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嘉明保留8年LCD面板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台北景點馬陸花蓮租金補助高職倒閉
  • 搜尋:

    下車 結果共10,000筆

  • 快訊/高雄七旬嬤「下面熱熱的」停路邊猛一看:燒成火球

    今(20)日高雄市鳳山區發生一起火警,一名年約七旬的婦人於下午1時45分許,騎乘電動自行車行經中正路,突然發現胯下熱熱的,才驚覺坐墊底下的溫度不正常,於是將車輛臨停路邊查看,未料才剛下車,電動車就突然著火,冒出大量濃煙,嚇得趕緊通報消防隊,警消出動1車4人到場後,消防協助將火勢撲滅,警方也協助在一旁管制人車,火勢撲滅後電動車也被燒成焦黑殘骸,所幸婦人也沒有受傷,僅受到驚嚇。
    2024/02/20 17:07
  • 高雄女大生遭貨車輾斃 一排騎士衝上前「保護她」幫指揮暖心畫面曝

    高雄市大社區中正路今(20)日上午8時發生死亡車禍,一名楊姓女大生行經中正路上疑似與貨車並行,不幸摔倒遭貨車輾斃,事發當下後方至少6名騎士目睹車禍瞬間,趕緊停下來報案,其中一名女騎士更前查看,發現女學生傷勢嚴重,下車指揮交通避免二次車禍,令人看了相當暖心。
    2024/02/20 14:10
  • 早餐店大冰奶神助攻! 毒販秒衝加油站廁所遭逮

    高雄刑大破獲行動販毒集團,而其中多虧了早餐店大冰奶的神助攻,毒販小蜜蜂的方式開車販毒,還被限制不能熄火下車,但其中一名嫌犯因為喝了早餐店的大冰奶,結果腹痛難耐,直奔加油站廁所,讓員警抓到機會,直接在廁所門口逮人。
    2024/02/20 13:23
  • 早餐大冰奶威力太猛!毒梟「屎再滾」跑廁所解放 當場栽了

    高雄刑事警察大隊偵查第二隊日前接獲線報,有販毒集團以外送到府方式到高雄地區販賣毒品,不過該集團分工明確,要求小蜜蜂駕駛不可輕易下車,因此不易抓捕,但主嫌疑喝了早餐店的大冰奶不耐腹痛,跑到加油站如廁結果被警方逮個正著。
    2024/02/20 11:05
  • 路邊聊天突遭「三車包圍」4嫌圍毆還砸車 警循線電眼逮人

    日前新北市發生砸車圍毆案!有男子和朋友在路邊聊天,竟突然被三輛車包圍,一群人衝下車就要談判,甚至還上前圍毆,被害人跟朋友趕快躲回車上報警。警方獲報循線追查,最後逮到四人,主嫌供稱,因為朋友曾經遭被害人毆打,選擇義氣相挺,找來竹聯幫各堂口好友助陣。
    2024/02/19 21:20
  • 不想被關 通緝犯衝撞警車想逃仍被逮

    桃園一名許姓男子(41歲)因毒品案遭發布通緝, 02\18下午桃園警方在進行圍捕攔查時,警方以兩輛警車包夾將其攔下,許男不顧車輛已毀損仍不斷催油門想衝撞逃逸,員警見狀況危急果斷破窗將其拉下車壓制逮捕,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2024/02/19 10:50
  • 出遊「導航打錯1字」 尪車開一半暴怒!高速公路丟包妻

    夫妻之間難免會有爭執,但只是因為一個無心的差錯就將人趕下車,未免太過頭!湖南長沙一派出所,日前接到一通報案電話,一名人妻稱自己被丟包在高速公路上請求救援,令員警驚訝不已,趕緊出動將人帶離,並通知其丈夫到案訓斥一頓。
    2024/02/18 18:25
  • 心情不佳!男子當街跳上小黃躺車頂 媽媽勸說無效求助警

