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辦單位店員地震寶林茶室寶林證據宇宙人田馥甄食物中毒0403地震喵喵
  • 搜尋:

    下車 結果共10,000筆

  • 沒鎖ㄟ!車主下車買東西沒拔鑰匙 遭嫌盯上

    上個月23日早上8點多,車主臨停在花蓮壽豐鄉壽山路買東西,只是他鑰匙沒取走,車門也沒上鎖,結果57歲鍾姓竊賊原本要到台東打零工,經過看見這一幕,馬上退票,偷車南下逃逸,當警方正準備循線調閱監視器,結果嫌犯在台9線228公里處發生追撞事故,當場被逮,整個過程不到30分鐘,車主也順利尋回愛車。
    2024/03/01 20:10
  • 小轎車暴衝擦撞2車翻覆 駕駛乘客跑光光…原來車上藏這東西

    新北市三重區今(1)日上午發生一起翻車事故!30歲許姓男子駕駛iRent租賃車行經三重正義北路、龍門路口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導致車輛失控擦撞對向2輛汽車,許男駕駛的小轎車當場翻覆在馬路上,不料,許男與乘客下車後急忙逃離現場,警方到場在車內找到1小包安非他命,目前正全力追查2人到案。
    2024/03/01 16:51
  • 拖吊司機國道一號下車處理故障車 聯結車不慎撞上害他腦漿外溢亡

    國道一號南下294.8K新營路段昨(29)日晚間發生死亡車禍,51歲拖車司機洪男下車處理停在外側路肩故障聯結車,沒想到遭到43歲江姓駕駛營業大貨曳引車追撞,洪男當場被輾斃,當場死亡。
    2024/03/01 11:54
  • 「你往前點」控前車擋住右轉 公車、轎車衝突

    台北市一輛公車,日前行經內湖成功路時,想要進入右轉引道,卻被前方停紅燈的車輛擋住入口,他不斷按喇叭,想叫前車往前一點,他就能通過,沒想到引起對方不滿,拒絕往前,公車司機氣得下車拍打車身,雙方還鬧到叫警察。
    2024/02/29 13:14
  • 爭道爆衝突!年輕駕駛氣沖沖理論 車門遭運將撞斷

    高雄市左營區爆發行車糾紛!一輛計程車要切到外側車道,遭到後方轎車駕駛按喇叭,年輕駕駛還當街開門準備下車理論,沒想到,小黃司機竟然將他的車門撞斷了,氣得他破口大罵,運將嚇得打電話報警!
    2024/02/29 12:47
  • 無照89叫囂欲攔小黃 剛踏出車門慘遭「180度壯烈反折」

    本月11日高雄市左營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王姓男子駕駛一輛計程車行經勝利路以及新庄仔路口時,因想要向右切出車道,卻遭一輛黑色轎車從後方按鳴喇叭,小黃駕駛不甘示弱,也向對方按鳴喇叭,未料黑色轎車竟直接停在路中央,準備下車理論,陳姓駕駛才將把車門打開,腳準備踏出來時,小黃竟直接向前衝,將車門撞斷反折,嚇得陳男不敢動彈,警方到場後還發現陳男是無照駕駛,雙方均未提出告訴。
    2024/02/29 12:47
  • 等紅燈被公車按喇叭 司機不爽敲窗罵人挨告恐嚇

    日前台北市一名44歲的鄭姓司機,駕駛多元計程車行經市內湖區民權東路6段成功路口,停等紅燈時,突然遭後方公車猛按喇叭。起因是公車司機認為,鄭男車輛前方還有空隙,只要鄭男往前一些,公車就能從右轉到離開,然而鄭男似乎認為空間不足未移動車輛,氣得公車司機下車拍打車身,並罵「哩就鴨霸欸」,挨告恐嚇及強制罪。
    2024/02/29 12:10
  • 嗆就罰錢啊! 搖晃+未開大燈男拒檢遭圍捕

    26日凌晨,一名68歲男子幾杯黃湯下肚,貪圖一時方便直接開車回家,沿路搖晃還沒開大燈,上路不到10公尺,就被員警攔查,第一時間他拒檢,繼續往前開,直到支援警力將他圍捕,他下車情緒失控,不願意配合酒測,吵鬧一番才坐上警車回派出所接受調查,酒測值超標,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4/02/27 12:48
  • 台中男帶妻兒逛瑞豐 按喇叭挨罵竟聚眾圍毆少年

