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多明尼加嘉年華煙火失控 民眾「全身著火」痛到地面打滾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6:04
多明尼加的嘉年華爆發重大意外。(圖/翻攝自X@gustavomoscoso_)
多明尼加的嘉年華爆發重大意外。(圖/翻攝自X@gustavomoscoso_)

多明尼加北部的薩爾塞多(Salcedo)上周末舉行盛大的嘉年華活動,沒想到期間有煙火失控爆炸,火花瞬間點燃周遭民眾的衣服後出現多人「全身著火」,畫面後續在社群媒體引發瘋傳,最終這起意外導致將近20人受傷,其中包含多名兒童。

 

 

更多新聞:舊金山中國城民眾慶新年變暴民 無人計程車遭「丟鞭炮燒成廢鐵」
 
《每日郵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0日下午,當時薩爾塞多的民眾正享受嘉年華帶來的狂歡氣氛,這時舞台旁的煙火出於莫名原因開始燃燒,曝光的畫面中可以見到本來開心跳舞的民眾被火花點燃衣物,所幸他在火勢蔓延之前就將部分衣物脫下,然而其他人則沒有那麼幸運,數名被火焰吞沒的民眾無助地在街上奔跑,旁觀者驚恐之餘只能灑水和冰塊試圖協助。
 
 
據悉,甚至有人全身著火後只能在人行道上打滾,其他人則趕緊向他傾倒整桶冰塊和水,也有人試圖用襯衫來拍滅受害民眾身上的火勢。根據警方的說法,受傷民眾分別被送往聖地牙哥(Santiago)、聖法蘭西斯科德馬科里(San Francisco de Macorís)和聖多明哥(Santo Domingo)等多間醫院接受治療。

有全身著火的民眾痛苦的在地上打滾。(圖/翻攝自X@gustavomoscoso_)


更多新聞:有片/準備跨年煙火突失控爆炸 馬國渡假村工人臉被炸爛慘死
 
 
事件發生後,嘉年華剩餘的慶祝活動被迫取消,多明尼加國家警察發言人佩斯凱拉(Diego Pesqueira)指出「這起事件發生在嘉年華開始不久,目前當局已經展開調查」,並透露「是發射裝置將煙火釋放軌跡導向人群」。
 
據悉,這起事件共造成19人受傷,其中有8名兒童,傷者中有多人受到2集貨甚至3級燒燙傷,目前正在接受治療,對此,薩爾塞多市長歐提茲(María Mercedes Ortiz)也承諾會為這起事件承擔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薩爾塞多#多明尼加#嘉年華#煙火#民眾#著火#意外#警方#調查#治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790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