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不合 結果共6,876筆

  • 普欽無懸念當選俄羅斯總統 美英各國:不合法、不公平

    俄羅斯總統大選今天結束,出口民調顯示普欽(Vladimir Putin)以87%選票輕鬆邁向下個6年任期。美英各國痛斥這項選舉「不合法」。
    2024/03/18 10:15
  • NBA/比傷病潮致命?賈奈特批太陽「逃避問題」:先找個好控衛

    或許是因為傷病潮不斷的影響,坐擁三巨頭的太陽本賽季相對掙扎,從各界看好的奪冠熱門、到如今仍在季後賽、附加賽區間浮動,對於團隊的頂級天賦來說,無疑是不合格的表現;對此不少人將其歸咎於傷病使然,由於比爾(Bradley Beal)、布克(Devin Booker)等人的輪番受傷,才導致無法打出亮眼戰績,對此前球員賈奈特(Kevin Garnett)也提出看法。
    2024/03/17 17:30
  • 不是辣椒粉!營養師曝「這類油」最常用蘇丹紅 泡麵、餅乾皆中標

    「蘇丹紅」風暴持續延燒,國人常用調味料辣椒粉、胡椒粉、沙茶醬皆遭受波及。對此,營養師吳映澄便引用歐盟食安通報資料數據警告,有四分之一的不合格食品內含「棕櫚油」,呼籲政府應針對食用油加以檢驗、抽查。
    2024/03/17 15:24
  • 控事故車估價7.7萬 要收1成 機車行:沒說要收

    台中有一名18歲白姓騎士控訴,發生車禍後請機車行拖吊並估價,估價總額是7萬7,白姓騎士決定不修報廢,指控機車行要求收一成估價費,也就是7千7,否則不能牽車,讓白姓騎士覺得不合理;不過實際詢問機車行澄清,從頭到尾都沒說要收估價費,最後也只收3千塊拖吊、管理跟人力費。
    2024/03/16 19:21
  • 幼童剴剴已花葬 「防損陰德」不合掌祭拜

    衛福部部針對虐童案召集雙北、兒福聯盟開會,未來有沒有出養的必須性,改由地方政府評估,並要求兒福和雙北市府時天內繳檢討報告,台北市長蔣萬安認為合理,而剴剴也已經由殯葬業者幫忙花葬,但沒有祭拜,背後其實有含意。
    2024/03/16 13:52
  • 波音吹哨者離奇自轟身亡 友人曝:生前曾說我絕不會自殺

    波音公司(Boeing)前資深員工巴內特(John Barnett)日前驚傳陳屍車上,由於他生前曾踢爆波音使用不合格零件、氧氣系統有嚴重問題,甚至身亡當天還準備出庭作證,讓外界懷疑他的死亡是否不單純,如今又有好友聲稱巴內特生前曾發出「不自殺聲明」,並強調「如果我出事了,絕對不是自殺!」。
    2024/03/16 12:13
  • 卸貨倒數!謝和弦愛妻挺9月肚「絕美寫真曝光」 網驚喊不合理

    歌手謝和弦和老婆「莉婭」陳緗妮的愛女剛滿1歲,近期將迎接第2個寶貝女兒到來,夫妻倆期待不已。今(14)日是白色情人節,莉婭在社群分享一系列孕婦寫真的照片,更預告推出孕婦單曲〈只要有你和我〉,是她和老公另類的「愛的結晶」。
    2024/03/14 10:35
  • 重大兒虐就變標靶 社工:難道要集體向國家辭職?

    重大兒虐案,社工經常被當標靶,有資深社工不滿,認為國家社會給的資源不夠,橫向網絡也不合作,又什麼事情都要社工處理,社工過勞已經不是人力不足的機構問題,而是系統問題,還難過地闡述,難道要他們集體向國家辭職嗎?
    2024/03/13 19:53
  • 蘇丹紅竄全台 政院擬評估擴大稽查陸進口食品

    蘇丹紅食安風暴影響全台,食藥署今公布2項最新邊境管制措施,即起永久禁止被檢出蘇丹色素產品的境外製造廠或出口商輸入。民進黨今(13日)日舉行中常會,據了解行院副院長鄭文燦在會中談到「蘇丹紅」事件指出,由於中國進口的食品不合格率高,未來也會再評估是否全面擴大稽查。
    2024/03/13 15:47
  • 虐童案社工遭上銬!掀網質疑「過當、不合法」