    高雄鼓山發生有少年被圍毆事件,一名李姓男子開車帶著妻兒和四名友人,到高雄逛瑞豐夜市,結果回程途中,因為按了聲喇叭,遭到國三少年罵,他竟然直接和朋友下車開扁,5個打一個,把少年打趴在地,就連附近聽到動靜出來查看的店家,也被嗆聲,把業者嚇壞。
    2024/02/26 20:37
  • 太離譜!印度「自駕火車」掛53車廂跑70公里 時速100公里經5站才停

    印度交通再敲警鐘!印度一班掛有53節車廂貨運列車,在無人駕駛之下以近時速100公里的高速行駛了70公里之遠,站務員發現並阻止繼續行駛時,列車已經駛過5座車站。當地官員稱該列車在司機員下車後,突然沿著鐵軌斜坡向下滑行,車廂還載滿碎石,當局火速下令徹查。
    2024/02/26 20:29
  • 高雄國中生被叭轉頭「怒譙髒話」 下秒遭台中球棒隊下車暴揍

    高雄一名15歲林姓國中生(24)日與朋友相約在瑞豐夜市,沒想到在路上被按喇叭,林姓少年不爽當場對車輛怒譙「叭X小!」此番引起29歲李姓嫌犯不滿,夥同4名友人下車痛毆少年後逃逸。警方接獲報案後,將5名男子逮捕到案,昨(25)日依傷害、毀損、妨害秩序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2/26 16:44
  • 「天冷喝碗燒酒雞」蘆洲男酒駕路中睡著 醒來警已在眼前

    日前新北市一名54歲的林姓男子喝醉酒之後,還自行開車上路,結果開到一半就在路中央睡著。轄區警方巡邏時發現車輛一動也不動停著,隨即上前關心,結果就聞到林男身上傳來濃濃的酒味,立即請他下車配合酒測,測值數值達0.50mg/L,林男聲稱自己是吃了燒酒雞,但數值明顯超標觸犯公共危險罪,當場遭逮捕送辦。
    2024/02/25 12:57
  • 呂文婉昔險遭「綜藝大哥」MeToo下車狂吐 曝1關鍵沈玉琳驚:這麼明顯

    台灣藝能界、政界去(2023)年掀起Me Too風波,引起熱議。資深媒體人呂文婉上TVBS《11點熱吵店》時透露,自己也曾差點慘遭毒手,一名「綜藝大哥」試圖在車上對她性騷擾,呂文婉極力反抗才逃過一劫。多年後綜藝大哥親自道歉,雙方才解開心結,豈料,「沒多久他就走了」,關鍵線索,讓主持人沈玉琳不禁直呼:「這麼明顯!」
    2024/02/23 14:12
  • 拒檢當街槍殺員警!不爽遭電擊 美男行兇嗆「我警告過你」

    美國田納西州一起襲警案震驚社會,一名男子在駕車返家過程中,被警方攔檢、疑因車內飄散大麻味而被要求下車,然而男子卻認為自己受到種族歧視拒絕配合、因此遭到電擊槍伺候,最終理智斷線掏槍射殺員警,臨走前還不忘撂下狠話。
    2024/02/23 10:05
  • 特斯拉皮椅縫線開「不出保」!男怨:正常坐也會

    有民眾反應,才剛買特斯拉五個月,就發現椅子側邊磨損,讓他不解的是,平常也都正常上下車,怎麼會變成這樣,回原廠檢查後,被判定是人為不保固,對此特斯拉回應,以原廠服務中心判定為主,想避免類似情況,專家點出幾點,在平常在用車時可以多加注意,例如留意褲子上是否有鉚釘,或是金屬物物品。
    2024/02/22 17:48
  • 女騎士突路倒!熱心保母跪地CPR救命 網讚:最美風景

    高雄岡山有婦人騎車到一半突然身體不適倒地,一名熱心保母經過發現,趕緊下車關心,不但把機車橫放在後方防止追撞,甚至跪地幫婦人施作CPR長達11分鐘,直到救護人員接手,善舉直到附近住戶調閱監視器後曝光,大讚是台灣最美風景。
    2024/02/22 15:30
  • 碰!以為電箱爆炸 雙門轎車擠進貨櫃車底

