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必比登「臭豆腐」闆娘遭竊 LV包、現金「沒了」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2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2 19:36

饒河夜市一間曾獲得必比登推薦的麻辣臭豆腐攤商,發生竊案,女竊賊趁老闆娘忙著做生意,試圖伸腳勾走放在攤車下的LV包包,發現不好勾,最後整個人彎下去伸手拿走,業者心痛包包內放的是過年期間的營收10萬元,報警抓賊,嫌犯落網時只交出一個短夾,其他贓物已經變賣。

圖/TVBS

 
晚上的夜市擠滿逛街人潮,卻有一名白衣女子,快步穿梭在人群中,看起來神情慌張,緊緊抓住手上的黑色提袋,似乎怕被發現原來裡面裝的,是她剛偷來價值十萬的LV包包。

受害業者施小姐:「她我有印象是拿兩個大袋子,然後放在兩張椅子上,忙完那一波客人以後我剛好要拿東西,我就發現包包不見了。」

受害的業者施小姐,事後跟附近店家,一個一個調監視器追賊,連續看了兩天終於發現,當天有一名顧客,行為舉止很不尋常。

 
受害業者施小姐:「因為檯面她先用腳伸進去想要試圖把它勾出來,但因為畢竟有個檻所以她腳其實不太好伸,但她有點可能放棄最後她就直接比較大膽的,整個人彎腰下去就是頭也看不到她了,直接彎下去然後就把包包拿出來了。」

地點在台北饒河夜市,遭竊的麻辣臭豆腐攤商,曾在2018年獲得米其林必比登,平價美食推薦。

圖/TVBS  

施小姐是二代接班,她的LV包包就放在攤車底下,除了證件和隨身物品,還有LV短夾和現金10萬貨款,警方獲報根據嫌犯外貌特徵,2天後持搜索票在新北市中和抓到竊賊,被偷走的東西只剩下一個短夾,其他贓物都已經變賣。

受害業者施小姐:「畢竟是自己存錢打工存錢買的第一個包包,所以紀念意義蠻重大的用了10幾年了,最重要的包包沒有找回來,找到一個皮夾蠻難過的。」

圖/TVBS  

62歲的林姓嫌犯,供稱自己沒工作需要錢,常常到夜市吃臭豆腐,業者對她有印象,不排除之前就觀察過,知道老闆娘財物放在哪,包包內放的是過年期間賺的營收,這下被偷全都白做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竊案#夜市#饒河夜市#臭豆腐攤#LV包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2

0.1197

0.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