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手小偷」騎士滑步貼近前車 路中偷皮夾

記者 吳淑萍 陳志忠 / 攝影 陳書賢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8:40

有這麼粗神經的人,出門前把皮夾放在車子的後保險桿,穿鞋綁完鞋帶就忘了,直接開車走了。騎在他後方的機車騎士,一眼看到,車廂下的保險桿,有個看起來鼓鼓的很飽滿的皮夾,趁著停紅燈靠近,伸長手偷走。

圖/TVBS

 
汽車後方行車紀錄器,拍這名騎士緊跟在後,停紅燈時,他還雙腳著地滑步貼近,伸長了左手,往前探過去,再伸回來多了一個折疊型皮夾。皮夾到手,他不跟車了,跨越雙黃線超車跑了。

原來被害人出門前,疑似隨手把錢包放在車子的後保險桿,穿鞋綁鞋帶,之後忘了拿,直接開車出門,皮夾也沒掉落,行進中停紅燈被騎士偷走,他拿出裡面5千多的現金,丟棄路邊被撿到派出所,被害人接到警方通知,才知皮夾掉了。

調出行車紀錄器,發現這個"長手小偷"。

 
大村分駐所所長李宜蓁:「皮夾放在汽車的後車廂,我們也從竊嫌的穿著以及使用的車輛,從路口監視器成功的調閱到。」


小偷相當懊悔,沒想到人在做鏡頭在拍,賴不掉。案件是2月20日發生在彰化大村,找到他的員警,一個月的時間,破了4件竊案。

1月份,當地和興宮興建工程,建材被偷。雖然有影像,但是畫面模糊,他查出小偷是住在附近巷內的游姓嫌犯,他坦承因家裡有工程要修繕,一時起貪念。

還有2件寺廟偷香油錢案件。從監視器中小偷的體態穿著等特徵,很快掌握兩名竊嫌,順利破案。

大村分駐所員警黃鏡銘:「看到被害人東西有找回來,或者說能幫助到他們,我覺得這個都是一件高興的事。」


承辦員警是當地人,當警察18年,守護家鄉的心,對於民眾的小事情也十分上心。他說看到苦主,能舒展深鎖的眉頭,就覺得特別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竊案#小偷#皮夾#被害人#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68

0.1196

0.3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