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轟「拿米敲頭喊硬」不尊重農民 柯傻眼:講話有沒邏輯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6:40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陳昫蓁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陳昫蓁攝)

民進黨彰化立委參選人吳音寧批評,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015年到彰化縣溪州農鄉時,拿一包米敲自己頭,自顧自的說「米怎麼是硬的?」在場的農民耐心解釋,柯卻顯然不想聽,轟他沒把農民放眼裡。柯文哲今(2)日聽到傻眼回應,「你說我拿米敲頭,說它很硬?她(吳音寧)問題是什麼?我在測試它的硬度?講話有沒有邏輯?」

吳音寧在臉書發文提到,柯當時自顧自說完「米怎麼是硬的?」負責陪同導覽的年輕工作人員,只好微笑,非常有耐心的對他解釋,「因為這包米是真空包裝,所以才會是硬的」,但柯顯然不想聽,也不在乎,又自顧自,看向其他東西,之後柯到吳音寧父親吳晟的純園,為他介紹特地準備的鹹粥,可柯只是自顧自的吃,壓根沒有聽進去。

 

吳音寧控柯到父親的純園,柯只是自顧自的吃、沒聽鹹粥的介紹。(圖/翻攝自吳音寧臉書)

更多新聞:早上一起拜廟後又奔郭台銘家午餐 柯文哲證實了!親揭談話內容

吳音寧接著透露,2017年遞了履歷,經過柯的面試,經過北市府投票決定人選的動作後,被正式任命為北農總經理,但柯卻對外推託表示,她是農委會塞來的人,近日柯批評農業部開辦農民保險政策大撒幣,吳音寧嗆連農業保險與農民保險都搞不清楚,「他從來沒有心,想理解農村,更沒有把農民放在眼裡。」

 
柯文哲進行競選總部成立開箱記者會,被問到此事,他傻眼直呼「你說我拿米敲頭,說它很硬?現在每一包米都抽成真空、都是硬的,這不是嗎?她(吳音寧)的問題是什麼?他的意思是說米是軟的,還是怎樣?我在測試它的硬度?」表示自己有時也要跟外界抱歉,太強調邏輯性,「有時遇到很多東西,實在沒辦法回應。」

柯文哲今日進行競選總部成立開箱記者會。(圖/陳昫蓁攝)

更多新聞:侯友宜下最後通牒「過明天免談」 柯文哲鬆口:不堅持全民調

針對吳音寧喊冤不是被硬塞入北農,柯文哲指出前北農總經理韓國瑜當時好好的,自己想說不要跟別人吵,所以請韓國瑜到台北市政府,韓也高興,連辦公桌都幫對方準備好了,「欸!是你們新潮流說不行!台灣實在是充滿了驚奇,韓國瑜的故事,我想大家都知道。」

柯文哲接著開砲,新潮流當年就是要搶北農這位子,「你去問段宜康塞幾個人給我,至少找專業的來,他們就換換換,換到這個可以扯上邊」,還強迫他要接受,否則當時董事長、總經理綁在一起,新潮流就會投不同意票,最後柯無奈喊「算了不想再談,希望台灣往前進,新潮流不倒、台灣不會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民進黨#農民#吳音寧#北農#韓國瑜#新潮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792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