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認識說」賽前致意 金善亨回讚林書豪出色

記者 黃凱靖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8:56

東超聯賽新北國王首戰,大家還是關注,林書豪和南韓金善亨的互動,因為日前林書豪一句,不認識金善亨,引發討論,林書豪昨天在東超賽前,特別去向金善亨致意,賽後也再度澄清,說沒有不尊重對手,金善亨也大方回讚林書豪很出色。

新北國王球員林書豪:「已經說我需要說的,我只是要他(金善亨)知道,我不是不尊重他,我覺得這是最重要的,我對這個非常敏感。」

 

新北國王球星林書豪,之前被問到,南韓第一控衛金善亨,其實很崇拜他,但林書豪當時說不認識他,這句話引發討論。

新北國王球員林書豪:「我永遠不想當另外一個角色,去不尊重一個年輕球員,這個他已經知道了。」

東超首戰賽後記者會他再度澄清,強調已經跟金善亨溝通,還一起拍照留念,把話都說開。
 

新北國王球員林書豪:「我覺得你不能用,一場比賽去評價一個球員,所以我們不用你不用跟我說,他多(有)威脅的一個球員,他是一個非常好的球員。」

林書豪在比賽中攻下12分,至於金善亨發生3次失誤,只拿下4分,但金善亨賽後也提到,其實林書豪還有林書緯,比賽都打得相當出色,而他自己,最近也是從傷病當中恢復,希望下次,會帶給球迷更好的比賽,而林書豪也有前來致意,他不是刻意說不認識的,我們其實都是互相尊重,兩人的互動,回到單純的體育交流。

新北國王球員林書緯:「今年的目標我覺得就是冠軍啊,唯一的目標就是冠軍兩個冠軍。」

另外林書豪弟弟林書緯,也跟哥哥合體出賽,拿下21分表現亮眼,林書緯說能跟哥哥聯手,真的非常高興,未來希望能夠一起,繼續拿下好成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東超聯賽#新北國王#林書豪#金善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795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