    南投草屯,BMW雙門轎車,撞路邊停放的聯結車,轎車擠進貨櫃下車頭全毀,駕駛傷重不治。貨櫃車駕駛說,他路邊停車吃飯,坐下來就聽到巨大撞擊聲響,小吃店業者說,以為電箱爆炸。
    2024/02/22 15:29
  • 可惡畫面曝!台南駕駛等紅燈「拎狗猛撞車門」 動保處要查了

    台南驚傳虐狗事件,一名貨車駕駛在路口停等紅燈時,竟搖下車窗抓著小狗的頭懸空在外,更可惡的是,男子還把狗狗用力撞車門大聲怒罵,狠心畫面全被民眾直擊拍下。對此,台南動保處接獲通報後指出,已根據影片查辦釐清車主身分,若飼主虐狗行為屬實將依《動保法第30條》處以新台幣1萬5千以上、7萬5千元以下罰鍰。
    2024/02/22 14:31
  • 車在冒煙!警消到場搶救 搜出「11支笑氣瓶」

    新北市一名駕駛,日前因為開車開到一半,發現水箱沒水,車輛還冒出白煙,擔心會變成火燒車,緊急打119找來消防求助,當時警方也一起到場了解,卻發現駕駛急著把車上11支「笑氣鋼瓶」偷偷搬下車,最後還在車上找到大量毒品。
    2024/02/22 11:59
  • 台65嚴重事故!新北翁蹲外側車道換輪胎 慘遭後車撞飛慘死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73歲陳姓老翁,今(22)日上午開車行經台65線快速道路,車輪突然出現異狀,陳翁下車察看並就地更換輪胎時,竟遭到後方來車追撞,陳翁被撞飛後重摔在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將其送醫救治,稍早仍傷重不治。
    2024/02/22 10:42
  • 開學第二天! 醫學院生科系女大四生遭輾斃

    高雄大社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大生,早上騎車去學校途中疑似路面不平摔車,結果遭到同向的大貨車輾過,當場喪命,而當下在後方的一名女騎士,立刻下車幫忙指揮交通,擋在女大生前面,守護死者避免後車造成二度傷害,而死者是名就讀醫學院生科系的大四女學生,還曾是該系系學會副會長。
    2024/02/20 20:09
  • 直直衝過來!老爺車撞倒市場菜攤 女駕駛車開溜

    高雄林園區的菜市場,今天(2/20)早上發生車禍,有一輛老爺車一頭撞進蔬菜攤販,把好幾籃高麗菜撞倒,雖然沒人受傷,但女駕駛沒下車,直接倒車離開,現在警方已經鎖定身份,要通知女駕駛到案說明。
    2024/02/20 19:55
  • 不是景點公廁、遊覽車開進社區 帶全車乘客「下車便溺」

    花蓮吉安鄉一處半開放式的國宅社區,一般只有居民車輛出入,卻有住戶發現,有遊覽車臨停,10多位乘客陸續下車,走到圍牆邊便溺,誇張行為讓住戶氣得po網檢舉!環保局說,會聯繫遊覽車公司,針對隨地便溺的「行為人」開罰,最重罰6千元。
    2024/02/20 19:12
  • 快訊/高雄七旬嬤「下面熱熱的」停路邊猛一看:燒成火球

    今(20)日高雄市鳳山區發生一起火警,一名年約七旬的婦人於下午1時45分許,騎乘電動自行車行經中正路,突然發現胯下熱熱的,才驚覺坐墊底下的溫度不正常,於是將車輛臨停路邊查看,未料才剛下車,電動車就突然著火,冒出大量濃煙,嚇得趕緊通報消防隊,警消出動1車4人到場後,消防協助將火勢撲滅,警方也協助在一旁管制人車,火勢撲滅後電動車也被燒成焦黑殘骸,所幸婦人也沒有受傷,僅受到驚嚇。
    2024/02/20 17:07
  • 高雄女大生遭貨車輾斃 一排騎士衝上前「保護她」幫指揮暖心畫面曝

    高雄市大社區中正路今(20)日上午8時發生死亡車禍,一名楊姓女大生行經中正路上疑似與貨車並行,不幸摔倒遭貨車輾斃,事發當下後方至少6名騎士目睹車禍瞬間,趕緊停下來報案,其中一名女騎士更前查看,發現女學生傷勢嚴重,下車指揮交通避免二次車禍,令人看了相當暖心。
    2024/02/20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