    虐童案陳姓社工遭警方移送,並且上銬,引發討論,包含律師呂秋遠、通靈少女索非亞都質疑上銬不合理、不合法,但警方其實有拘票,因此是依法上銬,另外最近「國際社工日」就快到來,許多社工發聲,根本變成「集體創傷日」,認為社工形象重創,恐怕引發離職潮。
    2024/03/13 12:52
  • 憂1罪嫌恐讓人失望!女社工遭移送 呂秋遠嘆:上銬不合理

    兒福聯盟簽約之劉姓保母,因涉嫌虐待男童,造成其搶救不治的悲劇事件,點燃社會大眾怒火、並引起高度關注,檢警則在後續的追查過程中,認為陳姓女社工有造假探視報告之嫌,12日晚間依過失致死、偽造文書等罪諭令30萬元交保;對此除了工會發出4點聲明喊話兒盟、衛福部之外,有社工系指導老師背景的知名律師呂秋遠,也針對事件發表看法。
    2024/03/13 08:17
  • 快訊/高雄地院認定逮捕程序不合法 當庭釋放津棧負責人

    毒辣椒粉全台流竄!高雄市的津棧、佳廣國際貿易商被查出進口大量蘇丹紅辣椒粉,不僅如此兩家公司經營者至少還有9家公司登記在高雄苓雅區同地址、同負責人,是家族企業。檢方偵辦後向法院聲請羈押津棧負責人李彥廷、大姨子吳女及公司謝姓品管3人,不過法院(10)日凌晨讓負責人李彥廷以80萬交保、吳、謝20萬元交保候傳,但李彥廷在交保後人間蒸發,檢察官想傳喚他到案完全找不到人,緊急開搜索票找人,並於李姓被告前妻住處樓下發現李姓被告欲駕車準備逃跑。李的律師聲請提審,主張警方拘提未拿拘票正本,高雄地院認定逮捕程序不合法,已當庭釋放。
    2024/03/12 23:18
  • 凱特為修圖風波道歉 哈利密友:梅根不會犯這種錯

    英國凱特王妃,昨天為修圖爭議道歉,但風波並沒有因此停止。哈利王子的親密好友出來補刀,說梅根絕對不會犯這樣的錯誤,妯娌不合又浮上檯面。專家也認為,這個失誤實在太離譜,因為王室對於公布的照片,居然沒有嚴格把關。
    2024/03/12 19:22
  • 日夜店「拿烈酒灌醉客人」盜刷天價帳單 受害金額破千萬

    日本《富士新聞網》報導,愛知縣名古屋市一家提供陪酒服務的夜店(キャバクラ店)疑似用酒精濃度高達96度的酒灌醉客人,並趁著受害者酩酊大醉之際,取走他們的信用卡,打出不合理的高額帳單費用,警方前後接獲23件類似通報,總受害金額高達5350萬日圓(約新台幣1140萬元)以上,日本警方已經逮捕經營夜店的負責人等12名男女。
    2024/03/12 16:32
  • 好市多「羅勒調味醬」邊境驗出致癌物 逾6百公斤退運銷毀

    食藥署今(12)日公布邊境檢驗不合格項目,當中,由好市多從美國輸入的「羅勒調味醬」檢出致癌農藥環氧乙烷,一共673.92公斤全數藥退運或銷毀。
    2024/03/12 10:20
  • 曾踢爆波音用瑕疵零件 「吹哨者」作證前夕離奇自轟身亡

    飛機製造商「波音公司」(Boeing)近期風波不斷,大量引發飛安疑慮的事件讓民眾質疑其安全性,不過有名曾在波音任職超過30年的資深員工驚傳自殺,令人起疑的是他生前曾踢爆波音「使用不合格的零件」、「氧氣系統有嚴重問題」,身亡當天還準備出庭作證,讓外界懷疑他的死亡是否不單純。
    2024/03/12 10:07
  • 嫌客艙太熱「跑機翼吹風」!外國女扯開逃生門 離譜畫面曝