    基隆市區一名男子,17日上午八點半左右,突然在義二路上,爬到一輛計程車的車頂睡覺,嚇得司機只能停在路上不敢亂動,還好不久後,他的媽媽就趕到現場,原來當時他心情不好,當街耍賴,最後靠著警方到場安撫勸說,才讓他乖乖下車。
    2024/02/17 20:14
  • 看賽豬公巧遇前員工! 老闆跳下車討債

    勞資糾紛,老闆和員工互告傷害!15日中午,新北市三峽正熱鬧,卻有民眾報案街頭打架,警方到場控制,五金批發商老闆指控,員工開走公司貨車沒有歸還,結果在去看賽豬公路上巧遇,才上前理論,但被害人反駁,是上班四個月都沒拿到薪水,雙方說詞有出入。
    2024/02/17 19:49
  • 快訊/國一火燒車!開到一半車頭冒煙 她下車報案愛車秒燒成廢鐵

    43歲陳姓女子,今(17)日下午獨自開車行經國道1號北向林口路段時,行駛途中車頭開始冒出陣陣白煙,陳女急忙將車停靠路肩並下車查看,不料,下一秒車頭突然竄出火舌,車頭旋即陷入一片火海,濃煙一度影響車輛通行,造成車流回堵近1公里,警消獲報到場後迅速撲滅火勢,所幸未釀成嚴重傷亡。
    2024/02/17 15:33
  • 貨運車「刁車」!竹山2員警加3壯漢推車恢復交通

    南投竹山大馬路上有車拋錨,影響交通,雖然有三名男子在後方推車,但畢竟是20幾噸重的貨運車,很難推得動,剛好兩名員警經過,下車幫忙,五名壯漢用力將車推到路邊,這才幫助交通恢復順暢。
    2024/02/17 13:45
  • 快訊/列車突故障停駛?150名乘客被請下車 高捷公司回應了

    高雄捷運今(17日)突發列車故障事件,共150名乘客被請下車,據了解,該列車行駛於中午12時28分許R7獅甲站與R8三多商圈時,途中卻突然傳出故障訊息,依照安全設計理念,列車會呈現限速慢速10公里行駛,但無立即性的危險。高捷公司為了安全依照緊急處理流程,請當時約150的乘客先行下車改搭下一部列車,而出現故障的列車則回廠檢修,詳細故障因素需要夜間查休才能釐清,目前已經恢復正常營運。
    2024/02/17 13:41
  • 高雄暴怒男逆向駛進高流停車場 被保全拍還嗆「你告我啊」

    逆向還這麼囂張!昨(15)日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迎來一名不速之客,一輛自小客車從公園二路與真愛路口欲逆向駛入停車場,當場遭到一旁保全攔阻,該車駕駛立即下車與保全發生口角,過程中保全為自保而錄下男子的行為,卻引起男子更激烈嗆聲,揚言「告我啊、拍好車牌!」。警方事後指出,該名男子的行為已明顯違規,可處1800元罰鍰,並依相關違規態樣依法掣單舉發。
    2024/02/16 16:42
  • 曾「歐印台積電」加碼還下車?Joeman揭收入全說了:還過得去

    台股15日開紅盤,其中「護國神山」台積電(2330)盤中一度衝至新高709元,也讓不少被套牢在高點的「大學長」們紛紛解套。對此,過去曾自曝「歐印」台積電的網紅Joeman,被問到會繼續加碼或下車,他也全說了。
    2024/02/16 14:01
  • 等紅燈遭千萬「邁巴赫」追撞 無照女駕駛給10萬哀求:別報警

    新北市一對男女,年初二開車到新北市淡水,卻在停等紅燈時,突然遭到後方1輛新車要價千萬的名車「邁巴赫」追撞,豈料,李姓女駕駛一下車就表示自己沒駕照,還要求2人不要報案「願意支付10萬元和解」,但駕駛最後仍報警處理。淡水警方到場處理後,經檢測雙方均無酒駕,後續也對李女開出無照駕駛罰單。
    2024/02/16 10:55
  • 趁紅燈「拍餅乾屑」沒拉煞車 公車撞4騎士

