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單親媽媽饅頭媽習俗碩畢花蓮地震凌虐海龍蛙兵身分驗證Uniqlo痛苦
  • 搜尋:

    不合 結果共6,885筆

  • 車牌遭吊扣無法工作!交通違規記點加科技執法未告知 引爆民怨

    為了擺脫行人地獄的稱號,台灣最近各地都在交通大執法,但民眾收到罰單後,看到不僅要被罰錢,又被記點,認為不合理的,就找上民意代表幫忙寫陳情書,其實現在不僅民眾檢舉,還有科技執法,大家更是不斷抱怨,都不標示清楚,誰知道執什麼法?不過專家就點出,其實意外真的減少了,代表交通因此有改善。
    2小時前
  • 衛生稽查不合格! 米其林君品、美福被點名

    食安問題各界關注,台北市多家米其林餐廳被議員點名,近4年衛生稽查不合格,其中包含君品頤宮、美福米香台菜等等。另外議員也質疑,中央地方規範食品從業人員,要參加八小時衛生講習,但講習語言只有中文,外國廚師聽不懂,當然沒有參加意願。
    1天前
  • 米其林餐廳也不合格! 議員揭「食安地雷」:君品頤宮、天香樓都入列

    食安問題再浮檯面,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柳采葳今(29)日揭露,包括君品頤宮、天香樓、米香、A Cut等米其林餐廳在內,近四年來多次衛生稽查不合格;素食店家食安也亮紅燈,摩斯漢堡的衛生稽查不合格率在近四年內平均高達36%。她質疑,「連米其林餐廳衛生都堪憂,民眾還有什麼東西可以吃得安心?」
    1天前
  • 控水有怪味! 東華「學生餐廳」大腸桿菌超標

    日前有花蓮東華大學的同學指控,校內學生餐廳供應的紅茶有問題,向學校通報後,衛生局採檢確定不合格,大腸桿菌及總菌落數超標,也質疑生飲水沒有過濾,業者回應,採檢後立刻更換濾心,重新送檢結果合格,但若學生有疑慮,之後都會將生飲水再煮沸。
    1天前
  • 牛奶、Toro認不合!親揭Energy復出內幕 力挺五月天花蓮開唱

    「最殺唱跳男團」Energy睽違21年再度合體,此次復出不僅推出新輯《Here I Am》,7月27、28日首度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今(29)日舉辦記者會,牛奶和Toro坦言當年鬧不合,如今已經講開心裡話,不過Toro搞笑說其實在桌下瘋狂踢牛奶,虧牛奶的腳已經瘀青。
    1天前
  • 食安延燒!彰化衛生局抽驗食材 2廠商芥藍、青蔥農藥殘留停賣

    為維護消費者食品衛生安全,彰化縣衛生局針對本縣機關團膳及餐飲業食材進行稽查,抽驗生鮮蔬果、畜禽肉產品、蛋品、醃漬蔬菜、調味醬等食材共32件,檢驗結果有檢驗結果有1件芥藍及1件青蔥農藥殘留不合格。
    2024/04/28 15:51
  • 卜學亮、姚元浩首次合作就爆衝突 認了理念不合:講不通!

    卜學亮、郭泓志、姚元浩、Matzka、禾浩辰今(26)日出席全新實境節目《我的明星村長》記者會。日前爆出卜學亮、姚元浩不合傳聞,甚至製作單位還將2人分開出外景。今記者會上卜學亮和姚元浩刻意坐旁邊破除傳聞,雖強調真的沒有不合,但也認了「觀念上有落差」。
    2024/04/26 20:12
  • 徐巧芯婆婆涉「一屋3貸」還超貸400萬 北富銀回應了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被質疑利用職權幫婆婆喬利息,向台北富邦銀行「一屋三貸」,不僅貸了1450萬,且超貸450萬,對此,台北富邦銀行下午正式發出聲明回應,表示「並無不合規定之情事,亦無超貸、關說或例外處理情況」。
    2024/04/26 17:42
  • 專訪/大鶴傳鬧翻15年好友百白!首露面曝「私下對話」曖昧回應

