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下車 結果共10,000筆

  • 超派凶器曝光!丟丟妹男友挨打送醫 警現場扣走球棒、木棍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和男友於今(8)日下午2點多開車外出,在台中市北區中清路和太原路口驚傳行車糾紛,當時她和男友開車外出,疑似和另一輛自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對方持球棒下車揮舞,髮型師男友被打受傷,警方「不排除」3人尾隨犯案,現場查扣球棒、木棍、辣椒水,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第二分局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3/08 18:23
  • 案情不單純?惡煞開租賃車撞丟丟妹「車牌噴飛」 傳尾隨犯案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和男友於今(8)日下午2點多開車外出,在台中市北區中清路和太原路口驚傳行車糾紛,為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和男友開車外出,疑似和另一輛自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對方持球棒下車揮舞,髮型師男友被打受傷,傳出3名打人的惡煞恐為刻意尾隨犯案,對此,警方則回應「不排除」,將會進一步釐清。
    2024/03/08 17:56
  • 綠燈起步慢就挨打? 3煞球棒、辣椒水攻擊丟丟妹車

    今(8)日下午2點多,在台中市北區中清路和太原路口驚傳行車糾紛,為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和男友開車外出,疑似和另一輛自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對方持球棒下車揮舞,髮型師男友被打受傷,其臉部被噴辣椒水,手腳有多處擦挫傷,據丟丟妹的經紀人轉述,今天開車因「紅燈起步慢」遭後車追撞,對方持球棒和辣椒水攻擊,目前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3/08 17:30
  • 丟丟妹台中遭追撞!3惡煞持球棒毆人 男友還被噴辣椒水傷勢曝

    今(8)日下午2點多,在台中市北區中清路和太原路口驚傳行車糾紛,為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和男友開車外出,疑似和另一輛自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對方持球棒下車揮舞,髮型師男友被打受傷,其臉部被噴辣椒水,手腳有多處擦挫傷,消防隊並未接獲該案件,為男方自行就醫。
    2024/03/08 17:17
  • 快訊/丟丟妹台中街頭爆行車糾紛 男友被球棒打傷進醫院

    今(8)日下午,在台中市北區中清路和太原路口驚傳行車糾紛,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並指出是為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和男友開車外出,疑似和另一輛自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對方持球棒下車揮舞,男友被打受傷,消防隊並未接獲該案件,為男方自行就醫,目前台中市第二警分局獲報後,趕抵現場,將相關人帶回派出所問訊,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3/08 16:51
  • 影音/騎士見「貨車堵路」暴氣 怒摔安全帽攔駕駛:下車!

    2024/03/08 10:39
  • 32張千元鈔馬路飛 2女警路中「腳踩」幫撿錢

    苗栗有員警巡邏時,發現馬路上飄來好幾張千元鈔,趕緊下車幫忙撿起,沒多久有婦人跑來說錢是她掉的,原來她在整理物品時,32張千元鈔從口袋掉出來,當時風大,把這些千元鈔吹到200公尺遠,雖然最後清點還少四張,但婦人很感謝警察幫忙,送了兩箱飲料到派出所。
    2024/03/07 18:28
  • 跳引擎蓋、踩車頂! 3煞當街包圍砸計程車

    台北市一名運將載客,發生行車糾紛,對方疑似不滿他為了切進地下道,靠得太近,直接停在路中間,三名男子下車,一個敲車窗,一個敲引擎蓋,還有人跳上車頂,當時車上女乘客都快被嚇哭,還好運將相當冷靜,沒開車窗也不下車,等對方離開後,趕緊到派出所報案。
    2024/03/07 18:25
  • 停車!駕駛拒檢高速亂竄 衝撞無辜車輛

    通緝犯不想被逮,沿路逃竄,昨天晚上8點40分左右,桃園春日路和雙峰路口,警方取締攔查一輛轎車,駕駛卻闖紅燈逃逸大約5公里,沿途還衝撞其他車輛,直到陷入停等紅燈的車陣中,員警破窗將駕駛拉下車制伏,原來這名劉姓女駕駛毒品通緝犯,她的車內還被搜出毒品。
    2024/03/07 18:05
  • 惡煞當街攔車! 2人開車遭衝撞 「拖」下車砍

