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愜意!裸上身按摩開會 亞航老闆自拍慘遭網友怒噓刪文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09:47
現任亞航大老闆費南德斯上傳開會期間,裸上半身接受按摩的照片,慘遭網友群起砲轟後自刪。(圖/翻攝自推特@Abhishek_shah__ )
現任亞航大老闆費南德斯上傳開會期間,裸上半身接受按摩的照片,慘遭網友群起砲轟後自刪。(圖/翻攝自推特@Abhishek_shah__ )

想到公司開會,辦公室內多半是穿著正式服裝的人們,你很難想像有人會在這種場合光著上半身,還讓專業師傅在開會期間,同時替他按摩抒壓,甚至更高調地將自拍照片放上社群分享,那個人就是現任亞航(AirAsia)大老闆費南德斯(Tony Fernandes)。《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這張已被刪除的照片,曾出現在費南德斯的領英(LinkedIn)帳號上,照片很快就被轉發傳播到各大平台,惹怒眾多外國網友,認為費南德斯極度不專業且不尊重他人,最後讓這位大老闆自行刪除,但影像卻已經留在網路世界無法抹去。
 

 

從社群輸入費南德斯的名字,就能看見一張裸著上半身的男性,坐在辦公室的管理會議上,一邊聽取屬下報告、一邊讓按摩師傅按壓肩頸的照片,搭配著「充滿壓力的一周」(a stressful week)文字描述,費南德斯還認為,這是公司內部文化,讓他能一邊參加會議,還可以一邊享受著按摩抒壓。
 
 
當各國網友看到這張照片,大多都感到傻眼,有人調侃說道,費南德斯稱這是「公司文化」,但如果所有員工都一起這麼做,他真的能接受嗎?還有網友則直接吐槽,某些執行長或公司高層,真的應該遠離LinkedIn等社群平台,否則他們只會害死自己的對外形象。
 
裸上身照片惹出爭議的人,就是知名廉航「亞航」老闆費南德斯。(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現年59歲的費南德斯,出生馬來西亞吉隆坡,家境殷實的他,赴英留學在倫敦政經學院(LSE)取得會計學位,並在維京集團工作多年後,返回家鄉加入華納唱片,最高當到亞洲副總裁的位置。
 
離開華納後,本想在2001年創立新的廉航,但遭到馬來西亞政府拒絕,最後在時任首相的馬哈地(Mahathir Mohamad)邀請支持下,以25美分收購曾是國家企業的亞洲航空,並替這家公司償還原先鉅額債務,成為亞航的新老闆至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亞航#費南德斯#開會#按摩抒壓#領英#AirAsia#裸上半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0858

0.2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