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資深記者爆湖人要交易詹皇 神秘沙漏貼圖引聯想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3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3 09:34
外媒爆料稱湖人高層,有意交易詹姆斯至其他球隊。(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外媒爆料稱湖人高層,有意交易詹姆斯至其他球隊。(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近日傳出,欲把39歲的超級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交易出去,據外電報導,佩林卡正與一支有意取得詹姆斯的球隊接洽,這起交易傳聞在社群媒體引起巨大譁然。儘管詹姆斯與隊友戴維斯(Anthony Davis)因傷缺席最近一場比賽,但在里夫斯(Austin Reaves)與羅素(D'Angelo Russell)的出色表現下,湖人隊仍以驚人的姿態在客場戰勝了塞爾提克(Boston Celtics)。然而,湖人隊擬定交易詹姆斯的消息,卻讓眾人感到意外。

 

 

這次爆料的是資深記者平加洛爾(David Pingalore),他在過去經常能準確揭示一些重要的轉隊訊息,例如詹姆斯轉投熱火(Miami Heat)、重返騎士(Cleveland Cavaliers),以及「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被交易到湖人,並預測到里納德(Kawhi Leonard)可能與洛杉磯快艇(Los Angeles Clippers)簽約的情況。

 

在湖人對陣老鷹(Atlanta Hawks)的比賽後,詹姆斯在深夜的社群媒體上,發布一個沙漏的圖案,引發外界的熱烈討論,是否這是代表詹姆斯對於未來走向的預告,或是對於交易傳聞的回應,引發粉絲無限遐想。球迷非常關注,本次洛杉磯湖人是否會真的交易詹姆斯,以及如果屬實,詹皇下一步又將去往何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 超級球星詹姆斯交易#洛杉磯湖人# 佩林卡# 詹姆斯# 交易# 社群媒體# 比賽# 湖人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4

0.1098

0.3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