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人要超車卻逆向一直開 遇來車竟「停下來」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張崇閔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1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1 20:38

雲林有女駕駛超車時逆向一直開,直到對向有機車靠近,她也沒趕快切回自己的車道,而是停下來,雖然特別下車道歉,卻讓對方騎士無法理解。同樣在雲林還有汽機車發生行車糾紛,用路人卻打起來。

圖/TVBS

 
機車倒在路旁,騎士還戴著安全帽,卻疑似遭人拉扯,與人發生扭打。

新光派出所副所長黃建智:「疑似自小客車駕駛不滿前方機車有擋道行為,雙方發生衝突。」

大年初一就爆火氣,地點在雲林斗南新光陸橋上,行車糾紛起衝突,警方要查辦。

 
一樣在雲林,雙線道上,銀色轎車要超車,卻變成「逆向」一直開。

直到對向有來車,但轎車卻不是快回自己的道路上,而是直接停下來,騎士無奈雙手一攤,車內女駕駛探頭道歉。

女駕駛vs.騎士:「對不起喔,我趕快閃,到底在幹什麼啦。」


怎麼會遇到這超車沒過,乾脆停在路中的駕駛,騎士越講越氣。

騎士vs.女駕駛:「你有超車你看到我來你還超,對不起啦我不知道,莫名其妙,你在幹嘛啦,失禮失禮很不好意思。」

女駕駛走向騎士還不斷點頭道歉。

女駕駛vs.騎士:「我想說那輛車比較慢,我想要超他,兩台車以上你違規超車耶,因為那輛車比較大我沒看到,莫名其妙。」
 

西螺警分局第五組長林文水:「對面有來車交會不得超車,本案該銀色自小客車不當超車,可處新台幣2400元以下罰鍰。」


八日上午在雲林西螺,有女駕駛超車不慎,卻逆向停路中,影像被人po網,女駕駛可能還會被警方開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雲林#女駕駛#超車#逆向#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70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