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暗示湖人補強要快?詹皇突掛傷號 前球員笑「正常操作」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7:46
詹姆斯在湖人與塞爾提克的「宿敵對決」中突掛免戰牌。(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詹姆斯在湖人與塞爾提克的「宿敵對決」中突掛免戰牌。(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湖人客場踢館塞爾提克上演「宿敵之戰」,然而面對精銳盡出的綠衫軍,紫金大軍的兩大王牌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卻因傷雙雙缺陣,讓不少球迷感到些許失望;而除了湖人在里夫斯(Austin Reaves)飆分秀領軍奪下勝利之外,前球員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也針對「詹姆斯缺戰」一事給出看法,認為是向湖人高層的表態。

湖人在季中錦標賽奪冠後,接連遭遇的低潮狀態,讓陣中不少球員身陷交易流言,主控羅素(D'Angelo Russell)更因起伏不定的狀態而成為眾矢之的,在本場詹姆斯、戴維斯雙雙缺席的關鍵戰役中,延續近期的火熱狀態送出賽季新高的14次助攻,加上里夫斯交出同樣是賽季新高的32分,成功在TD花園廣場殺出一條血路,避免吞下三連敗的尷尬處境。

 

值得一提的是,前一場並無異狀的詹姆斯選擇休兵,也讓不少球迷感到失望,對此柏金斯在節目上坦言,這已經是這位39歲老將的「年度慣例」,稱其在臨近交易截止日的同時,就會有這樣的做法,認為這是向湖人管理層、老闆的表態。

近期各球隊之間時不時會有交易動作,雖然湖人尚未正式做出改變,仍基本會出現在絕大多數的交易流言中,從一開始的積極追求老鷹後衛莫瑞(Dejounte Murray)、到後來傳聞對暴龍布朗(Bruce Brown)、籃網芬尼史密斯(Dorian Finney-Smith)、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歐尼爾(Royce O'Neale)等人,都顯示出湖人對補上防守缺口的急迫。

若真如柏金斯所言、詹姆斯「因傷休兵」的行為是向球團高層的暗示及表態,不免讓人好奇湖人究竟會將補強做到怎樣的程度;不過《ESPN》權威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則透露,湖人在交易談判上均沒有實質進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LeBron James#詹姆斯#湖人#Lakers#Kendrick Perkins#交易截止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1127

0.2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