    新北市新店發生街頭暴力,兩名被害人開車,被惡煞當街衝撞,拖下車拿電擊棒和刀子攻擊,一人被砍傷、一人被擄走後,丟包在醫院,連車子都被劫走,兩人都要開刀治療,不過這群嫌犯,把車丟棄在路邊之後、通通都還在逃。
    2024/03/07 13:29
  • 新北惡煞攔車衝撞 亮刀狂砍2男「強擄丟包醫院」全跑了

    新北市新店今(7)日凌晨發生擄人事件,兩名男子還被砍到濺血!當時劉姓男子開車載著陳姓男子行經寶橋路附近時,突然被一輛保時捷休旅車攔下,沒多久再度衝出另輛車朝他們衝撞,之後一群惡煞將兩人強拉下車毆打並亮出刀械猛砍,導致他們傷重濺血,而陳姓男子也被擄上車帶離。事後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先行將劉姓男子送醫,並沿途調閱監視器,發現陳姓男子被丟包在醫院外,目前仍在救治中。
    2024/03/07 11:04
  • 開出地下車道猛踩油門!7旬駕駛暴衝對面撞圍牆

    台南一名70歲駕駛,開車從成大醫院地下車道。準備開上一樓時,疑似猛踩油門,開上了一樓平面車道後反應不及,開出車道後又一路向前衝,橫越馬路將對面急診大樓圍牆撞破一個大洞,副駕駛座的太太也因為撞擊雙腳受困,幸好消防隊到場將人救出,沒有生命危險。
    2024/03/06 19:48
  • 怎沒打燈! 為討論晚餐開車違停 當街互毆

    台北市一名汽車駕駛,為了和女友討論晚餐吃什麼,兩度違停在路邊也不打方向燈,後方騎士上前理論,雙方因此爆發衝突,駕駛氣不過下車毆打騎士,造成他頭部及身體多處受傷,兩人互控傷害,差點連車內的女友也受波及。
    2024/03/06 19:43
  • 逗留捷運站近20分鐘 外套男2分鐘襲2女

    追蹤這名在捷運站朝人潑灑「不明液體」的男子!他從東湖站上車,南港展覽館下車,短短兩分鐘,攻擊兩名旅客,疑似鎖定人流龐大的捷運站,隨機犯案,以南港展覽館來說,每個月,進出人次破百萬人,至於寶特瓶內到底裝了什麼,警方已經採檢送往鑑識中心調查。
    2024/03/05 20:13
  • 香車配黑絲!BMW遭撞短裙女業務下車報案 網友歪樓:賀成交

    昨(4)日高雄市仁武區發生一起擦撞車禍,一輛BMWiX1電動休旅車與一輛貨車發稱擦撞,後方擋風玻璃全碎,灑滿一地。有民眾路過拍下此景,但網友的注意力卻不在車禍上,而是在身穿短裙套裝與黑絲襪女性業務身上,紛紛歪樓直呼「賀成交」、「不知道絲襪有沒有受傷」、「香車配黑絲!」警方事後獲報到場後協助交管,而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中。
    2024/03/05 15:32
  • 五楊高架火燒車!開到一半冒煙 駕駛下車報案愛車秒燒成火球

    國道1號北向52公里處、桃園機場系統交流道,今(5)日下午2時許傳出火燒車意外,國道警察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1輛小轎車起火燃燒,火勢猛烈且不斷地竄出黑煙,大批警消已趕抵現場搶救,目前傷亡不明,國道警方也呼籲用路人繞道慢行,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4/03/05 14:32
  • 隨機犯案!運將下車沒熄火 10分鐘竊2車

    4日晚上,新北市土城發生計程車連續竊案!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兩件竊案都是同一名嫌犯,他先看到一名運將下車買消夜,車子沒熄火,跳上車就離開,10分鐘後棄車逃逸,結果又在路上看到另一名駕駛下車上廁所,同樣沒熄火,嫌犯趁機又偷一輛計程車。
    2024/03/05 13:29
  • 擦撞急下車理論!70秒後慘變「人肉保齡球」 2港男遭追撞噴飛

