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危險了!汽車拋錨國道中線 男站車後急揮衣警示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方志成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3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3 19:24

國三北上高雄燕巢路段,中午時分,出現一幕讓人心驚膽戰的畫面,有一部汽車拋錨,停在中線,一名男子竟然就站在車後方,拼命揮動外套警示,只見至少百輛的車子,幾乎都是時速破百的從旁呼嘯而過,而且另外一名女子竟也下車,後方車輛萬一不小心,很可能就撞上了,幸好國道拖吊車聽到無線電呼叫,緊急趕到現場協助,解除一場危機。


 
國三北上路段,出現驚險畫面,轎車停在中線車道,男子竟然站在車子後方,不停左右揮動手上的紅色外套示警,提醒過往車輛,但是國道上,每一部車速幾乎都破百公里,他站的位置,看得讓人心驚膽戰,而且車上還下來一位女子,一會兒開車門,一會兒開後車廂。

拖吊業者吳先生:「(駕駛)說開一開爆胎,先去撞到外側護欄,又彈回中線車道。」

男子揮衣提醒的影片長達50秒鐘,期間至少30輛車經過,而警方在11點42分接到報案,即時影像顯示,男子急揮衣服已經是11點45分了,也就是說,他們冒險站在中線車道超過3分鐘,一百多輛車呼嘯而過,還好拖吊車司機聽到無線電通報,及時到場救援。

 
拖吊業者吳先生:「看到時已經站在路肩了,可能是過往車輛提醒她們不要站在馬路中間。我們停在上頭的時間越久越危險。他們是南投人,要回程了。」


爆胎意外發生在3日上午11點42分,南投來的年輕女駕駛把車開到國三北上381.3公里,右前輪爆胎,驚險衝撞後,副駕駛還冒險警示,還好拖吊車在11分鐘後趕到,花了12分鐘就把車子拖到路肩,解除危機。

民眾:「高速公路車速很快怎麼看得到。」

民眾:「很容易被撞!會被追撞,不要站在車後面啦!」


女駕駛在11點42分報案,國道勤指中心3分鐘內指派田寮分隊巡邏車前往,但一直到12點09分,拋錨車要從路肩拖離,20幾分鐘過去了,巡邏車都還沒趕到,幸好沒有發生嚴重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三#高雄燕巢路段#爆胎#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1362

0.2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