    33歲演員林鶴軒(大鶴)近日在TVBS原創劇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中,飾演自信爆棚的業務經理的「Michael趙」,與林子閎展開一場人氣競爭,戲外,他近日被爆與多年好友百白(白靜宜)鬧不合,15年友誼生變,他今(26)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此事強調「她依然是我的學姐」,也透露雙方私下對話。
    2024/04/26 15:32
  • 沒快篩就開藥!家長飆罵怒刷1星 醫無奈嘆:合格醫師才這樣做

    一名家長憤怒控訴,日前帶孩子看診時,醫師在聽完她形容的症狀後,直接開流感藥物給孩子吃,氣得她飆罵醫師不合格,「沒檢驗就亂開藥!」對此,胸腔外科醫師杜承哲直言,合格的醫師才會這樣做,同時揭開背後原因,引起網友關注。
    2024/04/25 16:27
  • 租屋族注意!電價漲憂房東超額轉嫁 內政部擬修法規範

    針對租屋族反映部分房東以台電公司的最高級距每度電價金額,向房客收取不合理電費的爭議。內政部長林右昌今(25日)表示,已研擬修正「住宅租賃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中有關租屋電費計收的規定,並於24日起預告20天,預計將於5月底前報行政院核定,並於核定後儘速正式公告施行,希望讓租屋電費收取更加合理公平,電費資訊也能更為透明。
    2024/04/25 15:15
  • IG互嗆一言不合公園談判 年輕人球棒混戰送辦30人 

    昨(20)日晚上8點多,在彰化縣埤頭鄉的埤頭公園發生一起青少年打架事件,有2名少年在IG(Instagram)上先發生口角,雙方鬧得不愉快,直接相約見面談判,結果雙方各找來10多人助陣,持球棒、刀械,還一度開車衝撞,北斗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全部帶回派出所內偵辦。
    2024/04/24 17:14
  • 卜學亮、姚元浩鬧不合!實境秀爆衝突 「王不見王」驚傳分2隊:各錄各的

    藝人卜學亮、郭泓志、姚元浩、Matzka、禾浩辰5男星主持的台視全新實境節目《我的明星村長》,將在本週播出,未料今(24)日竟傳出卜學亮與姚元浩不合消息,出外景時常常情緒激烈,更說2人已王不見王。對此,好看娛樂也回應了。
    2024/04/24 12:28
  • 赴澀谷燒肉名店 遊客不滿「日英菜單差太多」

    日前一名旅客到日本澀谷玩,吃了大家推薦的燒肉餐廳,卻發現店家有日英兩種不同版本的菜單,不只價格不同,連份量也有差,認為非常不合理,雖然店員有耐心解釋,但他還是沒辦法接受,最後報警也無能為力,就到GOOGLE留一星評論,並寫下將近500字心得。
    2024/04/22 14:20
  • 想唱大巨蛋!動力火車突鬧拆夥 尤秋興不忍喊:為什麼不能作夢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結束2場高雄巨蛋演唱會,但尾聲尤秋興突喊想去台北大巨蛋開唱,對新場地有著夢想,更說大前輩蘇芮非常支持,要他們一定要試試看,但顏志琳卻潑他冷水,讓尤秋興喊「他唱他的,我唱我的」,一度意見不合,搞笑鬧拆夥。
    2024/04/22 11:00
  • 少年持刀刺主教!澳洲大動作「刪除貼文」 X批不合法將告當局

    澳洲近日發生一名基督教主教在主持禮拜當中遭人疑似出於宗教動機刺傷,社群媒體平台X今天表示,澳洲監管當局要求他們刪除一些相關貼文,他們將在法庭上挑戰這道命令。
    2024/04/20 22:46
  • 試穿要錢?女逛服飾店沒購買 需低消60元

    台北市一名女子到東區逛街,來到一間服飾店試穿,最後沒消費要離開,沒想到被店家要求付低消,原來門口有貼公告,沒預約的顧客,必須購買一件商品,雖然女子認為,對方沒有事先告知,但還是付錢買了一雙60元的襪子,事後認為不合理,上網PO文提醒大家,如果要去這間店消費,得特別留意。
    2024/04/19 19:30
  • 金鐘影后心碎喪父!藝人男友「告別式後殘忍提分手」暴瘦現身淚崩