    飛機上的逃生門顧名思義為「逃生」所用,意即非必要不會開啟的通道,卻總是有乘客為了好奇心,或是自身不合理要求而做出擾人舉動;烏克蘭鮑里斯波爾國際機場 (Boryspil International Airport)曾發生一起「機翼有人」事件,一名女性乘客竟然因為嫌客艙太熱,擅自開啟逃生門跑到機翼上乘涼,離譜畫面全被拍下,她也因此被列入黑名單。
    2024/03/11 17:02
  • 蘇丹紅竄全台「連沙茶醬也中鏢」 陳建仁令:一個月內完成清查

    蘇丹紅風暴持續,最近又查出新的一批問題辣椒粉,超過2.1萬公斤不合格,流竄全台9個縣市13家業者中標,南投一間食品廠將近9千公斤辣椒粉,做成55款沙茶醬,販售到下游139家廠商,讓民眾人心惶惶。對此,陳建仁今(11)日表示,已要求各部會,包括了法務部、衛福部等相關部會加強稽查。務必要在一個月內完成清查,該下架的就下架。該開罰的就開罰。
    2024/03/11 10:21
  • 連沙茶醬也中了!蘇丹紅受害下游擴散 牽連小吃美食

    蘇丹紅持續延,家族企業經營的津棧公司,又查出新的一批問題辣椒粉,超過2.1萬公斤不合格,流竄全台9個縣市13家業者中標,包含台南的麻辣燙,還有嘉義的炸雞排攤,南投一間食品廠,將近九千公斤辣椒粉,做成55款沙茶醬,販售到下游139家廠商。
    2024/03/10 18:46
  • 「津棧」再驗出新一批蘇丹紅辣椒粉! 2萬多公斤流入9縣市

    蘇丹紅持續延燒,被爆出家族企業經營的津棧公司,又被高雄市府查出,新的一批辣椒粉,超過2.1萬公斤不合格,除了已經賣到9個縣市13家業者,雖然做成那些產品,各縣市政府還在稽查,但市府先對津棧加罰120萬元,並做出停業6個月處分。
    2024/03/10 13:42
  • 門口傳吸田螺聲!撞見「前男友熱吻媽」 全場祈禱:別變繼父

    情侶間相處出現分歧、觀念不合,在放棄溝通和改變之下,唯有走向分手下場,尤其對感情不忠更難以原諒對方。一名網友崩潰表示,有次與媽媽出遊時,約上男友一起玩,怎料意外目睹兩人熱吻,最後還偷偷交往,「不知道該怎麼辦?」
    2024/03/10 08:40
  • 不合理!57歲況明潔曬「32年前嫩照」 凍齡美貌驚呆網

    況明潔近日主演八點檔《天道》,小三演技讓網友恨得牙癢癢,現年57歲的她,面容、身材保養得宜,先前曬出1992年的扮格格的劇照,與現在幾乎沒落差,讓網友大讚「永遠最美的格格。」
    2024/03/10 07:00
  • 飛車追逐爆槍響!疑討債糾紛 街頭大亂鬥

    台東今(9)日零時12點多在民航路上發生10輛車飛車追逐,不只發生擦撞,還爆發槍擊,原來是兩派人馬為了債務相約談判,一言不合引爆衝突;除了暗夜街頭飛車追逐、開槍外,還持棍棒、刀械在街頭大亂鬥,造成2人受傷,警方調查有17人涉案,目前已逮捕16人,檢方後續朝殺人未遂、恐嚇、傷害等罪偵辦。
    2024/03/09 19:44
  • 蘇丹紅辣粉燒不停!中央終於出手 全台校園禁用辣椒粉1個月

    蘇丹紅延燒!食藥署今(8)日再公布驗出4批辣椒粉驗出不合格,而各縣市也陸續宣布要求學校禁用辣椒粉,食藥署今正式行文教育部,食藥署3月8日,依照立院主決議要求,行文通知教育部對校園午餐,即日起暫緩使用辣椒粉一個月,至於其餘粉類產品要不要中指,尊重各縣市的決議。
    2024/03/08 11:36
  • 蘇丹紅查不完!又爆4批毒辣椒粉 食藥署翻「3年紀錄」要全查

    蘇丹紅風暴持續擴大!食藥署今(8)日再公布最新抽驗結果,再驗出4批不合格,為「保欣企業有限公司」3批(有效日期:115.10.4、115.10.9、116.1.22)不符合規定,轄管衛生局已立即依法處辦。另台南市政府衛生局查獲「葛瑞特洋菜企業有限公司」辣椒粉原料1批(有效日期:115.5.17)不合格。
    2024/03/08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