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殯儀館慶萬聖節 櫥窗秀「骷髏、血手印」挨轟不敬死者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17:43
殯儀館展示「骷髏、血手印」慶萬聖節挨轟不尊重死者。(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殯儀館展示「骷髏、血手印」慶萬聖節挨轟不尊重死者。(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一年一度萬聖節今(31)日到來,英國倫敦(London)一間殯儀館業者也搭上熱潮慶祝,在玻璃櫥窗前展示骷髏、血手印和墓碑等裝飾,未料看似有趣的舉動卻引起路人憤怒,認為不尊重往生者,稱「這絕非是剛失去親人者想看到的。」
 
每日郵報報導,從照片可見,倫敦東南部西德納姆區(Sydenham)的Francis Chappell & Sons殯儀館今(31)日在櫥窗前搭建了一塊「臨時墓地」,放置四散的骷髏、假蜘蛛網、滴血的血手印、微笑的鬼魂娃娃和墓碑,未料業者的創意想法卻引爆怒火。

 

假蜘蛛網、骷髏旁放置一塊真墓碑。(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路人表示,「真不得體,這非親人剛逝去者想要看到的那種裝飾」、「我知道今天是萬聖節,但是血手印和骷髏旁邊有一個可能會出售的真正墓碑,有點令人震驚。」根據殯儀館網站,過去180年裡,該館一直在英國各地開展業務,致力於提供「最高標準的殯葬護理、服務和設施。」許多客戶也留下五星評價,稱讚工作人員「專業、有禮貌,在悲傷和困難的時刻最樂於助人。」
 
此外,NPR報導,美國則有部分城市對萬聖節傳統活動「不給糖就搗蛋」(trick-or-treating)設置年齡限制,維吉尼亞州的切薩皮克市(Chesapeake)曾規定青少年玩這遊戲最高可判半年監禁,如今則修法成14歲以上孩子玩屬輕罪。伊利諾州的傑克遜維爾(Jacksonville)則禁止滿13歲孩子玩,同時明訂12歲以上若想在萬聖節以外的日子戴口罩或扮裝,須獲「市長或警察局長許可。」

 
美國部分城市對萬聖節傳統活動「不給糖就搗蛋」(trick-or-treating)設置年齡限制。(圖/翻攝自《NPR》)

另外,今日美國報導,由於好萊塢演員持續罷工,美國演員工會(SAG-AFTRA)宣布,今年節日期間,罷工演員不得變裝成主要製片廠的角色,也不得將變裝照片PO網,被禁止的有芭比和肯尼、哈利波特、星際大戰、漫威超級英雄等角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萬聖節#殯儀館#英國#骷髏#血手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58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