    香港沙田大老山公路今早(4日)發生1死1傷奪命車禍,一輛小客車與一輛計程車相撞後,兩司機在路中心停車「講道理」,其後遭一輛貨車猛撞,68歲小客車司機不治;53歲計程車司機重傷。涉事的計程車行車記錄器拍下致命一刻,可見計程車變換車道時疑撞及小客車,原本一宗十分輕微的意外,隨着兩車停在車流不斷的道路中間而起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兩司機下車談判約70秒後,貨車便高速駛至,兩人不可避免,驟變「人肉保齡球」,非死即傷。
    2024/03/04 22:10
  • 順手一丟!搖車窗「連丟2杯」 飲料灑滿地

    上個月26日,宜蘭一名駕駛趁停等紅燈,搖下車窗丟出2杯飲料垃圾,整短過程被住家門前監視器拍下,而且類似亂丟垃圾的狀況,也層出不窮,有駕駛從後車廂,拿出3大包垃圾出來亂丟路邊,通通被監視器直擊拍下,其實宜蘭地區一年接獲6千件亂丟垃圾的陳情案,而檢舉人按照垃圾的嚴重性,可以按照比例領取獎金。
    2024/03/04 19:00
  • 沒聽到鳴笛聲?騎士疑未禮讓 擦撞救護車

    3日早上10點多,一名騎士要通過宜蘭中山路與民權路時,疑似沒禮讓,直接撞上正在出勤的救護車,當下車內有患者準備送醫搶救,發生事故後患者由其他救護車接駁送醫,騎士則是輕微擦挫傷,只是如果事後警方認定,是騎士沒禮讓,可以依法開罰3600元。
    2024/03/04 12:56
  • 太危險了!汽車拋錨國道中線 男站車後急揮衣警示

    國三北上高雄燕巢路段,中午時分,出現一幕讓人心驚膽戰的畫面,有一部汽車拋錨,停在中線,一名男子竟然就站在車後方,拼命揮動外套警示,只見至少百輛的車子,幾乎都是時速破百的從旁呼嘯而過,而且另外一名女子竟也下車,後方車輛萬一不小心,很可能就撞上了,幸好國道拖吊車聽到無線電呼叫,緊急趕到現場協助,解除一場危機。
    2024/03/03 19:24
  • 早午餐太好吃? 他路中停車堵住後方買餐去

    民眾開車經過斗六市區,前方車輛,竟然大辣辣,把車停在車道上,駕駛氣定神閒下車,往路邊店家走去,走進了早午餐店,後方駕駛PO出畫面,幽默的問,這位大哥要去的那家早午餐店真的有那麼美味嗎?
    2024/03/03 13:24
  • 外送員遇闖紅燈車「急煞慘摔」!男辯:腳滑踩不住

    日前一名外送員凌晨1點多,由台北市光復南路直行,卻在忠孝東路四段路口處,差點和闖燈的汽車擦撞,害得他背部拉傷,並指控,對方一下車,沒關心自己,又大小聲,甚至辯解自己是,「腳滑來不及煞車」,才會闖紅燈,但因為這場車禍,導致外送員未來2到3個月無法工作,損失至少14萬。
    2024/03/02 20:05
  • 不爽屢次遲到!狠心男倒車輾過女友險死 法官減刑原因曝

    高雄市一名44歲的劉姓男子,因長期不滿同居的葉姓女友失聯又遲到,遂於去年8月時許,兩人在車上大吵一架後,劉女下車走人之際,倒車撞倒葉女,再將其輾過,以致葉女身上多處骨折,緊急送醫後才保住性命。劉男到案前先是辯稱是車子暴衝,事後才向警方自首。高雄地院審理時念在劉男幫葉女呼叫救護車到場,及時將葉女幸免於難,減輕其刑,依殺人未遂罪判處劉男6年有期徒刑。
    2024/03/02 17:27
  • 遲到被罵了!她甩門下車「遭男友怒撞」 秒輾斷骨慘濺血

    雖說感情事旁人不便過度干涉,但若真的走到關係破裂、難以挽回之境地時,好聚好散也是給雙方的尊重;高雄一名劉姓男子因不滿葉姓女友提出分手,怒以散布裸照相脅、要求碰面,而到了約定當日,葉女則因細故遲到,雙方再度爆發口角衝突,期間葉女一怒之下甩門離去,劉男竟怒踩油門從後方追撞至其重傷,最終被依法判處6年徒刑;可上訴。
    2024/03/02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