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賽豬公巧遇前員工! 老闆跳下車討債


發佈時間:2024/02/17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19:49

勞資糾紛,老闆和員工互告傷害!15日中午,新北市三峽正熱鬧,卻有民眾報案街頭打架,警方到場控制,五金批發商老闆指控,員工開走公司貨車沒有歸還,結果在去看賽豬公路上巧遇,才上前理論,但被害人反駁,是上班四個月都沒拿到薪水,雙方說詞有出入。

圖/TVBS

 
騎樓下只見一名短袖男子被追著跑,後面一人抓住他的衣領,還有同伴拿著店家的招牌就要上前助陣。只見這名短袖男拼命想掙脫,但還是被壓倒在地,看你還要怎麼跑。

目擊民眾:「我聽到的就好像說,你欠我的錢不還,還是怎樣就追過去了,應該是有打啦,不然警察不會依現行犯逮捕啦。」

記者吳欣晏:「當時嫌犯開車,就是從這個巷弄開出來之後剛好看到被害人,就走在騎樓裡頭,他立刻車子丟了,追了出去。」

 
圖/TVBS

如此大的騷動讓附近不少人都探頭出來圍觀,趕緊報警。

員警 vs.目擊民眾:「兩個打架互告傷害,打架喔,打架啊,討債啊。」

警方到場了解發現是因為勞資糾紛惹得禍,事發在新北市三峽老街附近,15日中午11點多,原來動手的嫌犯是40歲的劉姓男子是一名五金批發商老闆,他指控員工開走公司的貨車不還,但被害人事後供稱,上班四個月,老闆根本沒給他薪水,雙方說詞兜不攏。

員警:「一個先上車,一個先上車。」

事後雙方互告傷害,只是怎麼這麼剛好可以在路上碰到,劉姓老闆說自己原本要去看一年一度的三峽賽豬公遶境路上偶遇。

圖/TVBS

就這麼巧合,剛好是員工的住家樓下,因此警方不排除是刻意埋伏堵人,這回老闆和員工不歡而散,雙方只能法庭上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勞資糾紛#老闆#員工#街頭打架#五金批發商#貨車#賽豬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0920

0.2544