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夜店「拿烈酒灌醉客人」盜刷天價帳單 受害金額破千萬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6:32
夜店在灌醉客人時,疑似使用了酒精濃度96度的烈酒。(圖/翻攝自富士新聞網)
夜店在灌醉客人時,疑似使用了酒精濃度96度的烈酒。(圖/翻攝自富士新聞網)

日本《富士新聞網》報導,愛知縣名古屋市一家提供陪酒服務的夜店(キャバクラ店)疑似將酒精濃度高達96度的烈酒混入飲品中灌醉客人,並趁著受害者酩酊大醉之際,取走他們的信用卡,打出不合理的高額帳單費用,警方前後接獲23件類似通報,總受害金額高達5350萬日圓(約新台幣1140萬元)以上,日本警方已經逮捕經營夜店的負責人等12名男女。
 
綜合《富士新聞網》等日媒報導,遭到逮捕的嫌犯包括位於名古屋中區的夜店「ONLY」的負責人小笠原拓以及其他工作人員等。嫌犯涉嫌於今年2月,與其他陪酒的女員工共謀,將一名55歲的男性顧客灌醉,並取走其信用卡敲竹槓,在未經持卡者本人確認的情況下,趁機敲詐刷卡支付1650萬日圓(約新台幣351萬元)的高額帳單。

 

包括夜店經營者在內的12人遭到警方逮捕。(圖/翻攝自富士新聞網)

根據警方取得的證據,光是店裡打出來的其中一張發票明細,其金額就高達572萬日圓(約新台幣122萬元)。據了解,該夜店騙取顧客錢財的手段,是先用高濃度烈酒灌醉客人,再趁機取走其信用卡。受害的55歲顧客被拿走了4張信用卡、分成7次結帳。
 
目前為止,受害者向警方提出的類似通報達到23件,受害時間從去年(2023年)11月至今年3月,受害總金額估計高達5350萬日圓以上,經營夜店的小笠原拓等人目前已被警方依電腦詐欺未遂嫌疑逮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名古屋#夜店#夜總會#俱樂部#陪酒#酒店#詐欺未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88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