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鎖超市Trader Joe’s帆布袋意外賣翻 原價台幣94飆到1萬5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5:39
設計並不特別也不奢華,美國連鎖超市Trader Joe’s帆布提袋莫名被民眾瘋搶。(圖/翻攝自Trader Joe’sTrader Joe’s官網)
設計並不特別也不奢華,美國連鎖超市Trader Joe’s帆布提袋莫名被民眾瘋搶。(圖/翻攝自Trader Joe’sTrader Joe’s官網)

美國知名連鎖超市「Trader Joe's」的帆布提袋,近期在美國掀起一股熱潮。這款定價只有2.99美元(約新台幣94元)的提袋,竟在全美各地熱賣到一掃而空,甚至有些門市需要限制顧客的購買數量。如今若想購買這款提袋,消費者必須透過二手拍賣平台才有機會,而在eBay上,有人甚至以499美元(約新台幣1.56萬元)的價格出售一套,購買者也樂於為此付款,相較於原價,價差高達100倍以上。

 

@yjw.ai New trader joes mini tote bags just launched in 4 colors! They are so cute! 2.99 already selling fast #traderjoes #totebag #fyp ♬ show me how - ❤︎︎

 

這款帆布提袋爆紅,讓「Trader Joe's」超市感到非常驚訝。公關經理羅德(Nakia Rohde)在電子郵件中表示,「我們的迷你帆布提袋的銷售速度,確實超出了預期,在我們有機會推廣這款產品之前,全國的顧客就已經在他們附近的Trader Joe's門市找到了它。」不過,雖然超市並不認同二手拍賣的炒作,但他們也告訴空手而歸的粉絲,未來還會有更多的迷你帆布提袋上市。
 

更多報導:就要身高190 美175肌肉男砸2百多萬接受「二次增高手術」


這款提袋並非新品,早就是超市的老牌商品之一。它由淺色帆布製成,配有紅色、藍色、黃色或綠色的滾邊,正面印有Trader Joe's的圖樣。這款提袋的人氣,可能與其「稀有性」有關,因為這款迷你提袋據說是限量商品。有不少人將帆布袋大變身,成為個人特製化的專屬商品,在留白部份刺繡和彩繪,讓提袋不會和他人撞包,更能展現個人美感與獨特性,而擁有4種顏色設計,也讓不少收藏買家會願意同時買入全部版本。而且由於有四種顏色設計,也吸引了不少收藏家同時購買全部版本。

 
 

定價僅2.99美元的Trader Joe’s帆布袋,到了ebay居然出現,4個一組賣500美元。(圖/翻攝自ebay官網)

 

這股搶購熱潮,讓Trader Joe's的帆布提袋在TikTok上成為新的流量熱點。許多相關的影片能吸引十萬、百萬次的點閱。此外,數百個不同色系的帆布提袋也在eBay或Facebook的商品平台上相繼上架,二手轉賣價從5至500美元不等,即使價格遠超原價,仍有許多粉絲願意掏腰包購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TraderJoe’s#帆布提袋#TikTok#美國#連鎖超市#瘋搶#二手拍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22

0.1402

0.3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