    「金鐘影后」黃姵嘉2022年9月認愛演員男友邱昊奇,交往不到2年,男方近日竟無預警向她提出分手,且她正經歷喪父之痛,黃姵嘉今(19)日出席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聯訪,透露邱昊奇3月底以訊息提出分手,原因是個性、價值觀不合,感慨說:「我有試著要溝通,但感情反正已經走不下去,那就不用勉強。」
    2024/04/19 13:21
  • 假扮未成年買菸! 檳榔攤「逾4成未拒賣」違規

    國健署委託消基會,派員穿制服喬裝未滿20歲的民眾,到各便利超商、超市以及檳榔攤等等有販賣菸品處,來測試業者對於"疑似未成年的買菸者,是否有詢問或拒絕販賣。數據顯示,檳榔攤的不合格率最高超過四成。
    2024/04/18 15:45
  • 大巨蛋分潤北市府「僅抽0.6%」 議員:不合理

    台北大巨蛋已舉辦多場體育賽事,不過議員就質疑,大巨蛋的比賽門票或是演出收入,遠雄抽取10%,但北市府只抽取0.6%,認為已經有損市民權益,呼籲北市府重新議約,對此,市長蔣萬安表示,分潤機制會持續跟遠雄協商討論。
    2024/04/17 19:22
  • 峮峮空姐服熱舞挨轟「像孕婦、不尊重專業」!親上火線淚回13字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旗下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峮峮(吳函峮)因擁有甜美外型、火辣身材,加上還有活潑大方的個性,在網路上擁有大量粉絲。中信兄弟13、14日和星宇航空合作舉行聯名主題日,甜美火辣的啦啦隊女神們紛紛換上空姐裝,在場中央扭腰擺臀勁歌熱舞,特殊造型相當吸睛。怎料不合身的服裝設計完全淡化隊員們的身材優勢,甚至被網友直批是孕婦裝,還有人認為此舉不尊重專業,讓人氣成員峮峮親上火線回應。
    2024/04/16 19:26
  • 不睦鄰?老夫婦與鄰居「們」失和 肢體衝突、擋光剪帆布

    住在屏東市區的七旬老夫婦,與附近鄰居不合,年初先是因為水溝積水問題,雙方打起來,老夫婦自稱傷勢嚴重,被打到滿身傷,這個月初,另外一戶鄰居帆布遮擋住日照光線,婦人剪破帆布想透光,卻惹上毀損罪,連續與鄰居不睦,鬧到警察上門。
    2024/04/16 19:20
  • 9千元機票退票 手續費收4433元 女怨:高達41%

    有民眾購買松山機場飛大陸武漢的機票,但隔天就後悔了到旅行社退票,旅行社客服說,除了旅行社的退票手續費收800元,航空公司也要收3千多元的價錢,民眾認為加總起來超過4千多元,已經將近機票的的41%,認為退票手續費太高不合比例。旅行社業者也回應,旅客購買前,都有先告知,達人也說,一開始買的機票愈便宜,後續退費手續費就愈高。
    2024/04/16 18:56
  • 韓國辣椒粉也出包!檢出2種農藥超標 逾11公噸退運銷毀

    韓國進口辣椒粉在邊境檢出農藥殘留,食藥署今(16)日公布邊境檢驗結果不合格項目,當中有五批從韓國輸入的辣椒粉被驗出農藥克美素和二四地殘留,總共11.04公噸全數退運銷毀。
    2024/04/16 10:48
  • 「比共軍更差!」測國軍盔 綠議員:顯然不合格

    國軍的頭盔能否保障官兵安全?雖然,軍備局雖曾公開展示性能,不過,對於頭盔的抗彈能力,外界仍有許多討論。而去年實測過國軍抗彈板的民進黨議員林秉宥,如今,再拿國軍現役頭盔進行「實彈測試」,發現不只頭盔內、外漆面大量噴濺,甚至出現超過27毫米的明顯凹陷。
    2024/04/15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