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打湖人最認真?戴維斯笑「大家變超準」:要當柯瑞去防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21:36
戴維斯感嘆很多球員打湖人就會變超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作為背負球迷期望的太陽三巨頭之一,比爾(Bradley Beal)在日前對陣湖人時繳出回歸最佳表現,以八成命中率飆進8顆三分彈、拿下賽季新高的37分,是太陽以127比109大勝湖人的關鍵之一;對此戴維斯(Anthony Davis)也表達了看法。

戴維斯略顯無奈笑道,經過這幾場的比賽,他意識到聯盟中每個球員無論場均數據多少,在對陣湖人時似乎都會有超神表現,就算一個人的命中率只有10%,只要到了跟湖人的比賽,就會突然拿出「命中率40%」的能力,打的所有人措手不及。

 

談到比爾賽季新高的表現,戴維斯認為就是最好的例子,因為在此之前他其實並不以外線能力見長,甚至有些時候很明顯處於掙扎狀態,因此接下來的防守策略很簡單,無論對陣哪支球隊、什麼球員,都要把對方當柯瑞(Stephen Curry)來守。

而從數據端也可以發現,本季湖人的對手綜合下來,三分球命中率是聯盟第五高的37.6%,場均命中的14.4顆三分更是位居聯盟第一,足見戴維斯的「感慨」非空穴來風。不過戴維斯也強調,湖人全員缺乏對失誤、戰術執行的重視才是失敗主因。

自季中錦標賽奪冠後,湖人隊僅交出5勝11負的成績單、目前則以19勝20負的戰績位列附加賽外圍的西區第11,場均失分為120.3分、遠高於奪冠前的112分;在此期間戴維斯出戰15場比賽,場均挹注29.1分11籃板3.5助攻1.4抄截2.3阻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Lakers#湖人#三分#命中率#Bradley Beal#Anthony Davis#戴維斯#比爾#Stephen Curr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0873

0.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