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隨機犯案!運將下車沒熄火 10分鐘竊2車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王經綸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4:02

4日晚上,新北市土城發生計程車連續竊案!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兩件竊案都是同一名嫌犯,他先看到一名運將下車買消夜,車子沒熄火,跳上車就離開,10分鐘後棄車逃逸,結果又在路上看到另一名駕駛下車上廁所,同樣沒熄火,嫌犯趁機又偷一輛計程車。

圖/TVBS

 
遠遠看到一名男子跳上計程車駕駛座,以為他是司機把車開走,是要準備做生意。結果沒多久後,有人報案自己的小黃被偷,原來是發生竊案。而且偷了一台還不夠!換個地方,再偷一台。

受害計程車司機:「他(嫌犯)就是有開一輛計程車來。我不知道,我就去廁所出來。下車我就看到車子開了就出去,我就趕快到這邊報案。」

因為嫌犯,把原本偷來的車丟在一邊,跳上第二輛車迅速踩油門離開。誤讓運將以為對方是開錯車,趕緊報警。

 
圖/TVBS

還原事發經過,4日晚上11點多,新北市土城,這名小偷先在裕民路上,發現一名計程車司機下車買消夜,眼看車子沒熄火,趕快跳上車離開,緊接著10分鐘後,又在青雲路上,發現另一名運將下車上廁所,車子同樣沒熄火,再偷一台。
 
一路把車開到新店,專案小組循線調閱監視器,一小時後找到人。

警察:「那你跟我走、跟我回去。」

因為身上的穿著吊嘎、黑白的鞋子很好認,警方才發現兩件偷車竊案嫌犯都是同一人,鎖定38歲的王姓男子。

圖/TVBS

記者vs.王姓嫌犯:「(偷他們計程車是為了要幹什麼) 警察就沒在怎樣、你們不要再害警察了。」

事後,兩輛遭竊的計程車車上都沒有財物損失。王姓嫌犯也不承認自己有偷車,但是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剩下的,就留給他到法院和法官講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竊案#計程車#土城#小偷#計程車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964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