜

    美國職籃(NBA)日前結束本季的交易大限,不過令人震驚的是金州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竟被爆出曾試圖交易洛杉磯湖人隊(Los Angles Lakers)的當家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陣中主將「咖哩」柯瑞(Steph Curry)被問及此事時也坦言「這是個驚喜」。
    2024/02/16 10:54
  • NBA/戴維斯生涯第3次大三元 率湖人打敗黃蜂三連勝

    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在羅素(D’Angelo Russell)的28分、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26分15籃板和11次助攻的帶領下,終場以124比118險勝夏洛特黃蜂(Charlotte Hornets)。這是戴維斯職業生涯第三次獲得大三元,並幫助湖人取得連續三場的勝利。
    2024/02/06 11:14
  • NBA/資深記者爆湖人要交易詹皇 神秘沙漏貼圖引聯想

    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近日傳出,欲把39歲的超級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交易出去,據外電報導,佩林卡正與一支有意取得詹姆斯的球隊接洽,這起交易傳聞在社群媒體引起巨大譁然。儘管詹姆斯與隊友戴維斯(Anthony Davis)因傷缺席最近一場比賽,但在里夫斯(Austin Reaves)與羅素(D’Angelo Russell)的出色表現下,湖人隊仍以驚人的姿態在客場戰勝了塞爾提克(Boston Celtics)。然而,湖人隊擬定交易詹姆斯的消息,卻讓眾人感到意外。
    2024/02/03 09:34
  • NBA/暗示湖人補強要快?詹皇突掛傷號 前球員笑「正常操作」

    湖人客場踢館塞爾提克上演「宿敵之戰」,然而面對精銳盡出的綠衫軍,紫金大軍的兩大王牌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卻因傷雙雙缺陣,讓不少球迷感到些許失望;而除了湖人在里夫斯(Austin Reaves)飆分秀領軍奪下勝利之外,前球員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也針對「詹姆斯缺戰」一事給出看法,認為是向湖人高層的表態。
    2024/02/02 17:46
  • NBA/轟46分還輸!柯瑞怒撕球衣 賽後痛批裁判尺度不一 

    美國職籃(NBA)金洲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28日與洛杉磯湖人隊(Los Angles Lakers)激戰至2度延長賽,但最終仍以144比145落敗,這讓狂轟46分的主將「咖哩」柯瑞(Stephen Curry)沮喪不已,除了被拍到怒撕球衣外,還在賽後記者會砲轟「裁判尺度不一」。
    2024/01/29 10:16
  • NBA/破賈霸紀錄 詹姆斯連20年入選明星賽先發

    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再創歷史!台灣時間1月25日,他入選NBA全明星賽首發陣容,這也是詹姆斯個人第20次獲選,寫下NBA歷史上的新紀錄。詹姆斯自2005年起,連續20年獲選為全明星先發,打破他與湖人隊史傳奇球星賈霸(Kareem Abdul-Jabbar)共同保持的明星賽出場紀錄。本次全明星賽將於2月18日,在印第安納波利斯揭幕,詹姆斯將身為西部隊長,帶領其他西部球員共同出戰。
    2024/01/26 10:43
  • NBA/打湖人最認真?戴維斯笑「大家變超準」:要當柯瑞去防

    作為背負球迷期望的太陽三巨頭之一,比爾(Bradley Beal)在日前對陣湖人時繳出回歸最佳表現,以八成命中率飆進8顆三分彈、拿下賽季新高的37分,是太陽以127比109大勝湖人的關鍵之一;對此戴維斯(Anthony Davis)也表達了看法。
    2024/01/13 21:36
  • NBA/季中賽奪冠開香檳?前熱火隊魂「不理解」:不該為了這個

    在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帶領下,湖人於本月初成功奪下首屆季中錦標賽冠軍,然而不僅整個12月球隊狀態相對低迷,「懸掛冠軍橫幅」一事更是引起諸多討論,撇除有傳聞指遭倒聯盟施壓的可能性後,前熱火隊魂哈斯倫(Udonis Haslem)則坦言「不理解」,並認為不只橫幅,其實連開香檳都沒有必要,掀起熱烈討論。
    2023/12/26 09:04
  • NBA/18連敗後終於開胡 馬刺擊垮湖人拿下本季第4勝

    美國職籃(NBA)16日比賽,馬刺(San Antonio Spurs)再遭遇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趁著戴維斯(Anthony Daivs)掛病號,馬刺在瓦賽爾(Devin Vassell)36分、新科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13分15籃板幫助下,成功以129比115擊敗湖人,在18連敗後終於開胡取勝,拿到球隊本賽季寶貴的第四場勝利。馬刺先發5人得分都達到雙位數,單場36分的瓦賽爾更飆出5顆三分,罰球命中率百分百,搭配狀元禁區籃板,讓馬刺能拿下這場比賽。
    2023/12/16 12:08
  • NBA/率湖人奪季中錦標冠軍 詹皇想仿效喬丹當賭城新球隊老闆

    美國職籃(NBA)傳出有意再次擴張版圖,最快在2025年新增2支球隊,其中一處很可能就是「賭城」拉斯維加斯(Las Vegas)。雖然該計畫仍在傳聞階段,但對於剛剛在賭城幫助湖人(Los Angeles Lakers)拿下季中錦標賽冠軍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卻對此議題非常感興趣。綜合美媒報導引述詹姆斯的訪問,他向媒體表示,NBA夏季聯賽已經在賭城舉行多年,「這是一個運動城市,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把我的球隊帶到賭城,這將是終極目標。」
    2023/12/12 09:46
  • NBA/別再不尊重我!魔獸吐心聲「看這些榮譽」:這個球員盡力了

    作為準名人堂等級中鋒球員,儘管生涯末期並不受重視,霍華德(Dwight Howard)的「魔獸」之名仍非虛言,綜觀其生涯所斬獲的成就,前球員亞瑞札(Trevor Ariza)亦就其職業高度給予最高評價,也同意儘管成就遠超一般球員,霍華德卻仍面臨極大的不尊重;對此霍華德也於Instagram發文吐露心聲,坦言自己無論在場上、場下,都已為籃球傾盡所有。
    2023/12/05 09:05
  • NBA/對拉文沒興趣?傳湖人鎖定「多年摯愛」 欲換公牛2悍將

    在開季戰績不近理想的情況下,公牛三劍客的拆夥似乎已成定局,少主拉文(Zach LaVine)出走的說法更是風聲四起,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紫金大軍持續有在追蹤拉文動向,同時有意開啟談判,只要願意送出里夫斯(Austin Reaves)就會有進展。然而湖人內部人士卻直言,其實球團最有興趣的不是拉文,而是另外兩名球員。
    2023/11/30 09:22
  • NBA/山本由伸現身湖人主場 直擊「詹皇開賽7秒爆衝突」

    美國職籃(NBA)24日由洛杉磯湖人(Los Angles Lakers)對上達拉斯獨行俠(Dallas Mavericks)的比賽中,開賽不到10秒就發生詹姆斯(LeBron James)與威廉斯(Grant Williams)的推擠衝突,在重播畫面時有眼尖網友發現下個球季將轉戰美國大聯盟(MLB)的日本投手山本由伸正坐在場邊觀賽,還拍到他興奮地拿出手機想拍照的畫面。
    2023/11/25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