    新北市淡水14日晚上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公車衝撞前方停等紅燈的4輛機車,事後肇事司機供稱,因為想要拍掉身上的餅乾屑,趁停等紅燈時,下車拍一拍,還順手擦擦後視鏡,但是沒發現自己根本沒拉手煞車。
    2024/02/15 11:45
  • 「4條通」男追撞BMW想溜 邊跑邊掉毒品超狼狽下場曝光

    日前在過年期間,於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追撞車禍,42歲的陳男開著一輛福特掀背車,在停紅燈時,不慎追撞前方的白色BMW轎車,陳男下車後拔腿就跑,前車車主追上前,後續警方火速趕抵現場共同逮人,陳男邊跑還掉出一包毒品,被逮捕後,發現陳男還具有4條通緝犯的身分,當場被移送法辦。
    2024/02/15 11:45
  • 運將忘拉手剎車「下車拍餅乾屑擦後照鏡」 公車滑行撞倒4機車

    離譜!新北市57歲李姓女公車司機,昨(14)日晚間駕駛免費接駁公車沿途行經淡水區水源街停等紅燈時,車輛突然往前滑動撞上前方的4輛機車,導致多名騎士遭推撞後摔車倒地,其中1名23歲郭姓機車女乘客還被輾過雙腳,所幸僅受到輕傷,多人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調查,李女並未酒駕,但其坦承是下車擦拭後照鏡,因未手剎車才肇事,離譜行徑也讓警員全部傻眼。
    2024/02/15 09:40
  • 「誤搭」新自強號 男躲廁所逃票「還自拍」

    你有過這樣的經驗嗎?有位男子從高雄上了新自強號,聽到廣播說沒買票不能上車,疑似用電子票證進站的他,只好全程躲廁所,到台南再下車,遇到有人敲門就換一間廁所。照片流出後遭到炎上,台鐵表示,如果拒絕查票,最重可處7500元以下罰鍰。
    2024/02/14 19:43
  • 救命!疑過年尋仇 遭黑衣人拖下車毆打

    13日晚上6點半,桃園大溪發生一起街頭暴力案件,有2名黑衣男與另1名男子爆發口角爭執,竟然將他從轎車內拖出來,一陣拳打腳踢,過程中被打的男子不斷大喊救命,附近民眾嚇得趕緊報警。
    2024/02/14 14:03
  • 一家四口回娘家 台61線後龍段火燒車驚逃生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火燒車意外,駕駛從苗栗後龍南下,載著太太和2名子女回娘家,發現車輛失去動力,趕緊滑向路邊,人員匆忙下車沒有受傷,但是車子很快燒成了火球。
    2024/02/13 13:30
  • 機車倒地「燈」仍亮 路過駕駛驚見水溝有人

    花蓮壽豐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目擊者是看到倒在路邊的機車,才下車查看,在水溝中發生一名男子,人送醫還是傷重不治,警方找到死者家屬,他們也不清楚那個時間點,死者為何騎車出門,到底是什麼原因,騎士會自摔,是不是身體突然不舒服,還是其他原因,警方還要釐清。
    2024/02/12 13:02
  • 影音/雲林婦逆向超車被罵翻! 下車狂道歉「我沒看到你」

    2024/02/12 10:50
  • 影音/小黃等紅燈下車做「伸展操」 全身擺動網諷:時間管理大師

    2024/02/12 10:48
  • 婦人要超車卻逆向一直開 遇來車竟「停下來」

    雲林有女駕駛超車時逆向一直開,直到對向有機車靠近,她也沒趕快切回自己的車道,而是停下來,雖然特別下車道歉,卻讓對方騎士無法理解。同樣在雲林還有汽機車發生行車糾紛,用路人卻打起來。
    2024/02/11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